152.152他昨天紧张地抱着个女人将人塞到车内(1/2)
作者:残妆舞墨
    多日未见,靳司晏便站在门外。

    暖黄的灯光打在他身上,长身玉立,倨傲矜贵。俊脸凝视着床上的女人,靳司晏一步步走入房内。

    床上的一大一小,却仿似根本就没有听到他的声音,谁也没有醒来。

    “这是打算让我将小宝儿也吵醒?”轻叹出声,靳司晏走向左汐。

    女人背对着他静静地躺在床上,房间里的冷气打得恰到好处,她将自己和左小宝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

    左汐继续装睡,这会儿的她,不想和他说话偿。

    期望有多深,那么真正面临失望时,便会有多受伤害。

    靳司晏对她,便是如此。

    如果说他亲自为她安排订了机票返回h城,那可以理解为他也许真的是想她了。

    可说好了会来亲自接她的人却根本就没有出现,任由她一个人顶着大雨回来。

    那种满心欢心却扑了个空的感觉,他恐怕不会懂。

    见她一直都没有说话,靳司晏索性掀开她这边的被子,将人一把给抱了起来。

    “靳司晏你做什么!”终于是装不下去了,左汐愤怒低呼。

    以防吵醒左小宝,她不得不压低了嗓音。手脚一动,想要挣脱开他的怀抱。

    “抱你回你该睡的房间。”

    不顾她的挣扎抗议,靳司晏将她的两条腿夹住自己的腰,手往她臀部一拍:“抱紧了。”继而,弯腰将被子掖了掖。

    见左小宝小脑袋动了动,明明是醒来了,那双小眼睛偷偷眯起了一条缝在打量,他不由又好笑又好气:“赶紧睡觉,再被我抓住晚睡,就开始罚写单词了。”

    小家伙神色一凛,立刻乖乖闭上眼睛,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我睡着了噢,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见,你们继续……可以当我不存在噢。”

    *

    两腿受制于靳司晏,被他的手紧按在臀部,她保持着这个姿势被他一路从自己房间挟持到他的主卧。

    才刚被放到床上,她原本想着翻身下地之后赶紧跑路。可偏偏,他的身子便压了上来。

    紧随而至的,是他的吻。

    呼吸被掠夺,连带着他的舌也窜了进来,步步紧逼的姿态,慢条斯理中却有着志在必得。

    也不知过了多久,睡衣被挑开,白皙细腻的肌肤一览无余。有什么微微一弹,惹来靳司晏的一个埋首,终于舍得放弃吻她。

    布料滑落,左汐却蓦地伸出双手撑住他,制止他再进一步。

    “我有说过你可以随意吻我随意碰我吗?”

    “我觉得,这属于正常夫妻合理范围内的负距离接触。”

    屁的负距离接触!

    “我们算什么正常夫妻?你今天明明放我鸽子了!这样的老公,根本就不合格!”

    该坚守的原则,她必须坚守。

    她已经深深受到伤害了好不好!

    “不合格?”靳司晏倒是在她的控诉下停下了动作,仔细凝视着她那张义愤填膺的脸,“原来你是这样的女人,得不到时就各种对我撩拨献殷勤一口一个老公,得到了之后就对我弃之如敝履。”

    男人的嗓音深沉,甚至还带着不属于他的幽怨?

    这完全便是本末倒置吧?左汐直愣愣地盯着压在她身上的男人。

    “你……你先挪挪,我痛。”

    依言翻身,靳司晏极为配合。正当左汐以为他总算是消停下来了时,他却将她一把抱坐在他腿上。

    瞬间,她的大腿处感受到了别样的存在。她红着脸:“你就不能让它别乱动吗?”没事一下子长那么大做什么!流氓!

    “没有能及时去机场接你,是我的失责,我道歉。”自动忽略左汐前一句话,靳司晏解释道,“我临时送一个朋友去了医院。”

    到底还是顾及到秦潋的身份,靳司晏并没有提及是她。

    左汐狐疑地看着他。

    如今两人的位置,她在上他在下,她竟有点居高临下的意味。那眼神,仿若审视,判定着他话中的真假。

    好吧,相比于接人,好像送朋友去医院看病更重要。

    “你朋友现在没事了吧?”

    “嗯,服了药好多了。”

    左汐刚想再说些什么,岂料靳司晏却已经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俊脸紧绷着,他不再隐忍:“既然你已经算好账了,那是不是该由我来找你算账了?”

    感受到他的僵硬,她脸一烫:“我……我刚回来,已经……已经很累了。”

    “没让你做运动。”

    左汐刚要放松下来,后者已经恬不知耻地补充:“我自认为体力不错,所以运动的活,连带着你那份,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包揽下来。”

    *

    第二天醒来,外头依旧是阴雨绵绵。

    左汐浑身酸痛,也不知哪些部位是坐飞机导致的,哪些部位是靳司晏这个罪魁祸首导致的。

    他还真是说到做到,说什么包揽下来,还真的是一力承担。根本就不需要她做什么运动,他一个人自导自演就搞定了。

    可特么的,他自导自演就算了,但她为什么还得被动配合?

    散架的骨头,酸疼不已。

    “如果你今天不打算销假去公司的话,我不介意替你请假。”

    主卧的门被打开,伴随着靳司晏的进来,一阵诱人的食物香味便传达到了左汐的味蕾。连带着四肢百骸,似乎都要叫嚣着吞咽口水。

    而她,也很不负众望地紧盯着靳司晏手中的餐盘。

    “反正今天周五,我下周一再去公司。”

    眼睛,则是一瞬不瞬地望着那份皮蛋火腿鲜蔬粥、浓玉米汁,以及……蜜汁鸡翅?

    好吧,能让靳司晏主动熬制中式早餐粥,实属不易。可单单是闻着那香味,便让她有些嘴馋。尤其是这男人,大早上的竟然还给她准备了蜜汁鸡翅,完全便不是他的饮食作风嘛。

    所以说,这是给她大补来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左汐有立刻将餐盘抢过来的冲动。

    “先去洗漱。”一盆凉水,就这么倒了下来。

    左汐唏嘘:“用得着这么较真吗?”如果她记得没错,今天早上他可是趁着她还在睡又吃了她的口水,还得她悠悠转醒。

    至于始作俑者的他,则悠悠然地下了车,留下一句“再允许你睡半个小时”。

    “我没刷牙,不知道是谁还非得尝我的口水来着?”

    “有吗?你应该是做梦了。”

    “呵呵。”心好累,左汐悻悻地掀开被子。还好这男人还有点良心,昨晚完事后还知道抱着她将她清晰一番穿上衣服。

    不过,一垂眸,瞧着自己身上穿着属于他的衬衣……

    嗯,这是第几次穿属于他的衬衣了?

    竟有种时过境迁的感觉。

    他从最开始的不甘不愿,嫌弃她,到现在的主动让她穿。

    时间明明没有过多久,可却有种早就过了一个世纪的漫长感。

    左汐的洗漱用品已经洗漱被搬到了他的主卧,瞧着和她并排的一堆东西,那种排排站的感觉,竟有种平淡中的幸福。

    等到洗漱完毕她重新躺回床上,便开始享受她的床上早餐。

    而某个男人,竟然还在她享用时,抽空和她夺食。

    不知道这是在床上吗?一不小心洒了怎么办?左汐护牍般将自己的早餐死守严防,杜绝他的靠近。

    结果他倒好,见抢不到,竟然选择了曲线策略,直接从她的嘴里夺食。

    还真是……有够无耻!

    *

    上午靳司晏去公司了,左汐给老爹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回来了让他别担心,又打给裴子恺让他全权负责和louis的合作进度。

    后者忍不住问她:“你朋友那边还顺利吗?”

    “人算是抢救下来了,好在送医及时。”

    自此,,裴子恺又关切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自从窥破他对她的那些心思,左汐便总会有意无意地感受到他对她的关切。

152.152他昨天紧张地抱着个女人将人塞到车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