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52他昨天紧张地抱着个女人将人塞到车内(2/2)
作者:残妆舞墨
    以前她只将这归咎于一个老友的关心,可现在,却不敢将这份关心深入,生怕他斩不断这份不该有的念头。

    左汐又打电话询问了洛薇儿她那边的情况,得知一切安好便放下心来。

    贾斯文从洛薇儿手里头将手机给抢了过去,对她进行了严重的鄙视,控诉她将他一个人给扔在了那里。

    “薇儿不是还在那里吗?什么叫我将你一个人扔在那里?”

    “人家洛薇儿有沈公子作陪,两人出双入对的,爷这不是平添乱吗?哎,爷今天下午的飞机,也要回来了。”

    “你不多呆几天,和薇儿他们一起回来?”

    薇儿的打算是将她奶奶也一起接到h城来住。毕竟她的舅舅不可能为她的奶奶尽到赡养责任,这样的舅舅,不要也罢。

    如今她奶奶的各项数据指标趋于正常,等到稳定了便可以将人给送到h城了。

    “你不帮衬着将洛奶奶给送回来,想临阵脱逃是吧?”左汐做鄙夷状。

    “有沈卓垣那厮,爷就不瞎掺合了。毕竟人家好歹是洛薇儿的男票,为她忙前忙后操心操力是完全应该的嘛。”

    如果此刻贾斯文站在她面前,左汐铁定要飞给他一个白眼。

    “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是人家沈公子故意那么说的?”男票?那么一个花花大少,他想要当薇儿的男票,薇儿还不稀罕呢!

    看在他那么殷勤地喊她三嫂的份上,左汐总得给沈卓垣面子,没背地里说他坏话。

    “得,就你瞎操心。人家沈公子这会儿可殷勤着呢,一口一个奶奶,喊得还真像那么回事。还笑着那张小白脸给人家端茶递水削苹果,哎呦喂,爷瞧着都要忍不住佩服他的演技了。所以呢,为了让他有更好的发挥空间,爷还是先回来吧,省得爷替他过度分担了他作为一个孙女婿该干的活。”

    咳咳咳……

    一口水呛到了,左汐觉得,贾斯文和沈卓垣还真是半斤八两,都有本事让她噎住。

    孙女婿……

    “算了,你还是回来吧。”省得尽在那边捣乱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在洛奶奶跟前嚼舌根和沈卓垣一搭一唱了。

    *

    左汐觉得,靳司晏都那么够意思地为她准备爱心早餐了,怎么着她也得礼尚往来一下。

    此举,深得左小宝的赞同。

    不过赞同归赞同,小家伙对于她的厨艺却是不抱希望。

    鉴于此,中午那餐,她和左小宝选择了叫外卖。至于给靳司晏送的午餐,她则亲自下厨。此举,当然是为了避免他们两个吃了黑暗料理之后也跟着不幸中招。

    事前跟靳司晏打过招呼,左汐吃完外卖,便提着自己做的爱心午餐去jz大厦了。

    车子停在地面停车位,她先去了前台小姐那里刷了一下脸,后者殷勤地忙要给她去开电梯。

    她则掏出之前从靳司晏那边顺来的电梯卡,笑着自己刷了。

    等到了总裁办,abel瞧见她,笑得别有深意:“左小姐,昨夜过得如何?很浪漫吧?”

    浪漫?

    他指的是?

    下意识便将昨夜不得不配合着靳司晏做的颠鸾倒凤运动联系起来,左汐的脸上瞬间便飘上了两朵红云:“瞎……瞎说什么呢……”

    俗话说拿人手短,之前因为那个笔记本的事情已经被扣了奖金,这会儿abel自然懂得在老板娘面前为自己的上司说好话,以期博得上司的好感,在年终的时候将该补的都给他补上,该奖励的都统统给他算上。

    “左小姐,你可千万别怀疑靳先生对你的用心。你离开的这段时间,靳先生整个人都是散发着低气压,三尺以内都是生人勿近的气息。昨儿个你要回来了,他整个人总算是正常起来了,那叫一个春风满面。还让我去准备了一车子的花,就专等着去机场接你的时候给你送去。你说说,靳先生平日里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啊,也就对着左小姐你,浪漫了起来。”

    花?

    她并没有收到什么花啊?

    噢,那应该是他没去机场,也就没机会送了,所以处理掉了吧。

    不过,听得abel这么说自己的上司,左汐倒是好笑起来。

    靳司晏,什么时候竟然能和“浪漫”挂钩起来?

    垂眸看了一眼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左汐不得不跟自己说,也许,他真的懂浪漫的一个人吧。

    起码,他知道买戒指送她。

    一见左汐手上戴着的那枚戒指,abel便觉得心虚,立刻宣称自己有事,急急告辞。

    还真是……都午休的点了,竟然还那么忙?

    失笑着摇了摇头,左汐打开总裁办公室的门。

    不过,人呢?

    偌大的办公室内,靳司晏根本就不在。

    难不成在休息室?

    左汐推开里头的休息室,床衣柜电视等一应俱全,整理得井井有条,只不过,并不见靳司晏的人。

    她不是提前打电话过来跟他报备过了吗?他竟然还放她鸽子?

    这都是他第几次放她鸽子了?

    不过……

    一想到靳司晏可能是担心吃了她的黑暗料理而又不良化学反应而逃了,左汐便看开了。果真,她在靳司晏那里是没有厨艺可言的。女人们该掌握的厨艺技能,她是半点没学到。

    所谓的厨艺班,也就只学了个刀功。

    还真是有够亏本。

    想到厨艺班,便难免想起沈卓年。据她所知,他在她主动换了课堂之后,他也只是偶尔才去那里上课了。

    看来他之前确实是有意调查了她,才会那么凑巧地和她上了同一个课程。

    ***********************************************

    “老公,你在哪儿呢?”迟迟不见靳司晏回来,左汐不得不打电话给他。

    好吧,早上他那么殷勤了一回,她便喊声“老公”回报下。

    当然,也是为待会儿的黑暗料理提前给他打了预防针。

    既然都是她老公了,尝一下自己老婆的黑暗料理,应该不为过吧?

    靳司晏的声音刻意压低了:“我在外面,有点事得处理。”

    “裤子都脱了你现在竟然告诉我你不行!”一个气愤之下,左汐一下子便口误起来,忙纠正,“我都提着饭盒亲自送来你公司了,你竟然告诉我你在外面!”

    左汐的话就那么敲击在耳膜,靳司晏呼吸一紧,似乎是当场有跟她好好辩论一番他行与不行的问题,不过还是选择作罢:“确实是有点急事,我……大概两个小时之后能回去。”

    “等你回来,黄花菜都凉了!”左汐哼哼。

    “没事,公司里有微波炉,热一下就行。”

    左汐继续和他扯皮:“让你一个大总裁吃微波炉热过的东西,那岂不是我的罪过了?”

    “司晏,我……我难受……嗯……你的手再碰碰我那里好不好?”

    蓦地,一道女人的声音传来,让左汐心神一凛。

    女人……

    声音有些熟悉,是谁来着?是……秦潋?

    什么叫你的手再碰碰我那里?

    “靳司晏,你特么背着我偷吃!”

    左汐才刚将这话骂过去,便发现电话已经被挂断。

    魂淡,竟然挂她电话!

    再打过去,则是忙音,无人接听。

    心里头堵得慌,想到那道属于秦潋的声音,想到她喊的话,酥酥麻麻柔弱求助的嗓音……

    飞快地坐电梯下楼,左汐逮住正从外头进来的abel:“你告诉我,秦潋现在住哪家酒店?”

    之前秦潋与louis他们入住左氏集团给他们安排的酒店。

    后来louis他们走了,她也便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她不相信靳司晏不会让abel去调查秦潋的住处。如果他在意她,那么,他绝对会调查她这段时间在h城的动向。

    *

    风风火火地去拿车,不料,才刚跑了几步,便在一楼大厅内让她听到一个大八卦。

    “就是那儿,昨天我可是亲眼看见咱们靳总紧张地抱着个女人将人塞到车内。”

    “对啊,那女人身上的白衬衫都湿透了,那胸衣都露了个彻底。如果我是男人,估计也要当场化身禽兽了。”

    “你说他们后来该不会真的找了家酒店那个吧?”

    “去去去,靳总可不是这种人!”

    几人似乎发现了她,一下子噤了声,忙做鸟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