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56她的心,就那么颤了颤(1/2)
作者:残妆舞墨
    不管左汐怎么好说歹说,可靳司晏就是不走了。

    大爷似地擅闯民宅不说,竟然还要霸占着她的房间。

    尤其是她去洗澡,他竟然还靠在床上,笔直的双腿交叠,膝头放置着她的macbookair,竟然还打算悠闲地看个电影。

    “你一个大总裁什么时候这么闲了?”而且,他是迷司好不好!该交稿了亲!广大推理迷还等着你书上市去舔纸呢亲!

    能不能好好地让她伤春怀秋一下,能不能好好地让她一个人静静?

    “都回家了还巴望着我一刻不停地忙工作,你这是想要让自己的丈夫过劳死?”低沉的嗓音充满了磁性,那特意压低下来的语调透着别样的情绪,“其实我到时不介意另一种方式的过劳,不过,你确定你愿意?偿”

    为什么,他那张俊脸上明明一本正经,明明说的话也是一本正经,可她偏偏读出了污。

    是她想多了吧?

    果真,她是被小宝儿给带污了。

    “小宝儿一个人在家,你就不能回去陪他吗?”

    “他白天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还少吗?”

    “……”

    “我记得没错的话,某人从她哥那里接管了他之后,好像是小宝儿照顾她,而不是她照顾小宝儿?嗯,打个比方,饮食方面?”

    “……”还真是张口不忘打击她的厨艺。

    可他说得好有道理,她竟无言以对〒▽〒……

    懒得理会他,左汐抱着睡裙进浴室。

    等到她进去了,靳司晏一改刚刚的闲适,将笔记本电脑挪开放到一旁。长臂一伸,已经将她随手放置在边上的手机捞了过来。

    相比于她知道他的手机密码,他之前趁着她不注意曾在她手机内设置了他的指纹进行解锁。

    轻轻巧巧打开,他率先查看了一下她今天的软件进程。这才查看通话和短信记录。

    即使身为夫妻,他也觉得这种个人隐私还是需要保留的。

    不过嘛,某个女人之前还埋怨他防着她连主卧和书房都故意锁上,又口口声声一口一个他不愿意她走进她的私人领域。以至于到后来,他的卡密微博密各种密都被她在卧谈会时给套了去。

    所以,礼尚往来,他觉得,这点程度的性质,不算什么侵犯个人隐私。

    嗯,隐私问题,是相对的,不是吗?

    不过,已拨电话里“谨记高岭之花不可摘”是什么鬼?

    号码,分明便是他的。

    呵呵呵,还真是好的很!

    他在她的联系人里,竟然成了这样的备注!

    俊脸上的表情莫测,唯独那黑沉之色,似乎染着摩拳擦掌的味道。

    她今天的通话记录很简单,洛薇儿、裴子恺、他、左光耀,不过……

    裴子恺?

    她和他有必要联系这么频繁吗?

    犹记得上次louis一行人来访,她便和裴子恺互动密切,好多地方都很依赖他。

    那个男人看着她的时候,眼角眉梢总透露着深意。如果不是他多想,那么,他绝对对她有意思。嗯……对一个有夫之妇感兴趣,这男人,绝对没品。

    必须得警告她远离这样的男人。

    左光耀的话,他倒是完全理解。今天下午他便打电话来劈头盖脸便骂了他一通。看来是左汐在他面前说了什么了。

    不过,能有这样处处关心着她的父亲,确实是左汐之福。

    倏忽间,靳司晏神色一凝。

    靳叔查到的消息,左汐是梁艳芹女士遭人轮奸时所产,有没有一种可能,左光耀早就知晓了左汐的身份?

    毕竟,梁艳芹和左牧的相处算得上母慈子孝,偏偏对左汐却是各种不相容。

    他不可能不调查原因。

    若是放在他人身上,家里头出了这样的丑闻,铁定是要将这来历不明的孩子扫地出门。

    可如果是左光耀,如果他早就知晓了这件事,那他这些年来一直以亲生女儿对待左汐,关怀备至宠爱有加……

    脑中电光火石一闪,靳司晏不由深思,该不会是左汐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所以今天的她才格外的低沉失落?

    不,不可能。

    左光耀不会告诉她的。

    精心呵护了那么多年的孩子,一直都不舍得她受到伤害。又怎么可能将那样不堪的事实告诉她?

    那么,她非得自己静静,真的只是因为他和秦潋的事情?都已经和她解释了那么多,甚至破例将秦潋要求他保密的事情也告诉了她,她竟然还没有气消?嗯……这是……真的不信他?

    **********************************************************************

    浴室内。

    身上的泡沫还没冲净,左汐有些魂不守舍。左宅书房内梁艳芹的话一直徘徊在她耳畔,让她想要拼命装作失忆都不行。

    已经听见的,根本就改变不了。

    她疯狂的想要找老爹求证,她疯狂的想要确认她所说的是不是真的。可她不能。

    她怕。

    她怕一旦是真的,一旦事实是她所不能承受的范围,那便没有转圜的余地。

    相比于承受这一切,可能她唯一能做的,只是选择当一只鸵鸟,避免去面对……

    “靳太太,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再继续深入沟通一下。”

    突如其来的男性嗓音,将左汐的思绪收回。

    脑子还是有些反应不及时,等到瞧见推门而入的靳司晏时,她惊呼出声:“你!谁让你进来的!”

    “你没反对。”男人的解释言简意赅,一如他以往的作风。

    左汐当真是要疯了,这男人!!!

    “我什么时候没反对了?我只是反应不及时好不好!我要洗澡,你先出去!”唯一能让她有点安全感的,恐怕就是浴室内的玻璃门了。

    可偏偏,靳司晏好整以暇,就这么和她杠上了:“一旦等你洗完了再讨论,我觉得咱们应该讨论不出个所以然。”

    这一点,之前在他那边的公寓阳台上就试过了。

    靳司晏补充:“所以,我觉得最简单高效的方式便是沐浴在水蒸气中利用高温来融洽彼此。当然,你可以选择继续洗澡,我不会打扰。如果你希望我打扰,我也不介意进去陪你一起洗。”

    这,完全便是威胁上了。

    磨砂的玻璃门,里外完全能够看得到彼此。左汐真想对着他大喊大叫。

    还真是魂淡!这个样子,让她怎么洗?

    人在浑身赤/裸状态下,被人突然入侵私人领域,防备力是最弱的。

    他这刻意来这么一出,是非得问清楚一个究竟了。

    “有关于我和秦潋就今天电话里她突然说出的那些让人耳热的话,你还有其它疑问的吗?”

    男人醇厚的嗓音传来,左汐只顾着用毛巾遮挡自己的身子,一副浑然游离于天外的样子。

    磨砂门内,凹凸有致的身子白皙,发丝披散,女人如出水芙蓉,水珠顺滑而下,撩动无限风情。尤其是这玻璃的磨砂阻挡,某些关键处欲遮还露,反倒更能勾动人的欲/望。

    伴随着升腾的温度,靳司晏觉得,在这儿多待一秒,他都保证不了自己不会做出些什么。

    可偏偏,某个女人毫无自觉,这么慢吞吞的不说话,一点点折磨着他。

    “有关于我和秦潋就今天电话里她突然说出的那些让人耳热的话,你还有其它疑问的吗?”

    见她神思远游,靳司晏不得不重复一遍刚刚的话。

    提高了音量,他并没有转移视线的打算。嗯……好歹某些福利,还是该享受下的。即使目前而言,享受的后果便是,越看越折腾自己。

    左汐暗自咬牙。

    好吧,对于他和秦潋今天的事情,她确实是没什么好纠结的了。

    是秦潋自己有问题,他出于道义帮忙。但是……

    “她好歹是女的,难道你不该避嫌吗?”

    “事出突然。”

    好一个事出突然!!!

    “对于此事,还有其它问题需要我提供解答的吗?”

    “那她神思恍惚,你是怎么送她下楼的?怎么送她上车的?亲自抱的她?”

    靳司晏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挖了个坑埋了自己……

156.156她的心,就那么颤了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