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58即使不是爱,他对她也是有性的需求的(1/2)
作者:残妆舞墨
    瞧着刹那变色的秦潋,左汐顿觉自己还真是冤枉。

    她可根本没想过非得过来看她,她见到她膈应,她见到她又何尝不是?

    只不过,某个男人这两天却摆明了不让她一个人静静。

    她说静静,他就问静静完毕了没。她说还没完,他就继续不让她安宁地捣乱。还颇有点胡搅蛮缠的意思。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以前的左汐都想不到会发生在靳司晏身上。可事实上,确实是发生了。

    这个男人,摆明了就不想让她静静。摆明了就不想让她一个人呆着偿。

    这两天休息日,他倒好,在她一再强调小宝儿一个人在家的情况下,他依旧我行我素。打电话直接让abel负责过来为小宝儿提供一切需求。

    但凡这孩子提出任何吃的用的方面的要求,不管合理与否,全部满足。

    起先左小宝也不敢明目张胆地提出些不符常理的要求,也就一些零食啊星级饭店的饭菜啊韩国料理啊之类的……

    他虽然会做饭菜,但他真的不精通啊。

    而且,哪儿有让一个小孩子做这些的是吧?

    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样子么,大宝儿以前就是个魂淡,自己不会下厨还剥削他劳动力,害得他小小年纪便得面对人间辛酸。

    真是可悲可泣。

    既然有现成的abel供他驱使,左小宝当然不客气了,要吃什么要用什么,可着劲地提出要求。

    然而,事情发展到最后,昨天还好端端地提出合理要求。不过短短一天时间,今天的左小宝,竟然提出了完全超出情理的要求。

    竟然唆使abel带他去游戏厅!竟然让人家abel帮他正在玩的一款手游通关充值!竟然让abel去给主卧里那几盒套子全部戳洞!

    靳司晏听取abel的汇报时,完全是不避讳她,甚至是故意将手机声音外扩,将左小宝荒唐荒诞且严重“不务正业”的行径,一一传到她的耳中。

    当听到左小宝那什么戳安全套的行径时,她只觉得气血上涌,面对靳司晏时好不容易止住的那些个情绪,就因为abel的汇报,全部再次呈现。

    左小宝这个魂淡臭小子,要戳安全套就自己偷偷摸摸动手脚,竟然还让人家去帮忙!

    不对!谁允许他去戳什么安全套吗?一个孩子,到底是谁教他这些东西的!

    真的是要疯了!

    秦潋的来电,倒是让靳司晏提出了商谈的筹码。

    她陪他一起去接秦潋,那么他,则让abel坚决不满足左小宝的各项不合理需求。

    意见统一,条件达成,她这才不得不前来。

    总有种被他算计的感觉。

    *

    车外,细雨依旧,秦潋并没有撑伞,只是一步步走近,脸色从刚刚的喜悦到现在的难看,转变可谓精彩纷呈。

    “还在下雨,赶紧上车吧,别感冒了。”靳司晏适时开口的话,这才让秦潋找回了刚刚徘徊在心头的那抹难堪。

    唇轻启:“司晏,你太太……”

    “老婆不懂事,非得跟出来。”简短的解释,一切都归咎于左汐头上。

    左汐就听着他在那边胡诌,恨得有些牙痒痒。

    什么叫她不懂事?什么叫她非得跟出来?究竟是谁非得跟她谈条件让她也一道儿来的?

    秦潋有心想要拒绝这样的答案,但到底还是上了后座。

    他这算是什么?她打电话给他,让他来这儿接她,顺便送她去医院。可他呢?竟然还让左汐给跟着?就那么任由她跟着,不知道她不希望他们之间出现一个第三者吗?

    不,他分明便是知道!他这根本就是故意的!

    “左小姐,给你添麻烦了。”尽管再咬牙切齿,秦潋还是收敛了心底的不甘。

    表面功夫不得不做到位,毕竟是人家靳司晏的二哥嘛。

    左汐忙道:“二哥客气了,你来h城作客我也就只是陪你去了一趟寺庙,其余的地儿我也没陪你走走逛逛尽尽地主之谊,这本来就是我和司晏的错。这不,知道你今儿个找他,我才自告奋勇地想要亲自来接你。不过他嫌弃我车技不行,所以只准我跟着不准我开车。”

    *

    shopping/mall大门口,梁艳芹去地下停车场取车了,秦觅站在门口等她。

    只是她万万没想到,竟然会瞧见那个刚刚在丝巾专柜和她剑拔弩张的女人上了靳司晏的车。

    她甚至都以为自己眼前出现了幻觉。
158.158即使不是爱,他对她也是有性的需求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