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166将人交给沈卓垣那不靠谱的,你倒是放心(1/2)
作者:残妆舞墨
    周六。

    h城飞往温哥华的航班。

    坐在位置上,左小宝不安分地扭动着小脑袋:“大晏,为神马你的飞机不开到这儿来啊?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自己开飞机去见你奶奶我太奶奶了。”

    改称呼改得那叫不是一般的快,熟稔至极。

    上次他还问过他私人飞机的事情,知晓他那飞机留在了温哥华。没想到小家伙记忆好,现在还不死心呢,居然又惦记上了偿。

    左汐直接丢过去一包薯片塞住他的嘴:“小宝儿,你能安静下来吗?”

    “不能!”小家伙强烈抗议,不过对于薯片,却是没拒绝撄。

    靳司晏摸了摸他脑袋:“私人飞机的管制很严格,申请航线审批也需要一定时间。如果内部没人,有时候还申请不下来。这种烦人的事情,还是交给你那爱旅游的太奶奶去折腾吧。”

    左小宝“噢”了一声,算是明白了。

    好吧,太奶奶爱旅游,大晏是孝顺的大晏。

    飞机还有二十分钟才起飞,左汐便和她老爹发了条短信,告诉他自己已经上了飞机。

    没想到左光耀立刻便打电话过来质问了。

    “你这孩子怎么都没提前告诉我一声几点的飞机啊?老爹还让秘书准备了东西给亲家送过去!总不能上次靳老夫人特意让她家的管家上门送了一堆东西,我闺女这次过去却两手空空吧?咱们家的脸可不能丢!”

    左汐嘴角抽了抽。

    形式主义这一套,她还真是不喜欢。

    “老爹,办理托运不方便。我到了那边之后现买就成了。”

    “这现买的怎么能跟千里迢迢带过去相比?那意义能一样吗?好歹给人家带点咱们当地特产过去。咱们老左家的女儿,第一次上他们靳家的大门,怎么着也不能掉了面子。”

    “……”非得她上了飞机才跟她说这些。那之前她去左宅的时候也没见他提起啊。

    难不成是因为当时靳司晏在场,所以他没好意思提?

    左汐对左老头此举无语。

    避免他对自己的耳膜轰炸,她忙声称飞机马上起飞了得关手机,匆匆挂断。

    “大宝儿,你被爷爷骂了呀?”左光耀的大嗓门,也难怪左小宝能听见了。

    左汐无奈地耸了耸肩:“他觉得我和你去人家府上只去了两个大活人,什么东西都没带,太掉面子。噢,不,纠正一下,是太不合规矩。”

    完全没特意避开靳司晏,左汐声音清脆响亮,甚至还偷觑着他的表情。

    没想到后者竟是淡定万分,磁性的嗓音带着几分蛊惑:“你们两个不是最好的礼物?”

    这话说得,还真是,让人心跳加速啊。

    小宝儿立刻便附和:“对呀对呀,太奶奶见到我绝对会很喜欢的。我会讲笑话噢。”

    相比于左小宝的乐观,左汐却是有些愁云惨淡:“未必吧。你都不能认祖归宗了,人家能喜欢你才怪。”

    “大宝儿你好肤浅!干嘛非得认祖归宗啊?我跟着你姓不好吗?大晏也说了我可以不用叫他爹地爸比神马的,他还是比较喜欢大晏这个称呼的哦。”

    呵呵呵。

    靳司晏想将这小子的嘴给封上。

    他有说过喜欢这个大晏的称呼吗?

    这是他强加给他的好吧?

    他是不管矫正与否,都不得不接受他对他的耳膜荼毒。

    至于什么爹地爸比,他倒不是很在意。主要是老太太那边,执意让小宝儿姓靳。

    当然,主要是靳家人丁单薄。发展到这一辈,也就留下他这一脉。老太太也是担心怕了。爷爷的离世,他父母的离世,让她生怕他哪天也出点什么事。所以便迫切地希望他能够给靳家留后。

    是以,之前才那般迫不及待地安排他和赵雪玫相亲,见过赵家人。

    所幸左汐带着左小宝特意去了赵家闹腾,也所幸贾斯文也搀和了一脚去追赵雪玫,这才让他缓了口气。

    *************************************************************************************************************************************************

    左小宝是完全不知愁滋味,左汐却是深有所感。

    靳司晏之前是千方百计地强调老太太的难搞以及她想要认小宝儿的决心,这会儿,能轻易罢休才怪。

    这男人那天在左宅当着老爹说的无需左小宝改姓的话,左汐只当他是为了安抚她老爹。

    左汐将手机关机,所幸闭目养神。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还是养精蓄锐吧。

    靳司晏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

    元琛安?

    对于元琛安的来电,他其实不用猜都知晓内容。

    无外乎是有关于秦潋的。

    毕竟秦潋来到h城,元琛安必定认为她是一心来找他的。这会儿打给他,只可能是为了秦潋。

    “元大。”

    “司晏,老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开口,元琛安便是质问出声,“她千里迢迢去找你,你就放任她自己住酒店?住酒店没事,可好歹你得帮衬着住在你旗下的酒店吧?竟然还让人趁虚而入下了药!如果她真的出了什么事,你想过后果吗?”

    秦潋性子属于要强型,靳司晏对她采取冷处理之后,她便是一直自己在外头住酒店。

    自然,靳司晏也没机会将她安排住进自己旗下的酒店。

166 166将人交给沈卓垣那不靠谱的,你倒是放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