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168什么叫拐走了靳司晏?(1/2)
作者:残妆舞墨
    温哥华。

    一下飞机,相比于左小宝那精神抖擞的样子,左汐瞬间便有些萎靡不振起来。

    “大宝儿,美女哎!肤白貌美个子还很高的大长腿美女哎!”小家伙兴奋地拉着左汐的手一个劲指个不停。

    一会儿小手指向这边,一会儿小手指向那边,完全是没有一刻的消停。

    小小年纪就只关心这些,她究竟是怎么将他教导成了这个样子的啊喂偿!

    左汐扶额,不忍直视。

    她绝对不会承认这是她“教导有方”的结果,这摆明了就是左小宝自学成才以及她哥左牧孜孜不倦在他耳边灌输各种美女的结果撄!

    自己好色,还教导他儿子也好色!

    靳叔早就提前到这边和靳老夫人报备了情况。如今正和靳家的司机候在出口通道处。见到三人出来,他忙和司机一道迎了上去。

    “靳先生,左小姐,小少爷。”

    两人的称呼,乍听起来没什么问题。

    可若是再仔细听,便会发现,左汐依旧还是个不被靳家人承认的孙媳妇。

    不是“靳太太”,而是“左小姐”。看来她要在靳家站稳脚跟,还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有的折腾了。

    也不知道这次带着小宝儿一起,是否能够扳回一局,让靳老夫人能够开怀一下。

    “靳叔,这是我太太。”靳司晏何等精明之人,更何况对于靳家的家规早就了然于心,这种称谓问题,他第一时间发现了异样。

    虽然没有刻意指出,可他的介绍,无疑是要面前的两人承认左汐的身份。

    靳叔自然是见过左汐的,不说跟在靳司晏身边时见到的左汐,单单说上次奉靳老夫人的命去拜访左家,送上了一大堆聘礼。

    明明他是见过左汐的,明明他对左汐也算得上了解。可偏偏,自家少爷还在他面前介绍起了这位左小姐。

    靳叔自然是深知靳司晏的意思。

    靳先生这是要让他承认他的这位太太呢。

    靳家家规甚严,虽然靳先生的父母去世,但一切都由靳老夫人做主。靳老夫人没有点头,一般而言,他们这些人,是不可能违背的。

    如今,靳先生却点名了要让他们叫人。

    好吧……

    “靳太太。”与司机对视一眼,两人唤了这个称谓。

    左汐愣愣地听着,一时之间还真有点适应无能。

    当然,更多的是对靳司晏的态度的不解。

    他带她来这儿,真的是为了得到靳老夫人的承认的吗?其实,发生了那么多,尤其在秦潋都介入了之后,她是有些动摇的。

    但现在,她似乎……更应该相信他?

    毕竟,他这算是非得让人承认她靳家媳妇的身份了。

    ***************************************************************************************************************************************************************

    温哥华这边的地价寸土寸金,富人们最喜欢的便是在郊外建立自己专属的别墅。赏花赏月修身养性,节假日告别都市的繁华带着全家人去别墅度假。

    豪华商务车载着三人到的地方,便是所谓的别墅天堂。

    偌大的别墅,进了大门,便可见一个巨大的停机坪,一架奢华私人飞机静静地伫立着。景象蔚为壮观。

    车窗被左小宝迫不及待地打开,他手指着那架飞机,嘴巴中不住地发出惊叹。

    道路两旁的梧桐茂盛,一路都可以听到小宝儿对于这儿的布局夸张激动的小嗓音。

    对于小宝儿如此不矜持的举动,左汐最多的却是发愁。

    心里头早就对靳老夫人下了定义,那是个严厉的老太太,且势必要让小宝儿认祖归宗,如果不行,便要让她和靳司晏离婚。

    她还能够轻松得起来吗?

    待会儿,必定会有一番硬仗得打了。

    瞧瞧这小的,再瞧瞧那大的。这一个两个,竟然都格外淡定,仿佛待会儿要面对的靳老夫人,根本就不用太在意。

    所以说,只有她一个人心里头七上八下各种担忧吗?

    倏忽间,她的手背被男人温热的掌心所覆盖。

    熟悉的气息贴近,靳司晏的呼吸喷洒在她耳畔:“紧张了?”

    “谁、谁紧张了!”即使是紧张,也绝对不能让他瞧出来啊!

    “老婆你大胆往前走!别怕,大姑娘已经上轿了一回,接下去就是孙媳妇见奶奶了。总得经历这么一遭的。”

    为什么,她觉得他附在她耳畔的话,这么熟悉呢?

    真特么熟悉,熟悉得仿佛就是她的原版!

    对了,可不就是他那会儿第一次拜访她家的情景吗?

    “come/on!老公你大胆地往前走!别怕,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谁都得经历这么一遭的!”

    她就是这样鼓励他的,甚至还要给他领路来着。

    结果他自己先进了门。

    他倒还真是活学活用,这会儿用到她身上了。

    打脸来得太快,一下子就轮到她了,左汐表示无法淡定。

    可该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当车停稳,小宝儿已经欢快地跟着靳叔下了车。那样子,是一点儿都不怕生。

168 168什么叫拐走了靳司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