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170十万,忘记你刚刚以及现在看到的(1/2)
作者:残妆舞墨
    沈卓垣v:来咬我啊,本公子定的规矩定的人,有本事你坐了本公子副总的位置!再在那边瞎逼逼,小心本公子直接将你们一个个挖出来黑电脑黑资料黑人!

    底下还配了一张熊本熊的图,图上配字——你咋不上天呢?给劳资滚!

    由此可见,沈大公子确实是按照他自己定下的用人标准来聘用人的。至于他的用人标准是什么,恐怕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而这,也进一步表明了某人完全是凭着个人好恶用人的事实撄。

    几个当红明星一如影帝易淮等人,虽然也对此颇有微词,不过自身段位在那边放着,自然也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而和jz过不去。

    大腕们不计较了,底下活跃得比较厉害的,自然是一些小喽啰。

    小网红小模特之流都有自己本身的粉丝/群体,叫嚣起来,自然也不可小觑。jz环球集团的官微这些日子格外热闹,都是一些留言骂/娘的。

    对此,jz对外的一致回复是:沈副总的决策无误,靳总钦批偿。

    官微上也第一时间爆出了洛薇儿作为jz形象代言人之后即将拍摄的海报信息。

    *

    室内拍摄摄影棚。

    洛薇儿一身飘逸清纯曳地裙,鼓风机在旁边吹,长裙轻飘,气质翩翩中颇有吹水芙蓉之感。

    聚光板更是在她身上打上柔和的光亮,为她增添了一抹亮色。

    她身后的背景墙,着重体现jz环球集团的标志性logo。

    摄影师抓拍着各种pose照片,嘴里头一个劲说着动作,以及一连串的溢美之词。

    相比而言一般企业塑造自身的形象时,最好是让人穿正装,展现出精英的一面。jz却有自己的一套思路方案。

    当然,所谓的思路方案,来自于沈卓垣。

    沈公子果真是女人堆里头浸淫过的,深谙其中门道。洛薇儿成为jz代言人之后,他便指明了要让她拍摄这样的照片。

    “原来这就是沈公子的审美。”喜欢女人长发飘飘长裙飘飘?

    洛薇儿在得知要拍摄这样一组照片时,第一时间朝他露出鄙夷的讽刺。

    不过,似乎又有些不对。

    他的审美,应该是性感妖娆型的女人才对吧。

    居然是青春清纯型?

    果真,沈大公子此人,还真是让人难以揣测。

    此刻,沈公子人模狗样地穿着一身灰色衬衫黑色西裤,倒还真有点商务人士的正经派头。当然,得忽略他衬衫上头故意解开的两粒扣子,以及挽到腕际的袖口。

    抱臂站在摄影棚内,沈公子盯着洛薇儿那边的拍摄动静。

    一双眼,倒是没离开过她。

    不得不说,这女人装起清纯来,还真是挺像的。

    如果不知道她是专门做演戏这一行的,肯定会有人被她骗惨。估计连他这个情场老手也不是她的对手。

    呸呸呸,没事咒自己做什么?他能败在她手下?开玩笑!

    这一次原本让她做这样的造型,还以为她会故意耍大牌不屑一顾,不过还真是便宜她了!没想到他有心想要让她翻脸,竟然阴差阳错让她展现出了另一面撩尽直男的魅力。

    擦的,还真是个赔本买卖!棋差一招!

    沈公子心里头懊恼得厉害,再看洛薇儿那边,却是摆pose摆得欢畅。

    呵呵呵,撩吧撩吧,妈的宅男女神,就知道勾引男人。

    瞧瞧那脸蛋,水嫩的。那眼神,勾人的。那唇,没事那么晶亮剔透。还有那锁骨,哎喂喂喂,这谁设计的衣服啊?走的是清纯路线好不好,露什么乳/沟啊!

    不过……这沟挺深的啊……

    放进去男人的那个,滋味应该很***吧……

    脑中浮想联翩,瞬间,沈卓垣发现自己竟可耻地硬了!

    卧槽!不过就是想一下而已,这兄弟关键时刻掉什么链子,没发现这么多人都在场吗?

    丢人丢大发了!

    夹紧腿,他尴尬至极。

    所幸工作人员都在瞧着那边的拍摄,他手蹭啊蹭,蹭到桌上的一本杂志。赶忙将它拿过来挡在自己前面。

    小心地避开众人,他的脚步直接朝着代表着希望曙光的洗手间走去。

    “沈副总,您走了?”

    可偏偏就有那不长眼的从外头进来,直接和他撞了上来。

    女人是摄影师助理,撞了大老板,过意不去,道歉的话显得太生分,所以便意思意思问好了一句。

    沈卓垣脸色已经有些红了,他的命根子啊,这女人是要撞断她吗?

    好在他躲得快,要不然,她十条命都不够赔的!

    问好你妹啊!他有让她问好了吗?
170 170十万,忘记你刚刚以及现在看到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