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171你终于真相了(1/2)
作者:残妆舞墨
    温哥华与h城时差相差15小时。

    此刻正值晚上七点多,左汐接到洛薇儿的来电时,完全是处于手忙脚乱的状态。

    什么叫做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说的就是她!

    靳老夫人第一次让她下厨时,她便存着侥幸心理投机取巧,接下去的几天,她几乎是将她会的粥都玩翻了样。结果……她是彻底混不下去了。

    该熬的粥都熬完了,她变换着花样都已经将脑子里所有会的东西都撸完了偿。

    可老太太这边竟然还不罢休,似乎有意将厨房重地统统都交给她打理。

    有没有搞错啊!好歹她还是她孙媳妇,有这么压榨她奴役她的吗?这一天天的每日让她下厨,合起来比她平常一个月下厨的次数都多了撄。

    好歹平常还有左小宝和靳司晏下厨帮衬着……可这会儿,这两人仿佛是商量好了,全部对她的无助袖手旁观,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

    靳司晏这男人更加可恶,竟然在她对着那一堆锅碗瓢盆及食材惆怅时,还徐徐踱步进入厨房,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她的肩:“任重而道远,这种事多练练就会了,努力!亲爱的老婆,你可以的!”

    不帮忙就算了,竟然还故意来这儿给她下套。

    她才不要多练练!

    她没好气将人给推搡出厨房:“呵呵呵,有本事你就顶替我下厨房,别在旁边瞎逼逼。”

    噢,对了,瞎逼逼一说,她还是像沈大公子学的。

    人家在被网民的唾沫轰炸时,可是积极地在自己的微博上抨击了他们。

    有些人嘛,就是喜欢瞎逼逼。仗着隔着一个网络谁也不认识谁,就恶意抨击。

    沈大公子此举,倒是颇得她赏识。还以为这厮会为了维护自身形象故意将洛薇儿给抛出去让万众吐口水对象呢。

    没想到这位公子哥明明故意刁难她,可偏偏关键时刻却又没有将她给抛出去,而是自己将事情给揽了过来。在网络上对着那些个无论是认证的还是非认证的账号,还以了颜色。

    这一举动,倒是有几分帅气!

    被左汐这般推着出厨房,靳司晏倒也不恼。

    而是顺着她的力道一步步出去:“这么急着将我给推出去,这是确定自己能够搞定,不需要我来帮忙?”

    “如果我想要你帮你就会来帮吗?呵呵呵,我没那么天真。”他这是摆明了仗着她不敢和老太太闹翻,故意折腾她呢。

    在公寓的时候,她是三番两次撂挑子,而且说好的厨艺班也总是隔三差五才去一次。更甚至还直接不去了。

    他是对她有多少怨言啊,当时教训过她了还不够,在老太太这边,还借着老太太的手打算让她吸取教训吗?

    “赶紧走走走,没有诚意帮忙就别故意在这儿杵着,碍眼!”将她彻底推了出去,她甚至还将厨房门一关。一副打算闭门造车的架势。

    靳司晏失笑地瞧了她一眼,转身,朝着不远处的小宝儿走去。

    “大晏你好没用,被大宝儿给赶出来了。”

    “要不你去试试?”他睨着他。

    小家伙立刻便打退堂鼓:“我才不要!大宝儿发起脾气来,我可不敢惹。”

    又弱弱地补充道:“而且,明明是你见死不救!这种事情,明知道大宝儿不习惯的,还故意折腾她。哪儿有你这样的老公的啊。老公呢,就该对老婆温柔体贴就该对老婆处处呵护,老婆不愿意做的事情呢,就不能勉强她。老婆想要做的事情呢,就要多多鼓励她帮着她完成。大晏,你的做法呢,是不对的噢,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省与自我反省。”

    还真是人小鬼大,这说教都能够对着他说教一大堆。

    靳司晏拍了拍他的小脑袋:“那你确定以后我不在家时,你自己下厨,而不是让你家大宝儿给你做出一顿美味佳肴来?人家的小孩子都有麻麻给她***心便当,就只有你,还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以后说出去,似乎有点丢人?”

    额……

    好像,确实噶。

    大宝儿不会下厨这种事情,他都跟着一块儿丢人啊……
171 171你终于真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