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174孩子的父亲是谁?(1/2)
作者:残妆舞墨
    谎言撒得太大,完全便无法圆下去。

    左汐对于靳司晏此举,完全便是不赞同。奈何这男人说话做事完全便不和她商量,就这么自行其是地和老太太撒下了这弥天大谎。

    “靳司晏,你告诉我,我去哪儿给老太太找一个曾孙去?你说有了这肚子就有动静了?”

    一门之隔,浴室内,伴随着哗啦啦的水声,男人听着外头女人喋喋不休的追问声,慢条斯理地洗着头发。

    花洒下,细碎的发丝上满是泡沫,修长的手指将头发从前往后撩,湿意下,伴随着明显的腹肌和胸肌,尽显男性诱惑。

    “我多努力耕耘一下,应该不难。偿”

    男人的嗓音伴随着他一如既往的沉稳之色,仿佛什么事情到了他这边,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可关键是,这种事情是由得他做主的吗?

    他多努力努力就有了?

    不,关键是,他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吗?他说耕耘就耕耘,将她当成什么了?

    *****************************************************************************************************************************************************

    “你就不怕老太太明儿个就亲自带着我去做个孕检?”已经有过一次前车之鉴了,小宝儿的事情肯定是让老太太心有余悸了。她能轻易相信才怪。

    “温哥华这边的医院我都打过招呼了。”

    轻描淡写的一句,却是让左汐听得牙痒痒。

    这是故意在向她炫耀他的人脉广吗?

    “你打过招呼是一回事,难不成老太太不会找她相熟的妇产科医生吗?”

    “据我所知,她目前相熟的大多都是老年身体调理方面的医生,很显然,你的担心是完全没必要的。当然,如果你非得这么考虑周到的话,我也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不管老太太是让谁给你做检查,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妊娠三周。”

    左汐卸妆的动作一僵,这男人,还真是将什么都考虑在内了。

    对自己得亲奶奶都这么算计……

    有那么一刹那,左汐不禁有些害怕……

    若他对她也如此这般算计,那她该如何……那样的结果,是她所能够承受的吗?

    还未待她多加思索,身后便被贴上了一副带着湿气的男性身子。

    靳司晏不知何时洗完了澡走出来。还真是走路都不带声的!

    这是他在温哥华内的房间,这男人衣帽间永远都有他所钟爱的服装名表及搭配的名表。

    如果说一个女人会在房间内设置一面全身镜是为了查看自己的妆容及整体形象。那么他,完全便是不遑多让。

    如今,从镜中瞧见身后的他,左汐后背贴上他的前胸,竟觉得有些灼烫。

    明明他穿着浴袍,可偏偏,这男人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一步步诱导着她往浴袍内看去……

    “你……你离我远点……”呼吸,都有些不畅了。

    “我们得尽快将孩子的事情给落实了。要不然这十月怀胎,等到生产了,我对老太太可再也瞒不下去了。”

    靳司晏眼见她的窘迫,心情大好,俊脸上泛起一抹戏谑的弧度。

    明明该是说着正事,可偏偏那往她身上窜的手,却是半点都不停歇。

    左汐甚至都可以感受得到他膨胀开来的地方……

    “拿开你的东西!”饶是早就经历过了被那东西折腾的痛楚及欢愉,左汐还是有些绷不住脸红,燥热得慌。

    “实践出真知,既然已经放话给老太太你肚子里有个曾孙了,咱们总得兑现承诺。”

    沙哑的嗓音,靳司晏将她转了个身面向他。在她身上细细碾磨开发。

    “脸这么脏……”男人略显幼稚地嘟囔了一句,还是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我擦!不就是卸了一下粉底,竟然还嫌弃上了!
174 174孩子的父亲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