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80如果你真的想要为她讨回公道,那就把我送到警局吧(1/2)
作者:残妆舞墨
    原本按照医生的叮嘱,术前三天不要有房事,便能够进行流产手术。

    可偏偏,张盛洞悉了她想要打掉孩子的意图,竟然一直缠着她不分时间不分场合地做做做。秦觅只觉得一切完全就超出了自己的预想。

    这个孩子,她绝对不能留。

    梁艳芹一直追问她孩子的父亲是谁,大有她一说出孩子父亲是谁,她便让她赶紧嫁过去的打算。奉子成婚吗?她完全就不想要!

    如果说当初由左小宝的手从她所住的海边别墅里翻找出的载满了液体的避孕套令梁艳芹开始对她产生了失望,那么这一次,孩子的生父问题,也进一步让她在梁艳芹那里失去了以往的形象撄。

    她根本就无法自圆其说,说什么对靳司晏矢志不渝守身如玉。

    之前她极力否认的避孕套事件,虽然梁艳芹嘴上不说,但心里定然是认为她那是故意狡辩了偿。

    秦觅恨压在她身上的这个男人,可偏偏,她还不能不任由他在她体内横冲直撞。还真不是一般的悲哀!如果可以,她绝对会给他颜色看看!

    越发激烈的冲刺,让两人都气喘吁吁。

    承受着他的撞击,秦觅嘲弄起来:“不是不希望我流掉这个孩子吗?这会儿你和我做得这么剧烈,就不怕做着做着这孩子就没了?”

    闻言,张盛身体一僵,某处似乎也随之有了软下来的趋势。

    不过瞬间,他又开始恶意地在她身上折磨出一道道痕迹:“你这么媚骨妖娆,身子伺候得老子这么舒服,老子怎么能放弃这福利呢?等到你肚子大起来了,会给你机会好好休养生息安胎的。”

    等到她肚子大了,就是想打,估计也打不成了。

    不过,以防真的在做的时候不幸流掉这孩子,他看来得好好去妇产科的医生那里讨教一下怀孕期间的某些性动作了。

    “张盛你特么混蛋!”秦觅直接破口大骂,身体却是享受地一动。

    “卧槽!这么浪,还说不想要?”

    ****************************************************************************

    鼎尊酒店。

    总统套房这几天来了位英国的贵客,她作为经理首当其冲地当起了套房管家。所以这几日都是睡在套房的管家房里。

    沈卓垣来的时候,丁梅冉正在酒店餐厅服侍贵客用餐,并对他阐述h城地道的精致美食。

    “沈少,您怎么来了?”见到突然出现在餐厅内的沈卓垣,丁梅冉有些不确定地开口问道。

    沈卓垣却是吊儿郎当地坐下,手上也不得闲,拿着侍者递过来的菜单。

    “我就是突然想来这儿看看你,丁小姐,肯赏脸陪我用个餐吗?”俊脸上带着一丝痞笑,如果不是了解他对自己不感兴趣,丁梅冉当真要以为他是打算泡她了。

    不能得罪贵客,可也不能得罪沈卓垣这个公子哥。

    旋即,丁梅冉为难起来。

    “沈少,要不您先用着?等我服侍完詹姆斯先生用餐,便过去和您叙个旧?”

    原以为沈公子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岂料他竟应了。

    “行,你工作要紧。忙完了记得来陪我喝一杯。”

    精致的小菜陆陆续续上桌,沈卓垣却是无心吃饭,而是***包地开始对着自己那张俊脸折腾起头发来了。

    前头那细碎的短发因着发胶的缘故,挺翘。他拿着手机竟然还自拍了一张,随即发了条微博,并艾特了洛薇儿v。

    沈卓垣v:好好工作,回来后大大有赏!洛薇儿。

    配图,总共有两张。

    一张就是他的自拍照,另一张则是上菜的美味珍馐。

    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开始纷纷揣测,这究竟是不是潜规则的节奏。毕竟早先洛薇儿能够击败各路神仙,在本人根本就没有出席竞选的情况下还能够成为jz的形象代言人,早就在往上引发了不小的风波。

    随着洛薇儿公益事业的展开,反对她的呼声,这才降了下去。

    不得不说,沈公子虽然有意针对洛薇儿,将她打发到旮旯角落里体验人间疾苦。可也让她荣获了慈善人士的名头,进一步攫取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知名度,不降反升,身价更是水涨船高。

    *

    詹姆斯先生用完餐之后便出门去体验h城的夜生活了,丁梅冉将人送出门,伺候着他上车之后,这才折回酒店餐厅。

180.180如果你真的想要为她讨回公道,那就把我送到警局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