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80如果你真的想要为她讨回公道,那就把我送到警局吧(2/2)
作者:残妆舞墨
    “丁小姐,忘记跟你说件事了,我三哥有话想跟你说。”沈卓垣吃得也差不多了,见她过了来,抬起手臂看了眼腕表,“嗯……这个时间点来看,应该马上就到了。”

    “司晏他不是飞温哥华了吗?”

    “许是丁小姐你太过于特殊,让我三哥念念不忘,和老太太共聚天伦的时候还不忘抽空飞来看你呗。”沈卓垣看热闹不嫌事大,添油加醋着自己的理解。

    丁梅冉的特殊,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当初若不是她,靳司晏恐怕早没命了。所以这些年来,他总想对她弥补。

    只不过,她似乎动了不该有的心思……

    靳司晏来的时候,风尘仆仆。身上的薄款风衣贴在他身上,颀长的身姿料峭,更显出他的优秀身材。

    男人不是一个人来的,身后跟着abel。

    除了abel之后,另有一个五十左右的女人。

    当瞧见那个女人的时候,丁梅冉脸色瞬间一白,四肢都有些僵硬起来。她就这样站着,静静地等着靳司晏的靠近,等待着他的发难。

    秦潋的事情,他必定已经查到了。

    “丁梅。”

    依旧是昔日的名字,靳司晏面无表情地唤着她。

    丁梅冉心里发慌,身侧的手紧紧地攥成了拳头。

    其实,她会从丁梅改成丁梅冉,也不过就是期待得到他的关注罢了。

    丁梅,太过于普通的一个名字,放在芸芸大众中,同名同姓的人多之又多。

    她希望她是不同寻常的,所以,即使大费周章,她还是不惜一切代价改了名。让自己原本那个俗气的带了点乡村气息的名字,增上一抹艺术范。

    丁梅冉,应运而生。

    只不过,名字是改了,可他对她的态度,依旧还是没有变。

    他可以为了过去的事情补偿她为她的事业及生活铺路,可他却给不了她真正想要的。这些年来,她对他越是执迷不悟,便越是难以自拔。

    其实她是完全明白秦潋的感受的。毕竟那么刻骨铭心的爱上一个人,又怎么可能轻易忘记呢?

    正因为理解她的感受,她才更加怨恨。

    司晏对秦潋,那是真的在意!当年她率先救了他,去无力让秦潋免于毁容,便被司晏给恼恨了许久。

    他总自责她不该救他,可他的自责,与谴责她有何区别?

    他见不得秦潋出事,见不得她受伤,更见不得她毁容。

    他的脸盲症,便是从那时候开始有的,完全便是因为目睹了秦潋的面目全非受到了刺激才会犯下这种症状。

    所以,他对秦潋,绝对是深爱的!

    嫉妒使人发疯,她才会偷溜进房间给秦潋下药,想要让在靳司晏眼中端庄优雅的女人显现出她最龌蹉可耻的一面。甚至是,她还安装了摄像头。

    只不过,她根本不曾想到,他会突然送秦潋回去。

    更想不到,喝下了那杯水的人,是他。

    他,竟然起了反应!

    虽然他没有碰秦潋,可他却让秦潋碰了!

    “司晏,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据沈公子说,你是专程来看我的?”丁梅冉努力镇定自己,笑着一张脸。

    靳司晏坐在沈卓垣对面,让abel将那个清洁工带过来:“我是来听你对我说实话的。”

    人证在此,丁梅冉知道抵赖是没用的,便也大方承认:“是我给她下了药,不过最终不是什么都没发生吗?如果你真的想要为她讨回公道,那就把我送到警局吧,我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承认得太过于坦然。

    可却,故意省去了在房内安装摄像头的事情。

    她知道靳司晏的底线在哪里。所以某些事情,她绝对不能让他知晓。

    ---题外话---还有一更。已经旅行回来了。可能水土不服,脸上干得厉害。嘴里还起泡了,貌似是口腔溃疡,一张嘴一吃饭一说话就各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