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84吵架了?她离家出走了?(2/2)
作者:残妆舞墨
    赵雪玫一直低垂着脸蛋,目光微敛,长长的睫毛轻颤,仿佛在隐忍着抽泣。

    那样的她,还真是我见犹怜。

    贾公子最是怜香惜玉的主了,瞧见她这样,他再想玩什么目不斜视全当没看见,那是根本就做不到了。

    停下脚步,他站定在她面前。

    “你有了?”

    他问得直白,完全没有拐弯抹角。

    一身白大褂,他身体修长,还真有几分救死扶伤范。

    可偏偏,赵雪玫一抬头,瞧见是他之后,吓得就站起身打算落跑。

    “喂,你什么意思?当爷是洪水猛兽啊?见到爷就跑!”贾公子直接就伸出手臂将人的手腕给拽住,防止她逃跑,“将话说清楚,你是不是有了?”

    “我……我……不知道。”赵雪玫吞吞吐吐,脸色极为苍白。

    当见到贾斯文朝她压来的俊脸时,她那苍白的脸色瞬间有发烫的迹象。

    “以为爷会吻你啊?害什么羞?”也不管周围有多少人在看,贾斯文完全是不注重自身的医生形象,戏谑地用手勾起了她的下巴,覆在她耳畔轻声道:“不过这小模样,还真是让人回味啊。爷想想,你那晚是如何在爷身下辗转承欢的?噢,好像还一个劲让爷要你来着?抓着爷的兄弟不放……女流氓一个啊……”

    越往下听,赵雪玫的脸色便越是烫红一片。

    “你……你胡说。”

    还真是一只小白兔。

    这样的小白兔,偶尔逗弄一下可以,可一直逗弄,也是会乏味的。

    如果在身边养这么一只兔子,他绝对会吃不消的。

    所以呢,必须得尽早打发掉。

    恢复正色,贾斯文松开她,又退后一步,和她保持了安全距离。

    “做完检查之后来我办公室找我。”指了指自己白大褂上的铭牌,贾斯文大大咧咧地走了。朝身后一挥手,还真是潇洒恣意。

    赵雪玫却已然气喘吁吁。

    好不容易才平复了自己的呼吸。

    一遍遍命令自己一定要冷静下来,深呼吸,深呼吸。脸上的红晕一点点散开……

    “下一位,赵雪玫,赵雪玫。”

    前头的人从办公室走了出来,护士通知她进去。

    她用手掌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令自己冷静下来。这才徐徐跟随着护士进去。

    ************************************************************************************************************************************************************************************************************************************************************************************************

    左宅。

    靳司晏回郡元府邸等了两天,不见左汐回来,又去左汐那栋公寓查看了一番。

    虽然她后来换了门的密码,可这并不妨碍他从水表和电表的走动来判断她是否已经回来。

    可事实证明,她根本就没有回来。

    abel调集了几个人负责查看郡元府邸大门处的监控视频,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左汐根本就不曾回来过。

    是以,靳司晏才不得不走访左宅。

    如非必要,他根本就没想着惊动左光耀。

    左光耀去了公司,梁艳芹也出门了。至于左牧,最近也一直在国外还没回来,所以也还没将左小宝从温哥华给接回来。

    郑姨给他泡了杯茶:“姑爷,老爷和太太都还没回来。要不您先坐着,有什么想吃的糕点您吩咐一声,我给您去做。”

    从左汐那里,靳司晏知晓郑姨做的南瓜饼和凤梨酥都很好吃,她和左小宝尤其喜欢吃她做的南瓜饼。

    “那麻烦郑姨帮我做一份南瓜饼吧。”

    “好的,我这就去做。”

    郑姨转身去了厨房。

    靳司晏也不闲着,直接上了楼,去查看左汐的房间。

    房间并没有上锁,房内的陈设一目了然。

    其实因为左汐和梁艳芹不和,所以这些年来她一直都是住在她奶奶给她留下来的公寓里。至于这里,衣帽间内甚至连她的衣服都没有几套。

    看得出来,房间有经常打扫。

    但是,最近绝对没有人入住的痕迹。

    所以,她没回来过。

    靳司晏在她房间待了许久,想到那一次陪着她来左宅,以一个女婿的身份奉承着左光耀这个丈人,和他谈论风水,又特意去左牧房间查看他的房间布局。

    又想到那晚两人一个睡床一个睡地板。

    结果某个睡觉也不老实的女人一个骨碌直接就滚下了床。

    而且都不知道痛的,竟然还睡得酣甜。

    等到他将地板的位置让给她,她却又跐溜一下从地板上爬到了床上,竟然还一点点挪到了他的位置,继而又滚到了他怀里。

    当时的他,对于她的那些小动作,也许只是觉得她可能是故意的,趁机吃他豆腐。

    可现在的他,却隐隐有些后悔……

    早知道,当时就应该办了她。

    温香软玉在怀,而且还瞧见了动人的沟壑,没有多动手动脚一番,实在是对于自己的太太太过于君子了些。

    等到靳司晏下楼时,郑姨已经做好了南瓜饼,又给他榨了一杯猕猴桃汁。

    “小汐就喜欢将这两样搭配着吃。”郑姨笑着说道。

    这女人对于养生和美容,似乎格外在意。

    靳司晏尝了一口猕猴桃汁,便放下了杯子。

    “郑姨,既然小汐没回来过,那我就先回去了。”

    “等等,姑爷,我能多嘴问一句吗?你和小汐是不是……吵架了?她离家出走了?”别怪她太敏感,实在是,有些不对劲。

    姑爷亲自上门找人,如果两人之间不是出现了问题,还能是什么?

    而且,两人不是带着小宝儿一起去温哥华了吗?

    姑爷一个人回来了,小汐和小宝儿却不知所踪,也不知道是不是还留在那边……

    “小问题而已,说开了就没事了。”靳司晏没有隐瞒,但也没有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