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8结局篇4:还真是不挤兑他会死是吧?爬门(1/2)
作者:残妆舞墨
    等了许久都没有得到靳司晏的回复,左汐眸色暗了暗,将手机扔到一旁,开车离开。

    中途手机铃声响起,她一激动,差点就和前面的车追尾。

    这种事情,她并不是没有发生过。上次就是和沈卓年的车发生了追尾,两人才自此有了交集。

    将车靠边,她瞧着依旧响个不停的手机屏幕上的座机号,自嘲了一声撄。

    亏得她以为是靳司晏瞧见了她的短信之后直接回电话给她了,结果,根本就是自己想多了。

    她给他机会,人家压根就不稀罕。

    电话是她助理丽莎打来的,前台那边收到了送给她的鲜花,她代为签收了。请示下是否将花直接放她办公室。

    花偿?

    皱了皱眉,左汐问道:“谁送的?”

    “没有贺卡,不过是用盒装的鲜花。”

    左汐的脑中,闪现出她不厌其烦地给靳司晏送花的画面,以及她厚着脸皮恬不知耻求婚的那一次……

    铁山灰礼盒,11支香槟玫瑰加上勿忘我的点缀,贺卡上,是她毫无淑女气质的求偶要求。

    【老公敬启:听说5.20是个好日子,宜领证。貌似,就是今天呢。】

    当时的她,还真是没脸没皮不知害臊呢。

    明明也没多久,可再回想,竟已然这般漫长。

    看来这花,应该是靳司晏送的了。

    不喜欢张扬,不喜欢闹得全天下皆知,所以特意用礼盒装,而且还模仿了她的手笔。

    盗窃可耻!赤果果的作弊!

    想到此,刚刚还因为他迟迟没有回复信息而起的恼意,倏忽间消散了不少。

    “我办公室已经锁了,先放你这边吧。”

    交代完丽莎,左汐重新启动车子后,明显没有了刚刚的心浮气躁。

    *

    赵宅。

    铁将军把门,贾斯文那辆***包的跑车再次被拦在了外头。

    左汐到时,瞧见的便是贾公子靠在车门边,优雅的腿微微一曲,吞云吐雾的画面。

    看来这是吃了闭门羹了呐。

    遥想那一次她和左小宝随他一起来赵家大宅时,他对守门的那位趾高气扬的话,还真是有够啼笑皆非。

    “爷可是你家赵老特意邀请来的,还不快开门放行?”

    “听不懂人话是吧?还是觉得像爷这种身价的还能开着辆跑车到你家来行窃抢劫?”

    这短短时间,人家就被赵家给设成了拒绝往来户了?

    不过,也不对啊,对于贾斯文和赵雪玫之间的事情,两家的老爷子都极为看重。私底下也早就商量好了婚礼的细节,就差两个小辈点头,这婚期就可以完全确定下来了。

    这会儿,赵老临时变卦了?未来女婿亲自上门来了,他反倒将人给拒之门外了?

    还是说,故意给贾公子一个下马威?

    下马威的话,倒是说得过去。毕竟贾公子的前科还真不是一般的差,前面78任女友,稔是哪家的父亲都不愿意将自己的闺女嫁给这样一个花心大萝卜的吧。

    尤其赵家小姐知书达理,平日里社交圈极小,认识的也都是一些有教养有内涵的人士。这么一个乖乖小绵羊未经人事,那是纯洁得不能再纯洁了。嫁过去,不是被贾斯文给嚯嚯了吗?

    左汐下车,不免嘲笑出声:“呦,咱们贾公子这是被拒之门外了?以你那身手,要不直接爬墙过去吧。”

    将烟头随意地往地上一扔,皮鞋碾过去,贾斯文笑得那叫一个风流倜傥:“笑话!这天底下还有不给爷面子的人?爷不过就是特意在门口等着你罢了。你这女人,迟到了啊。”

    翻了个白眼,左汐没有好气。

    陪他来一趟,他还给她嫌东嫌西。

    “上门拜访,谁会像你这样大摇大摆只带上自己就ok了?不需要去商场采购一下买点礼品再上门?你贾公子作为人家的上门女婿是无所谓不在意走形式主义,我可是得做点门面功夫的。”

    “卧槽!爷好端端堂堂七尺男儿,妈的怎么就成上门女婿了?我勒个去!”

    没工夫跟他贫,左汐努了努嘴指向紧闭的铁门:“你想好怎么进去了吗?七尺男儿贾公子?”门里头明显便有人,却故意不开,不是他被人家给拦了是什么?贾公子爱面子不愿意承认,但也无法改变他自个儿不受赵家人待见的事实。

    贾斯文抽了抽嘴,俊脸黑了下去。
208.208结局篇4:还真是不挤兑他会死是吧?爬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