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9结局篇5:你不觉得我很脏吗?(1/2)
作者:残妆舞墨
    几个需要政府审批的项目被驳了下来,再提交,则直接被搁浅了。

    靳司晏原本将这事交给沈卓垣去全权处理了,结果他大少爷突然就闹起了罢工,说什么按照他家老爷子的意思带回去个女的,结果老爷子不满意将他给关了禁闭。

    将自己说的要多惨有多惨,苦哈哈地向他求救。

    这几天,沈卓垣那叫一个光明正大地翘班。完全是将这个烫手山芋给扔了。

    靳司晏召集高管开了好几次紧急会议,将此事交给了负责项目的几个经理。他自己,则免不了亲自打电话约见负责项目审批的政府领导撄。

    这不,才刚让abel约到了人,打算出发呢,才发现左汐发过来的短信。

    【你有没有什么事瞒着我的?我只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告诉我。偿】

    心头一凛,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左汐原本就闹腾着离婚,她会突然发来这样的短信,很明显是她选择向他低头的表现。她愿意再根据他的表现来考虑一下。

    其实说到瞒着她的,靳司晏仔细在大脑中反复思索了再三。

    左汐最在意的,莫过于男女关系这一块。

    可她该知道的,基本都已经知道了。

    无论是最开始的秦潋秦觅还是丁梅冉赵雪玫,他都没什么好交代的。

    那么,唯一有一点……

    莫不是她发现他隐瞒了那件事?她已经知道了?

    说不清是什么滋味,他一直以来有意隐瞒左汐这件事,其实也是不希望她受到伤害。那样的伤害,不是她应该承受的。

    如果这样的隐瞒会导致她的反感,那么,也许,他从一开始就错了。

    怀着复杂的心情,靳司晏给左汐回了个电话过去。

    电话接通,短暂的沉默,一时之间他竟不知该如何做这个开场白。太过于沉重的话题,他觉得呼吸有些不稳。

    反倒是左汐不耐烦地率先开了口:“终于舍得打电话过来了?亲爱的老公,这会儿是不是打算和我交代一下你瞒着我的那点事儿了?”

    一声“老公”,竟是那般久违。

    左汐刻意用了欢快轻佻的语气,不过也是让他明白该交代的最好都交代。一旦他交代了,她确实是有意不追究的。

    靳司晏又何尝听不出来。

    她能够做到如此的让步,委实难得。

    虽然从始至终,他不认为如果真的是因为那件事,她会这般嫉恨他。

    “好,既然你想知道,那么我便说。”沉沉的叹了一声,靳司晏嗓音醇厚,带着回忆的色泽,“还记得那一次你和梁女士为了你奶奶的那套房子对薄法庭吗?”

    这件事,左汐怎么可能会忘?

    这还是亏得靳司晏提醒,她才能够胜诉。

    不过,她想要知道的明明就是他和秦潋的那点破事,他对不起她的那点事,怎么突然扯到什么官司上面去了?

    “你想要说什么?”左汐的语气有些不解,却刻意让自己显得漫不经心。

    “那会儿靳叔便查到了你母亲当年被人轮/奸的事情,我让他赶在开庭前将那份调查到的资料送到了梁女士手上,让她明白这场官司,她必须输。”若不然,他会让她身败名裂。

    当时的他其实也不过就是举手之劳罢了,谈不上为左汐多么上心。

    如今想来,他倒是极为庆幸的。

    能够帮她拿到她奶奶的那套房子,能够让已故的老人瞑目……这样不光彩的手段,值得。

    **************************************************************************************************************************************************************************************************************************************************************************************

209.209结局篇5:你不觉得我很脏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