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她和靳司晏的儿子?(1/1)
作者:残妆舞墨
    相比于左汐那糟糕透顶的厨艺,左小宝可谓天赋异禀。

    身高不足智商来凑,厨房重地,成就了他的一番天地。

    九分熟的牛排,虽然被煎得丑了点,可淋上酱汁,点缀上意大利面、西兰花、小番茄,倒也添了几分卖相。

    切了一小块牛肉,左汐用叉子送到嘴边。

    边津津有味地咀嚼边嫌弃道:“小宝儿你这厨艺有待提高啊,这肉都熟透了,而且还焦糊了。”

    小翻了个白眼:“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也不想想谁那么没用成天糟蹋我幼小的身躯让我吃泡面。”

    往他嘴里送进去一朵西兰花,成功让小闭嘴。

    瞧了一眼被左小宝放到客厅沙发旁的小行李箱,左汐说道:“小宝儿,咱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搬。”

    嘴里头还有西兰花,小的话有些含糊不清:“那你有钱交给你亲妈我亲奶奶?”

    沉默,左汐确实是没有法子。

    别看她掌管着公司大部分事务,她的年薪和奖金加起来撑死也不过就60W,属于这一级别的低等水平。

    加上这些年来陪着自家老爹参加各种慈善拍卖及晚宴,她该掏的腰包没少掏。

    存下来的钱,也就够她养她的那辆奥迪Q5.

    左小宝脑袋瓜一转,伸手握成小拳似下定了很大决心,勉为其难地如同恩赐:“要不咱们去找你老公想想办法?我冒充你儿子来场上门认亲的戏码?不过被验什么DNA拆穿的话人家告你骗财骗色你可得自个儿扛着别把我搭上……”

    “不行。”

    “为毛啊?这可是大宝儿你之前自己说的,我这好不容易才终于过了心里呢打算给左牧那王八蛋打脸呢。错过这机会你可别悔掉肠子呦。”

    额上挂下黑犀左汐对于左小宝对他自个亲爹的称呼接受无能。

    “以你这欢脱的性子,我担心都不用等到人家带着你去验DNA,直接就把你给打包扔出来了。”跟靳司晏的画风完全就不相符,人家能信才怪。

    而且,她之前也不过就是玩笑罢了。

    要说左小宝是靳司晏和秦觅的儿子倒是可信度高些。说成是靳司晏和她的,她不被直接报警抓起来那都是轻的。

    *

    作为晚餐的大功臣,刷碗这种活,左小宝自然是推给左汐了。

    一大一小饭后又照常去楼下散步。

    夕阳西下,郡元府邸的绿化做得极好,不时可以闻到阵阵花香。

    左小宝不忘拉着左汐埋怨:“大宝儿,你什么时候给我买一条萨摩啊?”

    “你确定你牵着萨摩出去,不是它遛你而是你遛它?”

    “那你可以买条小萨摩给我玩的嘛。”

    “人家再小,一年的时间都足够它长个了。你呢?一年之后仍旧还是小不点。遛狗的时候恐怕都要被它拖着走吧?”

    “……”用不用得着这么打击他的身浮

    突地,小宝儿两眼放光,被夕阳晒得有些通红的小脸蛋格外兴奋地露出一抹激动的光。

    “大宝儿你快看!那边的那条是不是蝴蝶犬?左牧那王八蛋以前忽悠我说要去法国给我弄一条。”

    循着左小宝的视线望去,左汐瞧见一条独自撒欢的蝴蝶犬正追着根玩具骨头在跑。

    不愧鼠族血统,那浑身的毛雪白泛柔,夹杂着背部的一片棕色毛发,与竖立的棕色蝴蝶耳朵交相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