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你帮我演一场戏,我就答应注销微博账号(1/1)
作者:残妆舞墨
    上章纠正一个错误:H城,非T城。

    **************************

    靳司晏的脊背一僵。

    大腿上莫名其妙就被缠上了一个小萝卜头。而且这小萝卜头叫他什么来着?

    爸比?

    拧眉,世上有两种生物,他一贯都是敬而远之的。

    一是贴上来的女人。

    二是哭闹的孩子。

    女人和孩子,他不反感。可女人和孩子前面加上了修饰性的定语,便成为了他敬而远之的对象。

    只不过,很难得,明明抱着他大腿不撒手的孩子触及了他的底犀可他心底却莫名一软。

    无形之中,似乎有什么将他定在了原地,不让他抽出手将这孩子丢出去。

    “小宝儿?”

    如果他没有记错,昨天傍晚左汐就是这样叫他的。

    只不过当时这孩子被教训之后耷拉着脑袋,努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清晨六点多的阳光洒在身上,浮光掠影中,靳司晏用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拭掉额上不断往下淌的汗水,微微俯身。

    一见他这俯身的动作,左小宝下意识就认为他要将他给掰扯开。

    忙死拽着嚷嚷道:“爸比,你帮帮我和麻麻好不好?坏奶奶要赶我和麻麻走。”

    太阳的位置,突突跳着。

    头,微微有些疼。

    靳司晏瞧着他,又瞧着几步远处一脸心虚的左汐。

    好,真是好得很啊!

    不仅冒充他太太,这会儿还凭空冒出来一个他的儿子。

    这么大一顶帽子给他戴上来,他还真是承受不住。

    那张小脸蛋上有着早熟的光芒,靳司晏俯身与他对视:“这个世上,唯有依靠自己才是最切实际的。你和你麻麻要被赶赚那就靠自己的手段留下来。或宅找你的爸比,而不是随意在路上拽着我就冒认。”

    “如果左牧那王八蛋可靠我还需要找你吗?”左小宝在心里一个劲吐槽。

    左汐已经三两步走了过来,将靳司晏的西裤从左小宝的魔爪下解脱出来:“靳先生,实在是抱歉。”

    眼角余光扫过周遭的几人,靳司晏隐隐约约猜出个大概来。深邃的眸光落在左汐身上,他神色淡淡:“我不仅凭空多了一位太太甚至还多了一个儿子。请问左,你这声道歉,还能诚意更足些吗?”

    *

    左汐当真是有苦难言。她没想到昨儿个晚上见到靳司晏还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左小宝这会儿居然这么语出惊人地喊人家爸比。

    眼见梁艳芹瞧见这边的动静走了过来,她几乎是想也没想便突然踮起脚尖在靳司晏脸侧虚虚一碰。

    在梁艳芹眼中,那自然是一个吻。

    只不过左汐却只是在靳司晏耳侧悄然说道:“你帮我演一场戏,我就答应注销微博账号,以后再也不会和你扯上关系。”

    既然已经和自己的母亲撕破了脸,那么她便不妨将这脸再撕大一些。

    秦觅当初嫌弃靳司晏没有钱而另攀高枝。这会儿秦觅本人没有出面,梁艳芹却想着帮她挽回。

    她早就在梁艳芹面前放下话会和秦觅抢男人了。呵,怎么着也不能食言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