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爷有那么廉价吗?(1/1)
作者:残妆舞墨
    这些年来,左汐处处忍让,崇尚家和万事兴,在自己老爹面前向来和自己的母亲维持住和平的假象。甚至在自己母亲千方百计想要将她赶出郡元府邸这套公寓时,她还没有真正动过和她闹上法庭的念头。

    可现在,她的好母亲将事情做得太绝。

    有些她一直拖延至今的事情,她不得不做了。

    周一下午,左汐请了半天假,直接去了预约的律所。

    对方瞧了瞧她提供的资料,有些难办:“左,房产证上白纸黑字归属权是您母亲。如果您不能让您父亲或者其他能够证明您才是真正房主的人出庭,恐怕这场官司,很难打。”

    这件事,自始至终,就只有她、父亲、母亲,以及去世的奶奶知晓。

    她哥左牧当年远在纽约留学,等到急匆匆赶回来,也只来得及瞧一眼奶奶的遗体。

    所以,这世上能够帮她证明此事的人,也就只有她父亲。

    可一旦父亲出庭,便代表着他和母亲本就岌岌可危的关系会彻底破裂。

    所以这件事,她不希望父亲参与进来。

    毕竟,她不希望这些年来父亲好不容易在母亲那里刷下的好感荡然无存。

    *

    今天是贾斯文的生日。

    晚上和贾公子约好一起吃火锅,左汐先去郡元府邸接了左小宝,这才赶往川府火锅城。

    “左小汐,你最近都是走的什么狗屎运啊?接二连三要和人闹上法庭。”

    对于左汐这短短时间内既要和靳司晏闹上法庭,又要和自己母亲闹上法庭的事情,贾斯文那叫一个唏嘘。

    “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吗?如果不是梁艳芹女士逼人太甚,我会走到这一步?”

    左汐真是苦大仇深。

    左小宝嘴巴里头塞满了吃的,也不忘替自己和左汐打抱不平:“坏奶奶就是想赶我和大宝儿走。含坏人!贾叔叔,你那么厉害,就不能帮帮我和大宝儿吗?”

    捏了捏左小宝本就因塞满了食物而鼓起来的腮帮子,贾斯文狡黠一笑:“凭叔叔和你家大宝儿穿开裆裤的交情,帮的话当然是没问题了。不过嘛,总得看看她的诚意吧?”

    说话的当会儿,手掌摊开,一副索要生日礼物的架势。

    左汐无语地从包里掏礼物。

    只不过这一掏,她脸色便微微一僵。

    她怎么就忘记了。她将给贾斯文准备的生日礼物一不小心就给靳司晏送过去了?而且还是将那盒开封的安全套硬塞到人家手上的?

    居然忘记去补买了!

    二郎腿架着,贾斯文等了半天没等来礼物,眯了眯眼:“别告诉爷你今年根本就忘记给爷准备礼物了!”顿了一下,他又故意恶狠狠地补上,“更别告诉爷你还打算像往年一样给爷送一盒套子,再说上一句礼轻情意重!爷有那么廉价吗?一盒套子就给打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