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有件事我一直没想通,当初靳司晏是中了什么邪会看上她(1/1)
作者:残妆舞墨
    作为死党,洛薇儿又何尝不清楚左汐和她母亲的那点矛盾呢。

    所以,她能做的,不是安慰她,而是用自己那点糟心事来转移她的注意力。

    左汐脸色酡红,已经有了点醉意。

    美丽的女人,尤其还是两个单身女性,在这嘈杂的地方,格外惹人注意。

    又让调酒师调了一杯酒,左汐语调淡淡:“对了,秦觅最近应该要回来了。”

    “嘿,这女人还有脸回来啊,当初夹着尾巴灰溜溜出国,这会儿难不成是……”

    “正如你所想,她看着我微博上秀恩爱受不了刺激,回来收复失地了。”

    “切,她说收复就收复啊?也不想想人家靳司晏要不要她。”洛薇儿打了个酒嗝,还是努力保持天后的气质,“不过,有件事我一直没想通,当初靳司晏是中了什么邪会看上她?”

    “这还用说?被追烦了呗。”

    洛薇儿的眼神定定地望着左汐,突然之间便安静下来。

    被她这么长时间盯着,左汐头皮不禁发麻:“你这是什么眼神?”

    “你说他被追烦了就答应和秦觅在一起了?那你追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左汐正在往嘴里头灌酒,闻言,剧烈咳嗽起来:“洛天后,洛美女,你肯定是记错了。我以小宝儿的小jījī发誓,我绝对绝对不会做这么掉价的事!”

    歪着脑袋,洛薇儿仔细回忆:“我想想……他们是在秦觅生日第二天正式宣布恋情的吧?我可是记得很清楚,这生日当天晚上靳司晏对秦觅还是爱理不理的那副冷样子,连礼物都忘记准备,当场摘下自己的一块腕表充数的……那晚难不成秦觅对他霸王硬上弓了,事后他不得不对她负责,所以就对外宣布在一起了?”

    洛薇儿不愧是在娱乐圈混久了,狗血的剧情随手拈来。

    左汐的生日在阳历11月11日。

    特别的日子,总被人拿来调侃她是女光棍的命。

    秦觅的生日,恰比她早了一日。

    因着梁艳芹对秦觅的在意,所以每年秦觅生日,都会大肆准备。相比而言,在秦觅之后生日的左汐,生日则过得冷清得多了。

    那一年梁艳芹特意在海边度假别墅准备了生日party,方便年轻人彻夜狂欢。

    她和秦觅表面的姐妹情深还在,便也不得不参加。洛薇儿自然也被她带了过去。

    那天下着细雨,靳司晏将伞放到门口。瞧见正拿着个勺子挖猕猴桃的她,他动作微顿,磁性的嗓音醇厚似润泽了雨露:“你生日提前了?”

    眼神深邃,他的手插在大衣口袋里。

    嘴里塞着果肉,左汐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跟她说话:“没……没啊……”

    送礼物的时候,一个个都是爱热闹的主。尤其在知道秦觅请来了自己苦追不得的明恋对象时,更加起哄要瞧瞧他究竟送了什么礼。

    后者的手探入大衣口袋,在所有人以为他会掏出什么珍贵的礼物时,他则略显遗憾地说道:“我好像……忘记准备了。”

    脸上,却没有任何尴尬之色。

    然后,举止大方地将手上的一款腕表摘了下来,充了数——

    题外话 - - -

    一天……口袋……没准备礼物?……某人睁眼说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