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89百万,我从小的梦想(1/2)
作者:面包果
    距离婚礼的日子越来越近,寒沫依竟然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

    心情很复杂,既有成功一小步的喜悦,又伴随着那种即将成为别人妻子的焦虑。

    毕竟这不是一场单纯的婚姻,很难像普通的婚姻那样,是幸福的。

    最近一段时间,偶尔会有一些烦躁,想着还不如去工作,可能因为忙碌而忘掉这种焦虑。

    也恰巧,江晓冉说有公司投资了一部戏,想找寒沫依主作为主演,问其是否有兴趣,自然这种情况下,寒沫依自然答应了。

    清晨,仍旧是阳光明媚偿。

    寒沫依要比以往开心得多,暂时可以忘掉一些烦心事,让自己轻松一下。

    按寒沫依的要求,张叔载着她去了昊天影视。

    寒沫依的私人休息室内,两个小姐妹都很开心,畅聊着一些趣事。

    江晓冉一脸的坏笑,“喂,新娘子你怎么不在家好好准备一下啊,还有空出来接戏。”

    寒沫依只是淡然一笑,语气很平淡reads;花开锦绣之富贵满堂。

    “也没有什么特别准备的,我想办的小一点,有家人和朋友参加就可以了,不想惊动那么多人。”

    江晓冉耸了耸肩,“沫依,真搞不懂你,人家结回婚,都希望大操大办的,你可好?”

    寒沫依抿唇笑了笑,撞了一下江晓冉。

    “我是没那个机会了,那就等你结婚时,我一定帮你大操大办,把你风风光光地嫁了,好不好?”

    听到这话,江晓冉丝毫没有不好意思,相反一脸的无奈。

    “我也想啊,可是,又没有人追我,怎么结婚啊!”

    寒沫依被江晓冉的表情逗笑了,这个朋友啊,就是太直,不会伪装,有什么说什么,这也正是她喜欢小冉的地方。

    于是,伸出手臂,拍了拍小冉的肩膀,“放心,交给我,一定帮你介绍个不错的,这回行了吧?”

    江晓冉一脸的高兴,连连点头。

    两人聊了一些闲话之后,又谈到了正事上。

    “对了,沫依,那位投资人估计快到了,你准备一下。”

    寒沫依笑了笑,“放心,我准备的都差不多了。”

    想江晓冉说的,不多时,投资人就到了会议室。

    寒沫依和江晓冉一前一后也进了门。

    看得出,公司的人都很重视这次的合作,上面的总监也都在,正在和投资人热情地交谈,看来应该是很重要的一个投资方。

    落座好后,抬眸的一瞬,恰巧投资人也转过头,不由得对视了一下。

    男人,即斯文又帅气,高挺的鼻梁上架着重金属色的眼镜,给人一种聪明、狡黠的感觉。

    男人很有礼貌地笑了笑,又点头示意了一下。

    寒沫依露出浅笑,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总监一脸笑意,“沫依,来来,坐到这边。”

    寒沫依原本故意坐到了一处较远的地方,说实在的,自己并不怎么喜欢这种见面,觉得有些无聊、有些功力。

    寒沫依也不想给别人制造麻烦,于是起身走了过去,坐到了总监的身旁。

    “沫依,我给你介绍,这位就是龙生集团的法人代表,陆百万先生。”

    听到这几个字的后,会场里的人都有些忍不住了,有的掩唇,有的低头硬憋着,总是都是想笑不敢笑的模样。

    寒沫依自然也有些想笑,不过出于礼貌还是忍住了。

    相反,倒是总监身旁的男人不以为然地笑起来,声音很清脆、很好听。

    “哈哈——

    我这个名字是不是太土豪啦,这可是我小时候的心愿reads;极品渣夫狠妻。”

    瞬间,大家都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地小说出了声音,会场的氛围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

    寒沫依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倒还真是很风趣,很会自嘲,倒是跟他的外型不太搭。

    “陆先生您好!”寒沫依有礼貌地起身,握了握手。

    男人似乎也很注意寒沫依,眸子里似乎多半是她的影像。

    一行人,谈了很久关于合作的事,寒沫依自然也不好意思先走,一直奉陪到底。

    数小时过后,洽谈结束后,都已经到了中午。

    那位陆先生先开口了,“都已经中午了,陆某想请大家吃个便饭,不知道各位赏不赏脸?”
89.089百万,我从小的梦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