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轩辕魅下(1/1)
作者:雪锋
    这次轮到杨永吃惊了:“什么?你叫轩辕魅,那你就是轩辕黄帝的女儿,你不是在陨落了么?怎么会在这里?”

    “不错,当年涿鹿之战,我确实死了,但是我的灵魂却逃脱了,但是你知道我是被谁镇压在此的么?”轩辕魅大喝一声,声音带有悲凉之意。

    “谁?”杨永问道;

    “哼,除了轩辕老贼还有谁?”轩辕魅大吼一声,声音中充满了无数的仇恨与悲凉。杨永也没有想到轩辕魅是被自己的亲生父亲镇压在此,轩辕黄帝镇压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当年轩辕黄帝最小的女儿出生,但是这小女儿却无比丑陋,轩辕一族之人见了无不精心胆战、夜夜受怕,所以轩辕黄帝就将轩辕魅赶出了族门,但是轩辕魅却凭借自身的能力自创了鬼修一脉,与涿鹿大战雨师,终究生死,但是涿鹿之战太多的孤魂野鬼,轩辕魅吸收足够的灵魂得以保全自己,事后消失不见。

    杨永心中暗道:我乃是轩辕黄帝的传承者,要是轩辕魅出来,第一个杀的岂不是就是我。

    轩辕魅问道:“那老贼真的死了么?只怕他的修为已经进入仙界了,当一个仙人了。”

    杨永道:“死了,现在不是远古时代了,轩辕黄帝最后晋升到了仙君级别,盘古仙王死了,轩辕仙君、女娲仙君、伏羲仙君、神农仙君都死了。”

    “都死了,难道就还剩我一个人了么?”

    “不,至少刑天、蚩尤两大魔神都没有死。”

    轩辕魅呵呵一笑:“我早就知道这两大魔神没有死,刑天是没有灵魂的,完全凭借的一种意志,战神的意志才能存活,只要意志还在,就算灵魂破灭都可以复活。至于蚩尤我知道神通广大,我母亲就是被她害的,母亲在怀孕的时候受了蚩尤的诅咒,以至于我出生的时候就无比丑陋,人见人怕,这全都要拜蚩尤所赐。”

    杨永心思一转:“我放你出来,跟我联手如何?一起对抗蚩尤,刑天,这两大魔神。”

    轩辕魅哈哈一笑,充满了轻蔑之意:“就凭你现在的修为如何能与蚩尤、刑天相斗?这两人都是九黎族的强大武者,肉身强大无比,你现在才什么修为,他们一根手指头就能灭杀你。”

    “不错,蚩尤、刑天确实强大,但是如今也不是远古时代了,如今天地早已变化了不知多少代?就算他是远古魔君也不可能晋升到仙人,世俗中已经没有仙人了,就算是远古魔君对付我杨永,也是死路一条。”

    “好大的口气,你身后都是你的奴隶吧,没想到你小子还有一套,你进来吧,只有领悟了圣皇御剑道的人才能将我释放出来。”

    杨永一笑,并不急着上前:“哦,轩辕姑娘看来是答应了我的请求么?”

    轩辕魅哼了一声:“怎么,你以为你捉住了我的把柄了么?别痴心妄想了,我是绝不可能做别人的奴隶的。”

    杨永微微一笑:“我得到了轩辕黄帝的传承,你是轩辕皇帝的女儿,按照辈分,我还得叫你一声师姐呢?”

    “马屁精,不知道为什么轩辕老贼那家伙为什么会选你作为他的继承者?鼠目寸光,这样你放我出来,我不为难你就是了。”杨永听见这话眉头一皱,感情放你出来还得求你是么,别以为你是轩辕黄帝的女儿,就算是天王老子我杨永也不看一眼,要不是看在你是轩辕黄帝的女儿身上,理也不理你。

    “师姐,还是继续在这里呆着吧,师弟还有事情,就不打扰师姐了。”说完转身一走,根本不理会轩辕魅。

    轩辕魅气的大怒:“你……小王八蛋,你是什么意思?不放我出来么?”

    “师姐,我看你还是继续在这里呆着吧,毕竟是轩辕黄帝镇压着你,我根本没有权力放你出来。”开玩笑,放你出来,那低头就行,大不了甩手走人。

    轩辕魅气的大怒;“你……你小子到底要怎样才肯放我出来?”杨永听见她的语气已经变软:“我放你出来也行,咱们约法三章,第一,你我联手共同对付蚩尤、刑天大魔神。”

    “好,我答应了,快放我出来。”轩辕魅一口就答应了。

    杨永一笑:“别急,还有第二……”话还未说完,被轩辕魅打断:“他……妈的,你一个大男人婆婆妈妈的,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轩辕魅大声喝道;

    “第二嘛,你不能为难我,第三,那就是跟在我身边,每一件事都听我的。”

    第一个条件还好说,跟蚩尤有仇,对付蚩尤那是理所当然,第二个条件还过得去,轩辕魅听见第三个条件,肺都气炸了:“你以为你是谁?叫姑奶奶听你的?凭什么?”

    “只有我才能放你出来,你答不答应随便你,不答应我就回去了,师姐还是乖乖在这里等着吧。”说完转身坐下,不理会轩辕魅。

    “你这是趁火打劫,轩辕老贼怎么有你这个传承者,他好歹也是黄帝,你跟他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杨永不开口,静静的坐在地上。

    “喂,你说话啊,你小子变哑巴了。”

    “小子,我问你话呢。”

    “臭小子……你回答我。”

    “王八蛋……怎么不理我。”

    轩辕魅足足叫了两个时辰,杨永始终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轩辕魅终于改口了,语气一软:“好了,我答应你就是了,快放我出来。”遇到杨永这种人实在是没有办法,杨永还是没有动:“喂,我都答应你了,你还想怎样?”

    杨永伸了伸懒腰,打了一个哈欠:“抱歉,师姐,我刚才睡着了,你刚刚说什么?”

    轩辕魅气的语气都发抖:“你……你,我足足骂了两个时辰,感情你在睡觉,你……哎,我答应你就是了,放我出来。”真拿这个师弟没有办法。

    杨永摸了摸鼻子道:“其实我还有第四个条件。”

    轩辕魅气的大吼:“你去死……”这声音震得杨永耳朵发麻,杨永揉了揉耳朵,站起身来:“其实我的第四个条件就是你的脾气太暴躁了些,别骂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