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 前因(4)天罡盾(1/2)
作者:无双良少
    “启动!”轩猛分秒必争,急忙下令道。

    五大长老各自就位,身上战衣在体内真气的激荡下猎猎作响,五道不同颜色的光芒从各自体内腾出,在大阵中央汇聚成一个五色光环。

    轩猛,中阶七星道士。

    轩信,中阶六星道士(此刻由丧邦代替,丧邦,中阶二星道士)

    轩霸,中阶五星战士。

    轩乐,中阶四星道士。

    轩庆,中阶四星法师。

    轩氏五祖伏魔大阵!VS轩氏第一高手轩凌风!

    轩凌风,高阶三星战士!

    轩凌风左手抱住轩良,傲立大阵中央光环之下,面色虽然凝重,却也透出一股超凡的傲气!

    他轩凌风天生傲骨身经百战,纵横洛奇郡十几载从未输过,他又怕过谁?!

    体内真气激荡,轩凌风直接将体内斗气催动到最大限度,毕竟以一人之力力抗五祖长老大阵,这样的壮举空前绝后,何况,他怀里还抱着轩良!

    大战还未开始,轩氏族人们就已经呆若木鸡,这样的阵势,真是生平难得一见。

    “轩凌风统领是不是疯了?竟然想一个人对抗五祖长老大阵?这大阵可是足够摧毁一只军队的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轩凌风统领可是我们的守护神啊!”

    “他不交出天煞孤星,族长他们也没有办法啊,总不能让我们冒着灭族的危险吧?”

    族人们在心中议论纷纷。

    “凌风,罢手吧!”轩岸苍老的声音突然响起,声音里满是无奈,他终究还是想努力最后一次。

    “岸兄,事已至此,不必多言”轩凌风道:“若我输了,帮我照顾好芸儿”。

    他心里非常清楚,今日一战,事关生死,若是他赢了,他和儿子尚有希望可活;若是扛不住长老大阵的能量,他们父子俩必死!

    体内真气继续激荡,轩凌风已经把战斗值调整到最大!

    大战一触即发……

    “准备!”轩猛一声令下,五祖大阵猝然加速,轩凌风头顶上的大阵形成的五色能量光环旋风般的旋转了起来,越转越快,俨然已成雷霆之势!

    “攻击!”轩猛大喝一声下令道

    瞬间一股巨大的能量波自五色光环弹射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雷霆之势朝着下方的轩凌风父子狠狠砸了下去。

    “轰!”

    一声巨响,所有人都摒住呼吸大气不敢出一口,更有人已经闭上了眼睛,毕竟如此强大的能量砸下来,还不把轩凌风父子砸成肉酱?
十一章 前因(4)天罡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