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前因(6)美人心计(1/2)
作者:无双良少
    轩凌风即将走出神坛,他心里终于略微松了一口气,一出神坛就放哨箭,自己的贴身卫队只要能赶过来,今天的局面无论怎样都可以应付。

    轩城禁卫军,内城守护军,都是轩凌风的嫡系队伍,唯其一人马首是瞻!

    “一出神坛,良儿就保住了”他想。

    然而,迎面而来的一幕却让他错愕不已,心一下子就结了六丈寒冰:迎面过来一只队伍,队伍最前面赫然押着两个女人,正是东宫芸和她的贴身侍女小月!

    队伍一水儿橙色紧身练功衣,一看装扮就知道是轩霸的手下!

    轩凌风顿时狂怒,爱妻刚生完孩子,就被这群畜生如此凌辱折磨!纵然把这群畜生全部杀光,也解不了他的心头之恨!

    怒气一发,即刻牵引身上伤口,鲜血喷涌而出,轩凌风变得更加虚弱,不禁打了一个趔趄,扣住轩猛的手差点松开。

    好在轩猛也没有反应过来,不然被他趁机挣脱,可就前功尽弃了。

    轩凌风强打精神,重新控制好轩猛,抬头看着东宫芸的眼睛,目光变得柔和起来,柔和的目光里,又透出了几分哀伤。

    “凌风,所有的事情我都已经知道了”东宫芸对轩凌风道。

    她的语气有些出人意料的平静,目光中也透着丝丝坚定,这表现反倒让轩猛、轩霸等人有些始料不及。

    “轩凌风,不要废话,现在交出轩良、放了轩猛,则可保你和东宫芸平安!否则,今天你们都得死!”轩霸开口道。

    今天轩猛和轩霸显然是有备而来,闹成这个局面,他们两个也深知自己已经完全没有退路,一旦让轩凌风脱身,旋即带领轩城内城护卫军杀过来,他们谁也活不了。

    所以唯有趁现在他们集中兵力控制住神坛、外边士兵丝毫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速战速决,直接将轩凌风干掉,才可以永除后患!

    所谓只要交出轩良就保轩凌风夫妻平安的话,自然是谎言,当着族长轩岸的面儿,总不能太过于暴露野心,何况轩猛还在轩凌风手上。

    这些年轩猛和轩霸狼狈为奸、觊觎族长和轩城守护总统领的位置已久,若是除掉轩凌风,将来轩猛继族长位、轩霸担任轩城总守护,对他二人来说,实在是妙不可言。

    所以,轩凌风必须死!

    只是他们二人也没有想到,他们蓄谋筹划已久的阴谋,本来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施展,而轩良出生,竟然给了他们如此一个堂而皇之的借口,简直就是天赐良机!

    “哈哈,这就是天意!”轩霸狂笑道:“认命吧,轩凌风!”

    “族长,我问你,今天这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份儿上,你管不管?”东宫芸突然开口,对轩岸问道。她刚生完轩良,气息甚是虚弱,但目光却极为坚定。

    “芸妹,莫说还是凌风,就算换做其他族人,我又何曾忍心加难?只是事关重大,身为族长身不由己,眼下这个局面,只要你和凌风肯交出轩良,我马上下令让大家撤走!”

    “族长,不能放虎归山!”,一边轩霸急道。

    他的目的可不仅仅是轩良,他要的是轩凌风的命,倘若今天让轩凌风全身而退,他的下场可想而知。

    “你住口!”轩岸呵斥道:“凌风是家族的守护神,只要今天肯交出轩良,一切都还是照旧。”

    “一切照旧?哈哈哈哈……”轩凌风狂笑道:“就因为一个无据可考的魔典记载,就要冒然处死我的孩子,我若连自己的儿子都保护不了,还当什么家族的守护者?真是极大的讽刺啊!”

    “岸兄,你身为一族之长,说话可要算数!”东宫芸突然道。

    “这……自然是!”轩岸被东宫芸这么一问,一时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他顿了一下应道。

    “好!我们同意交出轩良,你先让他们把我放开。”东宫芸对轩岸道。
十三章 前因(6)美人心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