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 珍妮(1/2)
作者:无双良少
    很少有女孩子能长这么高的个子同时还特别漂亮,珍妮就是个例外。

    轮廓分明的脸庞,古典野艳,金发碧眼,眼睛明亮而深沉,一条旁侧开叉的大红裙子,开叉很高,露出修长光滑的雪白美腿。

    前胸开襟成一个深V字形,胸前一片雪白呼之欲出,香肩裸露,柳腰微束,翘臀挺立而富有弹性,身材极其性感。

    “珍妮你又长高了!”轩良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珍妮,不自然地笑道。

    轩良给珍妮的定义是:古典、性感。

    房间很雅致,古典的木质格调儿,如此三女一男凑在一起,宛如一堆神仙佳人。

    龙茜微微一笑:“珍妮小姐不去参加卡盟城的模特儿大赛,真是可惜。”

    珍妮闻言一笑,露出皓月般整齐洁白的玉齿,她起身在屋子里走了几个来回,腰肢扭动,波光流转,前胸和大腿的雪白晃的轩良有些眼花。

    “我一直怀疑,你是不是吃了魔法激素长出来的。”不露痕迹的瞄了一眼珍妮雪白修长的两条玉腿,轩良耸了耸肩道。

    “大宝贝,我可大你两岁呢,我已经是个女人了,你却还是个小孩~~,嘻嘻。”

    一阵异香传来,是珍妮的金发和身体散发出来的,那味道让轩良有些迷醉。

    用力深深嗅了一下,轩良微笑道:“你跟从前一样,还是用洛狄魔法香水,还有你裙子的款式也真够别致。”

    茉莉闻言心里醋海翻腾,心想:“死人,我还喷的‘奈依’美少女战士香水呢,也不知道夸夸我。还有这个珍妮,张口闭口大宝贝,真是酸死人了。”

    “嗯,漂亮吧!魔龙帝国好多女孩子都这么穿。”听到轩良的赞美,珍妮开心的起身原地转了一个大圈。

    “呼~”

    宽大的裙摆划出一个华丽的圆环,雪白的长腿大幅度暴露到一个足够危险的高度,微风拂过,扑面而来的芳香更醉人了。

    轩良咽了一口口水,完全被眼前这位最熟悉的陌生熟女强大而性感的气场压住,几乎已经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他正在胡思乱想,珍妮却走了过来,她欺身上前,两手抓住椅子两侧的扶手,把脸贴到轩良面前,嘴唇几乎快要碰到轩良,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他。

    珍妮的嘴唇棱角如刀刻般立体,涂了唇彩,异常红艳,嘴角一颗娇小的美人痣,让人浮想联翩。

    她俯身面对轩良,胸前春光乍泄,轩良全身燥热,刚刚才松弛下去的那个部位,又不由有了反应。

    “凸、凸、凸起!”茉莉恨的牙根儿痒痒。

    轩良干笑一声,想掩饰他的尴尬,无奈那凸起却不听指挥的颤动了一下,显然已经血脉贲张,不太容易控制。

    “噗!”

    茉莉一口茶全部喷了出来,她愤怒的把头扭向一边,胸口剧烈起伏,情绪十分激动,而龙茜却若无其事自顾自喝茶,仿佛什么都没看见。

    轩良尴尬的把珍妮推开,很不自然地将双腿并了起来,讪笑着岔开话题道:“你去魔龙帝国进修这两年,看来长了不少见识。”

    轩良和珍妮再熟悉不过。
二十章 珍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