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连环杀(1/2)
作者:无双良少
    与此同时,密闭的书房中,轩凌风也在静静地等待。

    突然,一条人影飘落进来,落地毫无声息,一看这身法便知是个高手。

    “主人,北门出现了一个盗贼骑兵分队,貌似要攻城!”那人影对轩凌风道,头一抬,右颊一道刀疤。

    刀疤很长,但依然掩盖不了满脸的刚毅。

    此人正是轩凌风两大得力助手之一:钟锦,中阶七星战士,当年轩良出生的时候,钟锦已是中阶六星,这十几年拼命努力,也不过提升了一个星级,要知道,到了中阶后期,每一颗星级等级的提升都极其困难,很多人到了这个阶段,甚至耗费终生努力也再无法更进一步,钟锦能在中阶六星的基础上更上层楼,已经实属不易。

    只是,当年的钟锦清秀俊朗,现如今,脸上却多了一道狭长的刀疤。

    刀疤很长,乍一看有些触目惊心,但仔细观摩,却让钟锦俊朗的脸上散发出一股亦正亦邪的独特气质,更是掩盖不了他满脸的傲气。

    “速去南门。”轩凌风道。

    两人身影一动,已经齐身跃出。钟锦跟随轩凌风多年,早已心有灵犀,配合十分默契。

    北门出现敌人,轩凌风却直接去了南门,这就是经验!轩凌风第一时间判断北门这只小分队不过是佯攻,意在转移注意力,声东击西!真正的杀招一定会出现在南门,何况,北门还有莫风镇守。

    南门,远方影影绰绰出现几个身影。

    “来了!”轩良心念一动。

    那几人赶着一辆平板儿马车,马车上是一具巨大的紫青犀牛尸体。

    拉车的那匹瘦马用尽全身力气,马车也只是慢腾腾的向前挪动。

    紫青犀牛,一阶后期魔兽,晶核,角,兽皮都有用处:晶核可以入药,角可以做武器,兽皮可以做成软盔甲。

    马车走到城门口停下,一共有四个人,全部身着青色斗笠披风。

    四人尽皆蒙面,斗笠下,一双双眼睛直视轩良,目光阴鸷,纵是透过面纱,都能隐隐感觉到。

    “尊敬的公子,我们猎到一头青犀牛,想进城卖掉。”其中一人开口,声音低沉道。

    说话间,几人已经将淬过毒药的暗器扣在手里,只等轩良一开口说话,就一齐投掷。

    高水平的刺客最懂得把握时机,几人已经提前约定,轩良开口说的第一个字,就是他们动手的暗号。

    因为很少有人能想到,别人会在自己说第一个字的时候出手。

    刺杀,就是要选目标毫无防备的时机。

    “咻~”

    刺客没想到的是,轩良一个字都没说。

    遮天蔽日的弓箭突然就从两边的箭塔铺天盖地射了下来。

    原来轩良跟弓箭手们约定的开火暗号,也正是刺客开口说的第一个字。

    弓箭手们离得很远听不到声音,但是看得见口型,所以刺客一开口箭就下来了。

    这些弓箭不是精铁箭头儿,而是一根淬过麻醉药的长针,固定在箭头儿的位置,这是特制的“麻醉箭。”

    四个刺客连声“啊”都没来得及喊,就全部被麻倒在地。

    “耶!”茉莉和珍妮高兴的跳了起来,她们平时毕竟实战经验不多,难得见到这等真刀实枪的战斗,自然很是兴奋。

    倒是龙茜,只是不动声色站在一边静静观看,透出一股远远超出她年龄的成熟感。

    轩良仍然没说话,指着马车上的青犀牛,“刷~”的挥舞了一下手臂,做出一个“开火”的手势。

    “咻~”又是一阵儿箭雨,平板车上那具青犀牛尸体也被射成了筛子。

    “啊!”惨叫响起,一个刺客猛的从青犀牛肚子里跳了出来,一跃刺向轩良。

    “扑~”,剑还没有刺到,人已经麻倒在地了。

    茉莉和珍妮顿时变了脸色,刚才高兴的太早,没想到青犀牛肚子里还藏着人。
二十一章 连环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