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一怒屠龙(1/2)
作者:无双良少
    “流光斩!”

    钟锦纵身高高跃起,他已经选择好了攻击切入点。

    流光斩,白银高阶战技,将斗气集中凝聚于刀刃一个点上,以流光之疾速,激射而出。

    红龙的颈部,有一块儿井口大小的鳞片儿已经被闪电和道灵符完全打碎,那里,就是防御最虚弱的位置。

    “轰!”

    惊天动地一声巨响,红龙狂吼一声,庞大的身躯直挺挺从空中跌落,重重的砸到了地面上。

    龙颈部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刀口,近两米长的斩马巨刀已经深深插进红龙颈部,连刀柄都陷了进去,钟锦被反冲力撞飞,跌落在数百米之外。

    红龙剧烈的喘着粗气,还是没有死。

    而钟锦,已经倒下地上站不起来。

    轩良几人趴在钟锦用斗气波打出的深坑里,城门大小的龙头就在眼前,龙眼狰狞,每只眼睛都有一头大象大小。

    红龙挣扎着,想爬过来咬死几人。

    “啊!”

    茉莉吓的惊叫起来,珍妮也神色大惧。

    听到叫声,轩良头脑一热,杀气陡然升起,好勇斗狠的天性和保护女人的本能让体内热血瞬间沸腾。

    “不要怕,有我!”轩良心一横,对茉莉和珍妮道。

    随即他猛然从土坑里跳出,纵身跃到红龙颈部被巨刀切开的硕大伤口上,双手抓住刀柄,凝聚全身元气,祭起攻杀诀狠狠向下一推,怒吼一声:“死!”

    “哧~”

    斩马巨刀又被朝深处推进了一尺,而这一尺,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一推正好切断了红龙的颈部动脉。

    “噗嗤!”

    红龙之血喷泉般涌出。

    轩良猝不及防,仓促间被喷泉一般的龙血呛到,一不小心“咕咚”咽了一口下去。

    龙血入口,瞬间感觉周身烧灼一般燥热,头脑一阵儿天旋地转,俯身晕倒,嘴巴却又正好压在了龙血的喷口处。这下子龙血更是源源不断灌进轩良嘴里。

    “咕咚”

    “咕咚”

    “咕咚”

    也不知道总共被灌了多少口肚子里,因为轩良已经昏迷过去了。

    ……

    醒来的时候,轩良躺在宽大舒适的床上。

    床很柔软,很干爽,轩良想动一下,头部却传来一阵儿剧烈的眩晕。

    不得已,只好闭眼不动,慢慢调整呼吸。

    却听耳边传来一些人对话的声音。

    “金刀斩飞龙,没想到轩氏居然能出一个‘龙斗士’,真是莫大的骄傲!”

    “飞龙现世,天将大乱啊……”

    轩良仔细听了一会儿,说话这几人,正是父亲麾下几员谋士。

    “什么情况?”他心里一阵儿疑惑,剧烈的眩晕袭来,又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屋子里已经只剩下轩凌风,还有茉莉和珍妮守在床边。

    看到轩良醒来,轩凌风紧皱的眉头舒展了一些,侍女端上一碗药膳参汤,给轩良慢慢喂下去。

    “刚才听他们说什么‘龙斗士’?”,轩良问。

    “大宝贝,你杀了红龙!”珍妮笑着说。

    茉莉到嘴边的话被珍妮抢着说了,心里有些不爽。
二十七章 一怒屠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