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天龙神器(1/2)
作者:无双良少
    “钟锦伤势怎么样,精甲金卫呢?”轩良想起了战斗的惨烈。

    “钟锦没什么大碍,精甲金卫死了九十三个。”轩凌风脸色一沉。

    “九十三个!”

    轩良心情突然很沉重,屠龙一役,损失实在太惨重。

    精甲金卫,那可都是万里挑一的精兵啊!

    “爹,杀一条龙,就死了这么多人,人的力量,真的太渺小了。”轩良道。

    “龙可是不是普通魔兽,龙是神兽!幸亏这次是精甲金卫,若是换做普通军队,死上千人也擒不住它!而且幸亏这次只是条幼龙,不然你们全都得死!”

    “幼龙?!”

    轩良大吃一惊:百米大小,才是条幼龙?

    “红龙是龙族当中体型最庞大的龙种之一,所以这条虽然身长百米,也不过是条幼龙,而且,红龙在龙族当中的战斗力和攻击性排名都不高,否则,就凭一队精甲金卫,又怎能将其斩杀?”

    “排名靠后的龙种,而且还是幼龙,就已经这么强大……”轩良咋舌道。

    “我已经厚葬了牺牲的战士,安排抚恤赡养他们的亲人。”轩凌风道:“这就是战斗,有战斗就有牺牲,就连我自己,每次踏上战场都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这是战士的宿命。牺牲一队精甲金卫固然可惜,但是屠杀一条飞龙,却是千万年难见的大际遇啊!所以这次战斗还是超值的。”

    轩良沉默少顷,心里啧啧称奇,突然又想起了刚才听到的对话,问道:“爹,我刚才听到有人说:‘飞龙现世,天将大乱’是什么意思?”

    轩凌风表情突然严肃起来。

    “这要从帝国势力的分布说起了,在浩瀚的幻魔大陆上,帝国级别的庞大势力主要有十只:除了东方亘古帝国和西方魔龙帝国之外,还有北方北冥帝国、南方孔雀帝国;以及海外东海帝国(东北)、东南娜迦帝国、西北魔兽帝国、西南神木帝国。

    “东、西、南、北、东北、东南、西北、西南,这才八个帝国,剩下两个呢?”轩良问。

    “整个大陆的最中央是:耀皇帝国,耀皇帝国是整个大陆的最中心,也是各大帝国联盟的统领;此外,还有最后一个帝国,是位于大陆地下、一个处于永久黑种之中的:暗黑帝国!”轩凌风补充道。

    “哇,原来我们的脚底下还有一个暗黑帝国存在啊!”轩良等人大吃一惊。

    “十个帝国各霸一方,他们之所以能够从万千种族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强大的帝国,是因为上古时代,这十个帝国都曾经出现过:‘天龙神将’。”轩凌风道。

    “天龙神将?”

    “天龙神将神威纵横,不但有实力斩杀飞龙,更能乘骑飞龙。”

    “乘骑飞龙?龙是神兽,流淌着最高贵的血脉,怎么可能被驯化?”轩良不解问道。

    “龙的确无法被驯化,但天龙神将可以通过情感沟通的方式,使自己被飞龙铭记。”轩凌风解释道。

    “铭记?据说龙天生冷血,最不重视感情,传说中龙甚至三天就可以永远忘掉一个人,又怎么可能将人铭记?”几个人面面相觑,脸上满是疑惑。

    “正因为龙本无情,被飞龙铭记的几率几乎为零,所以‘天龙神将’才尤其珍稀,他们才是真正的强者,笑傲天地的存在。”轩凌风露出一丝神往。

    “整个亘龙大陆,自古到今一共才出现过十名天龙神将,看来被飞龙铭记的几率,确实低的吓人。”轩良咋舌道。

    “上古时代,幻魔大陆上曾经打过一次圣战,各方势力动用了所有兵力,十名天龙神将也都参加了战斗。”

    “那一战,整个大陆的人口各减少了三分之二,军队剩下不到一成,十名天龙神将全部战死。”

    少年们听到这里,不仅都抽了一口冷气,漫天飞龙,天空和大地到处都是魔法和斗气的光芒,那是怎样震撼的场景!

    “那次圣战以后,十个帝国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开始有秩序的贸易往来。”

    “为了避免日后再出现天龙神将进行复仇,各方把大陆上剩余的飞龙全部封印了起来!所以自从上次圣战以后,亿万年来,大陆上魔兽无数,唯独没有龙。”

    “封印飞龙?”

    “正是,天龙神将神通广大,抬手间地裂山崩,一人一龙就可以屠杀整个城市。只有封印了飞龙,才能彻底杜绝天龙神将的出现。”

    “天龙神将……”

    少年们静静听着,眼中充满了憧憬。

    跨着巨大的飞龙,纵横天空,在漫天斑斓绚丽的魔法和斗气中飞舞,那是何等的荡气回肠。

    “既然当年已经把龙全部封印,为什么现在又出现了?”

    “这就是问题焦点所在,飞龙现世,说明有可能当年的封印已经在漫长的岁月中失去了力量,飞龙们或许开始重见天日。”

    “那岂非有可能再次出现天龙神将?”

    “对,虽然几率极低,但不代表没有可能。”

二十八章 天龙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