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天外来客(1/2)
作者:无双良少
    试完了轩良的身法,轩凌风回到案几前坐下,慢慢呷了一口清茶,突然想起一事,他抬头对珍妮道:“对了珍妮,过段时间去魔龙帝国的传送门会关闭,你若有事情需要过去处理要抓紧。”

    传送门,是负责链接各个帝国、保证各帝国之间正常通行的纽带,幻魔大陆幅员极其辽阔,若是仅凭自然运输,终其一生也无法贯穿整个大陆,只有依靠具有空间传送功能的传送门,才可以自由穿行于各个大陆之间。

    轩城位于洛奇郡,洛奇郡是亘古帝国西域最重要的一个大郡国,拥有数量众多的空间传送门,是亘古帝国通向魔龙帝国最集中的传送地带之一。

    一旦洛奇郡的传送门被关闭,必然会极大的影响两个帝国之间的正常交流和贸易往来。

    听到传送门将暂时关闭的消息,几个人都很惊讶,齐声问道:“为什么?”

    “根据大陆上自古流传下来的协议,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圣战,一旦发现飞龙现世,各大陆就会立刻关闭传送门!”轩凌风道。

    “啊,原来我们的大陆有这么多复杂的规矩!”茉莉感慨道。

    “没知识真是可怕!”轩良抓紧机会嘲笑了茉莉一下,其实他自己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些。

    一只粉嫩葱白的玉手悄无声息的探了过来,狠狠地拧了轩良的胳膊一下,顿时轩良白皙的手臂上现出一块儿青紫。

    轩良疼的次牙咧嘴,眼泪差点掉出来,却听轩凌风又接着说道:“传送门一旦关闭,通往魔龙帝国的路也就断了,若是想步行穿越,那是绝无可能的。”

    “我们向西最远可以走到哪里?”轩良突然想起师傅让他进森林修行的叮嘱,问道。

    “轩城向西,是绵延百万里的魔兽森林和莽古山脉,森林边缘地带尚且零星分布着一些大小不一的部落,但若是再向西纵深,进入莽古山脉腹地,里面则有无数大泽,甚至有广袤的内海,潜藏着无数魔兽,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凶险万分!所以人们通常只在森林边缘地带活动,即使是一些高手深入森林猎杀异兽,也绝不会越过‘西关’。”轩凌风道。

    “西关?”

    “西关,是魔兽森林边缘地带和森林腹地的分界线,对于人类来说,抵达那里已经是安全的极限,再向西深入,可就有生命危险了。”

    ……

    夜,寂寞如洗尽的铅华。

    鸾柱峰,轩良盘膝而坐。

    《天卷炼气》,天地间的灵气源源不断被吸收进体内,经过功法炼化成丝丝白色元气,依次顺着经络循环。

    “丹田处的元气团,此刻处于《天卷炼气》中第一重境界的“混沌”状态。”

    轩良身心同时感悟着“混沌”的成长,近期以来,轩良一直感觉这“混沌期”快要接近圆满,但总是差最后那么一点点,殊不知却是接近圆满,需要的天地元气数量越是惊人,轩良在这混沌后期已经停留了整整三年之久,始终无法圆满。

    “师傅说数十年后会有大浩劫,可是照这个速度修炼下去,到时候怕是保命无门。”轩良脑海中冒出一个念头。

    心中动了杂念,体内真气顿时有些涣散,他急忙凝神聚气,将体内元气缓缓运行回丹田,收功。

    “咻!”

    突然之间,一道流光划过天际,绚丽的光芒撕破夜空,仿佛一颗流星,坠落进魔兽森林。

    “有东西落下来了?过去看看!”

    心念一动,轩良纵身跃下鸾柱峰,向着光芒坠落的方向飞驰过去。

    转眼间来到森林边缘,轩良略一迟疑,但想到体内有软蛟甲护体,不再犹豫,跃进森林朝光源追了过去。

    距离有些远,轩良运起神行微步,速度顿时提高了数倍,高大茂密的树木在耳边呼啸而过,疾速倒退。

    这是轩良第一次深入魔兽森林,从前他也经常溜进森林打猎,只是从来没有这么远距离深入过。

    疾速奔跑了一个时辰左右,眼前突然光芒闪烁,树木齐刷刷倒下一大片,方圆几十米的一个大坑出现在地面上。

    大坑中央,一个西瓜大小的金色球状物体,正在闪闪发光。

    “难道是天外陨石?”轩良施展身形掠了过去。

    “刷!”

    暗金色的光芒笼罩全身,已经祭出“古铜诀”斗气护体,轩良生性谨慎多疑,遇到未知情况向来小心。

    “龙骨盾”和“龙之刃”,也同时被召唤出来,分别悬浮在左右臂之上。

二十九章 天外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