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异动(1/2)
作者:无双良少
    轩良手臂一挥,一道剑气凌空劈开了赤狡豹的头骨,运气一吸,一颗发着红光的晶核就从它的脑袋里弹了出来,落到轩良手里。

    晶核到手,轩良大喜,毕竟,不是每头魔兽体内都一定能形成晶核,猎杀魔兽获取魔晶,本身就是个运气活儿。

    魔兽晶核,因其内部蕴含了魔兽体内的能量,所以妙用多多,既可以镶嵌到武器或者装备上面,又可以作为炼制某些顶级药材的原料。虽然每年因捕猎魔兽而死的雇佣兵数不胜数,但依然抵挡不住广大修炼者获取魔晶的热情。

    尤其是作为炼药原材料,由于魔晶中蕴含的能量过于暴戾,无法被人类直接炼化吸收,所以需要通过特殊技法,结合其它材料,将其炼化成专业的补气灵药,用以帮助提高人类的修炼速度。

    这赤狡豹的晶核,就是一种很不错的炼药材料,轩良怎能不喜?

    “嘿嘿,发了笔小财。”掂量了一下手里核桃般大小的魔晶,轩良喜上眉梢。

    满意的将赤狡豹晶核收进储物戒指,轩良刚想离开,却发现了一件非常要命的事情。

    非常要命,因为被自己杀死的这只赤狡豹,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一双双红色的眼睛已经把方圆数百米密密麻麻围了个水泄不通。

    轩良遭遇的,不是一只魔兽,而是一群魔兽,是由数十只赤狡豹组成的豹群部落!

    夜入魔兽森林,单身,少年。

    一连串信息落在这群智商并不是很开化的魔兽眼里,气氛有些搞笑:简直太不把魔兽森林放眼里了。

    ……

    眼睛是红色的,像火焰在燃烧。

    数十双赤红色的眼睛从四面八方慢慢逼近,把轩良紧紧围在中心。

    “晕!”轩良狠狠咽了一口口水,一滴冷汗划过脸颊。

    “跑?”

    “能跑过豹子?”

    “打?”

    “纵然软蛟甲能扛住尖牙利爪,但魔法攻击呢?一旦数十条闪电密织交错激射过来,几乎瞬间就能将自己秒杀!”

    年纪虽然不大,但早已经历多次杀戮洗礼,轩良绝对不是只有匹夫之勇的懵懂之辈。

    千钧一发之际,他迅速冷静下来,极短的时间之内,心里已经有了分析。

    “赤狡豹通常都是单独行动,而这次大规模异动,必有原因。”轩良想。

    “成群结队的从森林深处跑过来,一定是受到了某种吸引!莫非……”

    “莫非是刚才那枚金蛋?”

    想到这里,轩良急忙将金蛋从储物戒指里取了出来,平托于手掌之上,同时仔细观察豹群的反应。

    果然,一见到金蛋,刚才还不急不缓向中央合拢的豹群,突然间仿佛受到了强烈的刺激,全部弓起身躯,尾巴高高翘起,马上就要发起进攻。

    “煞星一枚!果然是因为这金蛋!”

    确定是这金蛋惹的祸,眼看豹群一触即发,轩良用尽全身力气,将金蛋猛的掷了出去。

    “嗷!”

    豹群激昂的群嚎一声,当即撇下轩良不顾。

    “咻”“咻”“咻”

    一道道赤色身影闪电般弹出,冲着金蛋飞出的方向狂追过去。

    “哈哈,脱险啦!”

    轩良很是佩服自己的应变能力,豹群被引开,自己正好趁机逃跑。

    然而刚得意了一息功夫,已经飞出数百米远的金蛋,却突然撞到了一颗参天古树高耸入云的枝干上。

    “砰!”

    树枝折断,金蛋也掉到了地上。

    豹群瞬间铺天盖地的扑了上去,眼看金蛋即将命丧豹口。

    轩良心里一沉,“金蛋,对不住了。”
三十章 异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