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万刃城(1/2)
作者:无双良少
    回到轩城的时候,天已大亮。

    简单洗了个澡,刚想将金蛋拿出来仔细研究一番,侍女进来通报:“公子,主人请你去议事厅一趟。”

    “爹很少一大早找我,莫非……是帝国特使到了?”轩良心中一凛,急忙更衣,急匆匆赶去议事大厅。

    此时距离飞龙现世已经过去了十余天,按照法例,发生了这种重大异象之后,亘古帝国一般都会在核实之后,专程派特使前来,嘉奖屠龙斗士。

    这对整个轩氏来说,都是至高的荣誉,自上次圣战到现在,由于飞龙被封印,大陆上就从来没有出现过“龙斗士”。

    飞龙现世,这是震惊整个帝国的大事,轩氏能够出现一名“龙斗士”,自然是非常荣耀。

    一进议事厅,就感觉到气氛有些凝重。

    厅堂之上,轩凌风坐在中央,钟锦、莫风、轩信、轩庆,四人坐在旁侧,对面中间坐着一个少年,少年左边是位黑袍老者,右边是位灰袍中年人。

    那少年年纪约莫十七八岁,面色白皙俊朗,满脸高傲冷漠的神态,身边一黑一灰两个人更是不苟言笑。

    轩良仔细打量三人,那少年穿着十分华贵,左侧那名老者剑眉星目,须发皆白,冷峻而充满威严,一袭洒金黑袍,胸口锈有一只红色魔杖,旁边点缀三枚金星。

    轩良心中一惊,只有达到大法师级别,才可以在胸口绣上红色魔杖,眼前这名老者,居然是名三星大法师!

    整个轩城,纵然是等级最高的轩城守护神轩凌风,等级也不过是高阶三星战士,而大阶犹在高阶之上,战力一旦达到大法师这种等级,足以傲视整个洛奇郡。

    轩良瞬间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威压,那威压来自这名大法师身上那股不怒自威的气势——因为绝对的实力而产生的强大的压迫感!

    轩良暗自吸了一口冷气,他知道,这名大法师若是突然发力,完全可以瞬间杀死自己。

    右侧那名中年人,脸部轮廓很深,双目如电,显得十分干练,一身灰衣,胸口赫然绣着一柄金色战刀,旁边缀有一颗金星,正是一名高阶一星战士!

    轩良心里清楚:这三人好大来头!

    “过来见过万刃城岳昆公子。”见到轩良进来,轩凌风起身介绍道。

    轩良顿时了然,这少年原来是万刃城岳恒城主的独子:岳昆。

    洛奇郡治下共分五大区域:东域、西域、南域、北域、中央郡,每个区域,都有十几到几十个城市不等,这万刃城,和轩城同属洛奇郡西域十二城市之一,更是西域十二城当中最大的一座城市,论规模,比轩城足足大上一倍。

    这等顶级城市,自然高手如云,单看这岳昆少城主此行的这两个贴身护法,就是叫人叹为观止。

    “见过岳公子。”轩良抱拳施礼道。

    岳昆却似乎并没有听到,既不答话,也不正眼看轩良,此刻他端坐不动,身体后仰,用眼睛的余光睥睨轩良,满脸不屑的表情。

    气氛顿时有点儿尴尬,轩良不动声色,静静走到旁边坐下。

    “在下岳殷,既然人都到了,我就直接说了。”岳昆左手边那位黑袍大法师干咳了一声,开门见山道:“听闻轩城少主轩良意外屠龙,这件事情按照法例,帝国将会对屠龙斗士进行封赏,所以我们此行来的目的,就是希望轩城能将这“龙斗士”的荣誉让给岳昆少主。”

    他说的波澜不惊,这边轩凌风等人听在耳中,却如晴天霹雳。

    “什么?把龙斗士的荣誉让出去?怎么让?”轩氏众高层面面相觑,目光中皆有怒意,这要求简直无礼之极。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龙斗士”的荣誉,令势大根深的万刃城也垂涎三尺。

    脸上不动声色,轩良心里也是连连暗骂:“奶奶的,原来是来抢我“龙斗士”名誉的,你想得倒美。”

    强压怒意,轩凌风缓缓道:“岳兄说笑了,若是个物件还可以商量,这屠龙斗士的荣誉却是让不得,再说,龙是轩良杀的,也没法让啊?”

    似乎预料到轩凌风的反应,岳殷冷冷一笑道:“没看错的话,轩良此时也不过才初阶一星吧?这种战力也能屠龙?”

    岳殷的意思很明显:轩良的实力肯定是无法屠龙的,定是轩凌风做了手脚,刻意把这个名誉按在他头上,那既然能按在轩良头上,也就可以按在岳昆头上。

    “当然,万刃城绝不会白白让轩氏做出牺牲,为了表示诚意,城主特令我将此物带来,做为交换条件!”
三十二章 万刃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