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 结怨(1/2)
作者:无双良少
    “轰!”

    一声闷响,两个拳头裹挟着强大的斗气撞击到一起,劲风的余波刮的轩良脸颊生疼,四周地面更是被这股强大的斗气波震碎,一时间瓦砾横飞,尘土四起。

    片刻,尘土散去,只见轩良安然无恙,身后一道白色身影潇洒屹立,轩凌风右拳维持着探出的姿势,纹丝不动站立原地,再看那名灰袍战士,却已经连续退出七八步之远,坚硬的岩石地面上,硬是被脚掌后撤的抓地力划出两道痕迹,可见这反推力之大。

    一招之下,高低立现。

    灰袍战士和岳殷大法师面色同时一变,心中暗道:“这轩凌风好强的内力!”

    说来缓慢,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在电光火石间完成。

    “噗”,岳殷怀中的岳枚,一口鲜血吐了出来,轩良刚才虽然手下留情,未曾取他性命,但后心硬抗那一掌,也是够他受的。

    “放肆!”轩信、钟锦等人齐声暴喝,疾步上前将岳殷几人围了起来,眼见刚才那灰袍战士竟然敢在轩府大厅之内,朝轩良出手,如何能叫众人不怒?

    “唰!”

    万刃城的随从兵士们也是齐齐亮出了兵器,将少主几人护成一个圈子。

    情势瞬间严峻起来,一触即发。

    “好大的胆子,你堂堂一个高阶战士,竟然敢在轩府对我们少主出手,简直不知廉耻!”钟锦朝那灰袍战士怒骂道。

    那灰袍战士冷哼一声,也不答话。

    刚才确实事发突然,作为岳枚的贴身护法,他也有本能反应的成分,毕竟刚才惊险万分,岳昆一旦有什么闪失,他难辞其咎,那万刃城主人的惩罚手段,他可是心知肚明、想起来就不寒而栗的!

    气氛无比紧张,岳殷心中暗自叫苦,虽然他的等级比轩凌风高出整整一阶,但是法师和战士一旦交手,近战最是吃亏,毕竟战士都是铁血之躯,近战能力最是强大,而魔法师的身体,相比战士想去太远,绝不敢让战士近身厮杀,近战当中,战士越几个星级斩杀法师的情况,可是时有发生。

    尤其是这轩凌风,关于他的传说实在太多,虽然从气息上判断应该在高阶三星,但其真实实力究竟如何,岳殷心中也不十分确定,毕竟有些高手,为了麻痹世人,是可以通过特殊方法或者道具,控制自己战力气息的。

    况且,这还是在轩氏的地盘上,轩氏众高层,此刻个个虎视眈眈,一触即发。

    “岳桑这个笨蛋,岳昆没脑子也罢,你一个高阶战士竟然在轩城对轩良出手,真是脑子进水了!”岳殷心中暗自把灰袍战士骂了个狗血喷头。

    若是他自己也罢,只要拉出足够空间,真动起手来自然不惧,要想走也是没人能留得住,但毕竟还是要首先保证岳昆的安全,如果刚才灰袍战士真的失手杀了轩良,整个轩城高层冲上来鱼死网破,后果不堪设想。

    “凌风城主,岳桑刚才出手,也是护主心切,他们晚辈之间切磋技艺,依我看,我们就没有必要把事情激化了吧。”岳殷不愧老谋深算,简单几句,就把岳昆的蛮横行为,说成了切磋技艺,更是替岳桑的鲁莽行为,找了一个台阶。

    轩凌风自然明白岳殷的意思,现在这个形势,能大事化小最好,毕竟真动起手来,矛盾激化,局面可就无法控制了,何况刚才虽然是岳昆先下杀手,但结果却是被轩良打伤,自己儿子既然没有吃亏,轩凌风当下便也顺着岳殷的话道:“岳兄言之有理,今日之事,两小儿正常切磋,无伤大雅,大家都散开吧。”

三十三章 结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