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金蛋(1/2)
作者:无双良少
    “刚想起了,我这里还有个金蛋!”

    轩良将金蛋从储物戒指中取出,“老仙你给断断,这个又是什么宝贝?”

    金光熠熠,密室顿时明亮了许多。

    “嗯?”书仙人眉头一皱,眼前这个东西,饶是他行走三界,见多识广,一时间却也瞧不出端倪。

    “这明显是个蛋……”半晌,书仙人喃喃道。

    “真新鲜,谢谢。”轩良无语,是个人就能看出来这是个蛋好不好?

    “现在看不出来,不过既然是蛋,想办法孵化一下不就成了?”书仙人道。

    “我又不是母鸡,怎么孵化?”轩良干笑一声,突然似乎想起了什么,心念一动,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一条赤狡豹的尸体扔到了金蛋上面,“我想起来了,这个蛋似乎能从魔兽身体当中吸收魔法元素。”

    果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吱~

    吱~

    数米长短的赤狡豹尸体迅速变小,十几个呼吸的时间就被金蛋吸收的干干净净。

    那金蛋“吃”掉一只赤狡豹之后,明显有了精神,金光闪烁,熠熠生辉。

    “哈哈,果然如此,这些赤狡豹的尸体可以作为饲养这枚金蛋的口粮。”轩良大喜,又取出三只赤狡豹扔给金蛋。

    吱~

    吱~

    金蛋也不客气,一口气又吸收掉两只,速度渐渐变慢,终于停了下来。

    “看来今天吃饱了。”轩良琢磨出一点儿经验:赤狡豹能够释放火系魔法,而这金蛋显然可以吸收火系魔法的能量,正常状态下,每天有三四只赤狡豹就够它吃。

    “这蛋胃口不小啊,幸亏你打的口粮多。”旁边书仙人看了,也是啧啧称奇,“能吸收魔法元素的金蛋,连他也是闻所未闻。”

    “哈哈,这也是是个宝贝,弄不好还是个大宝贝!万一有幸孵化出一个攻宠或者坐骑什么的,我就赚大发了!”轩良得意大笑,挥手小心将金蛋先收进了储物戒指。

    一夜之间,轩良的思想境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这一夜发生的信息量太大,他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思绪。

    “财不露白,你战力太低,身怀异宝,一定要小心。”书仙人又叮嘱道:“当下最主要的,还是提升自身实力,那混元增气丹,你还得继续想办法弄。”

    “老仙说的极是,过些日子,迎送完帝国特使之后,我便进入魔兽森林修行。”轩良点了点头,“至于这混元增气丹,可就真得好好想想赚钱的办法了。”

    二十七枚赤狡豹晶核,卖了十二枚,炼丹用掉一枚,还剩下十四枚,若是想把这十四枚全部用掉炼丹,那七元灵草,可是足足需要二十八株,二十八株,每株四万五千块,想起来轩良心里就抽凉风,何况,就算真有那么多金币,也无处去买啊。

    “上哪里去弄这么多七元灵草啊?”轩良头有点儿大。
四十一章 金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