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 破碎之吻(2/2)
作者:无双良少
    “外面硬,炸不动,肚子里面可是很柔软。”轩良笑的有点儿邪。

    伏地蛇王很大,轩良不求将他炸死,只求能炸出一个伤口,然后让小天冲上去吸食它。

    轩良见过小天吸食赤狡豹首领的场景,数十米的躯体,被一枚西瓜大小的金蛋吸收的干干净净。

    小天能吸收火系魔法元素,也能吸收毒系魔法元素,而这伏地蛇王,就是剧毒之物。

    虽然此招十分凶险,但眼下除了冒险尝试之外,再无其它妙法,毕竟,连龙之刃都奈何不了它,还能有什么办法?

    轩良有一张回城卷轴,大不了在生死之际瞬移回城,可是小天呢?

    所以不能跑,只能拼,轩良又暗中扣了两张灵符在手里,一张是“金刚符”,一张是“疾风符”。

    “金刚符”用在自己身上,增加防御,因为他一会儿要发动进攻,分散伏地蛇王的注意力,掩护小天。

    “疾风符”则是用在小天身上,提高攻击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吸食伏地蛇王。

    见到小天疑惑的看着自己,轩良朝腹地蛇王肚子的位置努了努嘴。

    看到二十坛醉天仙已经全部被吃进蛇肚子里,轩良露出一个邪恶的微笑,突然手指一扣,大喊一声:“炸!”,瞬间用意念引爆了“天雷符”。

    “轰!”伏地蛇王的腹内顿时发生了剧烈的大爆炸,蛇腹部位置瞬间剧烈胀大。

    “噗嗤!”

    躯体被炸出几个血口,黑色的血液飞溅而出,形成了几个“蛇血喷泉”。

    这蛇王在地下蛰伏数万年,吸收大地灵气,血液已经修炼的极度精纯稠厚,虽然剧毒无比,但是对于擅长毒系魔法攻击的物种来说,却是难得的大补之物。

    “吼!”

    伏地蛇王痛苦的狂吼一声,还没明白什么情况,轩良已经把“疾风符”祭到了小天身上:“去!”

    龙是神兽,天生智商奇高,小天和轩良又很默契,轩良话音未落,它已经冲到了“蛇血喷泉”上,张嘴咬住血口吸食起来。

    “咕咚”

    “咕咚……”

    伏地蛇王只感觉身体仿佛突然被链接到一个黑洞上面,体内的血液和毒性瞬间被一个无底洞般巨大的漩涡强力吸走。

    小天虽然个头小,但是吸食的速度却快的吓人,伏地蛇王虽然体型巨大,但奈何小天是魔龙,天生自带一种吞噬技能,叫做:“吞天灭地”,所以小天可以吸食进比自己体型大上成千上万倍容量的物体。

    与此同时,轩良已经高高跃起,拔地几十米,瞄准了伏地蛇王中间那个蛇头的眼睛,用尽毕生之力出招。

    “魔光刺~”

    一道红色光刺猛的射进它的三角眼中。

    “吼!”蛇王一声哀嚎。

    “混蛋!”右边那个蛇头大怒,它的智商太低,此刻它才刚刚反应过来,它们是上了轩良的当,蛇头陡然弹出,冲轩良咬了过来。

    此时轩良尚未落到地上,身体一边下跌,一边手指连弹,一张张火符连珠箭一般射向它的双眼。

    蛇头吃痛,终于在即将咬到轩良的时候愤然偏向旁边。

    一击不中,蛇头更加狂躁,又抡起巨大的蛇尾砸了下来。

    轩良此时刚刚落地,完全来不及闪避,只觉得头顶一黑,下意识的举起双臂一架,“唰!”龙骨盾悬浮护体。

    这蛇尾攻击看似简单,实际却是蕴含了天地之力的伏地蛇王最强一击,这一招叫做“破碎之吻”。

    因为它体内尾端之处,暗藏了一颗奇异的法宝灵珠,这枚法宝灵珠一直是伏地蛇王进攻的最大依仗,威力极为强悍,非人力所能抵抗。

    “啪!”

    只感觉头顶之上白光一闪,原来却是那悬浮在头顶上的龙骨盾,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的舍身护主,将这伏地蛇王“破碎之吻”的一击之力先行抵消了大半。

    “呯!”

    一声巨响,轩良被余力直接砸入地下数米,双臂几乎骨折,全身撕裂般疼痛。

    饶是有圣器护体,外加“金刚符”增强防御,却依然抵御不住这势大力沉的攻击。

    地面上出现了一道好几米深,三十余米长的壕沟。

    而那原本悬浮空中的龙骨盾也跌落下来,掉在轩良胸前,原本光洁圆润的盾牌,竟然也是出现了一道细微的裂隙。

    轩良面色骇然,这“破碎之吻”一击之力,竟然能将中品圣器龙骨盾砸裂,其威力可想而知,倘若没有龙骨盾舍身救主,刚才一击之下,自己必然粉身碎骨。

    好在这龙骨盾天赋灵性,只要不是一次性完全粉碎,就可以自行慢慢修复。

    但是,伏地蛇王可不会给龙骨盾喘息的机会。

    况且,轩良此时也是全身受伤,几乎已经爬不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