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 秒杀(1/2)
作者:无双良少
    少女。

    露着大腿的少女。

    后面有七个追兵,看上去很像流氓,其实就是流氓,不过不是一般的流氓,是雇佣兵流氓。

    远处一个少女,慌乱的在前面奔跑,雪白的兽皮裙子已经被扯碎,露出两条雪白的大腿,一头青丝随着跑动随风飘扬。

    少女手里拿了一把蓝色的长弓,一边跑一边不时朝身后射出一箭。

    七个人影紧随其后,一边跑一边大声叫喊,少女的弓箭完全阻挡不了他们追赶的速度。

    其中一人狞笑着喊道:“小妞,你跑不了啦,不想死赶紧自己脱光让大爷乐乐……”

    渐渐跑近,轩良已经看清楚,七个追兵三个身穿魔法长袍,两个披着道袍,还有两个是战士装扮。

    “高手!”

    轩良心中一凛,“敢抵达西关,必然是高手。”

    “嗤~”

    一名道士射出一张火灵符,正中少女小腿,少女一个趔趄抢倒在地,挣扎着爬起来时,已经被七人紧紧围住。

    荒山野岭,少女流氓。

    “哈哈,一个小姑娘居然能出现在这里,简直是送给大爷们白上呵。”一名长剑战士淫笑道。

    “先奸后杀。”几人跟着狞笑起来。

    “先轮一遍,然后抓回去卖给彼得男爵。”

    几名雇佣兵议论纷纷,口气仿佛在商议如何处置一头牲口。

    站在瀑布顶上,轩良脑海中迅速计算着各种技战术,“红胡子魔法师、高阶一星;那名手持偃月大刀的体修战士,中阶三星;其余五个都是初阶七星。”

    无论怎么计算,都是无能为力:七个人级别全都远比他高,一个人面对这七名高手,就算有圣器护体,也是绝无胜算。

    尤其是那两名中阶高手,若是一对一,轩良展开神行微步逃跑,倒也不惧,但要从他们手里抢人,却是没有希望。

    少女满脸惊恐,看到这群淫贼打算对自己不轨,心一横,从腰间拔出一柄精致的牛角弯刀,反手朝自己心脏狠狠刺了下去。

    “啪!”弯刀被长剑战士挑落。

    “想死?没那么容易,我可不想上死人。”

    长剑战士说着,粗大的双手已经伸过来抓住少女的兽皮裙子。

    “呲~”

    裙子猛地被撕成两半儿,白生生的大腿顿时完全暴露在这群淫魔面前,春光大泄,更是激发了他们的兽性。

    “哈哈,我先来。”

    长剑战士把少女摁在地上,已经开始动手解自己的裤带。

    “咻~”

    轩良双臂一展,如同一只大纸鸢一般从瀑布顶上滑落,于此同时,一枚加速神符“疾风符”已经在手中捻碎。

    虽然心里没底,但形势已经刻不容缓,不能力斗,难道不能智取?

    轩良最擅长的,就是出其不意,而这样往往反而能创造奇迹。

    脚一沾地,立即施展神行微步,那名长剑战士只感觉眼前一花,胯下的猎物已经被轩良抱在了怀里,拉开十几米的距离面对自己站定。

    “神行符”和神行微步的叠加效果,使得刚才轩良的动作真是迅如疾风,快似闪电。

    长剑战士有点儿懵,手放在尚未完全解开的腰带上,不知所措。

    “在下是彼得男爵麾下门客尾犯,兄弟是哪条道上的?”

    那名红胡子魔法师上下打量了轩良几眼,口气里略带着一丝客气地试探道。

    他是个老江湖,高阶一星法师,可不是白混起来的,刚才轩良出手救走少女这套身法,连他也没有看明白,心里顿时倒也存了几分忌惮。

    “身法诡异,衣着不凡,战力只有初阶三星。”红胡子心里迅速分析信息,“孑然一身在这里混,这小子想来不是等闲之辈,说不定有个厉害的后台呢。”

五十一章 秒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