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 一杀五(1/2)
作者:无双良少
    闪电般干掉两名修士,剩下五人再也不敢轻敌,亮出兵刃将轩良围在中间,高度戒备。

    一个初阶三星,一出手干掉两名初阶七星,震惊,只能用震惊来形容。

    轩良出手前已经计划好,利用神行步和疾风符的猝然性发动闪电战,趁对手还未进入状态的时候,先捡两个软柿子捏了再说。

    “刷!”

    五人同时出招,霎那间,火灵符,魔光刺等招数一齐朝轩良袭来。

    刚才之所以稀里糊涂被轩良干掉两个,是因为没有防备,加上轩良玩的闪电战,现在五人高度戒备,想偷袭可是没门儿了。

    五人同时出手,攻击没有死角,绝无可以躲闪的空间,只要击中,轩良命在旦夕。

    可是轩良躲开了,五人的联手攻击是没有死角,可是轩良在他们发动攻击之前就已经开溜了,强大的灵魂感知力,使得轩良对于战斗场面的预判极具天赋,捡了便宜不赶紧跑,难道呆在原地等死?

    身形微步加疾风符,虽然打不过,但是逃起命来,呵呵,那叫一个快啊!

    “追!他的疾风符坚持不了多久。”红胡子法师气急败坏道,几人晃动身形追了出去。

    一跑起来,高低立现,红胡子法师和大刀战士显然内力雄厚,追在最前面,实力较弱的三个初阶修士落在后面。

    沿着湖边一路狂飙,轩良心中也是暗暗着急,疾风符的效用坚持不了多久,对方再这样穷追不舍下去,可是凶多吉少。

    用眼睛的余光瞄了一眼身后,只见那名大刀战士已经冲在了最前面,离自己越来越近,已经不过二三十米。

    这大刀是体修战士,身体最是强横,这种狂飙奔袭仅仅依靠肉体就能撑上好久,对内力的消耗较之其它流派的修士要少许多。

    牙关一咬,轩良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刺激的念头。

    艺高人胆大,说干就干!

    轩良猛地刹住身形,脚掌顺着惯性在地面搓出数米的痕迹,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轩良掉转头迎着大刀战士冲了上去。

    这大刀战士更是提前毫无准备,谁能想到一个逃命之人能有勇气突然回头?

    这就是轩良,邪气十足,从来不按常规出牌。

    此刻,轩良迎面冲过来,二人本来就已经相隔很近,这电光火石之间,大刀战士想刹都刹不住,何况,他也根本没想停下。

    “找死!”手中偃月大刀一挥,迎面劈了下去。

    “回马枪!”

    一招鲜,吃遍天。

    还是左手龙骨盾架住偃月大刀,右手龙之刃直接出击,硬抗!

    初阶三星硬抗中阶三星!整整差了一阶,凭什么?

    就凭天脉神体,就凭一身圣器,要装逼就要狠装,玩狠的轩良从来不皱眉头,拼了!

    “铛!”

    一声巨响,龙骨盾虽然扛住了偃月大刀的攻击,但是轩良却直接被砸飞,然而在身体倒飞而出的瞬间,龙之刃已经脱手击出。

    如此短的距离很难有反应时间,何况大刀战士还是正处于高速奔跑的惯性当中,身形早已作死,根本无法闪避,危急之下这体修战士只好挥动左臂抵挡。

    “噗嗤!”

    龙之刃毫不费力穿透手臂,紧接着又洞穿身体而过,很不巧,还是心脏的位置。

    体修本身具备一定的自愈能力,若不是击中要害部位,很难一击致命,轩良自然明白这个道理,龙之刃都脱手当飞剑用了,必须得瞄准心脏。

    初阶三星体修战士,死!

    但与此同时,轩良也被刚才这偃月大刀一击之力砸的周身酸软,摔在地上一时间爬不起来。

    几个呼吸的时间,红胡子法师和其它三名修士已经追了过来。

    他们几个此刻心中极为震惊,眼前这个小子简直就是个妖孽,竟然整整跨越一阶击杀了大刀战士,而且还是最难被杀死的体修。

    这小子出手,稳、准、狠,一击致命,毫不拖泥带水。

    剩下几名修士几乎不约而同同时出手,一时间,魔光电影、雷电诀、风火灵符,铺天盖地朝地上的轩良砸了过去,经过这几个回合交锋,他们可是见识了轩良出其不意的手段,再不主动下杀手,可是绝对不妙了。

    拼死大刀战士,可谓两败俱伤,毕竟整整一阶的差别,还是一道巨大的鸿沟,轩良虽然仗着软蛟甲和龙骨盾硬抗了下来,但是依然受伤不轻,加上刚才生死奔袭对元气的消耗过大,一时间几乎油尽灯枯,不趁这个时候要了他的命,更待何时?

    这一次,轩良无论如何也躲避不掉了,红胡子法师的脸上,已经露出了兴奋的笑容,虽然刚才大刀暴毙很是吓了他一跳,但他也看了出来,眼前这小子全身都是宝贝,能一剑洞穿一个体修身体的利器,显然不是一般刀剑。

    莫非是,圣器?

    狂野的热火涌上心头,红胡子法师兴奋的有些发抖,只要杀了眼前这个少年,这一切都是他的了。

    此刻,轩良重伤爬在地上,剩下的三名魔法师和一名道士的联合出手铺天盖地砸过来,这一次,绝无任何可能躲避过去!

    然而,轩良不见了。

    是的,就是在所有人都认为他必死的情况下,他突然消失了。

    所有人都石化了,这又是什么情况?

    “唰!”轩良突然出现在两名初阶魔法师身后,于此同时,灵识扫过大刀战士的遗体,龙之刃从他身上脱离飞回到了轩良手中。

    “不好!”两名魔法师刚一回头,龙之刃已经划出一道潇洒的弧线。

    “刷~”手起刀落,两人喉咙已被斩断,睁着难以置信的大眼睛,两名魔法师喉中咕咕作响,却再也发不出声响,倒地毙命。

    两名初阶七星魔法师,死。

五十二章 一杀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