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 绝色保镖(1/2)
作者:无双良少
    “哗~”

    一个体型硕大的怪物自湖中突然冒出水面。

    那二人还没仔细看清楚是什么,它巨大的嘴巴用力一吸,“咻”的一声,那张射向轩良的“沸血符”就都被它吸进了肚子里。

    只见这怪物突然脸色一红,身上腾起了阵阵水雾,显然体温骤然升高,体表的水分瞬间被蒸发了,它却安然无恙,满意的打了个饱嗝儿,吐出一股小火苗儿,似乎暖了暖身子还挺舒服。

    “……”

    “龙……”

    “龙!”

    青衣道士和红胡子法师呆立片刻,猛地转身就跑,“快,快回去向彼得男爵汇报。”

    轩良此刻纠结万分,不能让他们泄密,但是忌惮于红胡子法师的强大,又不能追赶,刚才偷袭大刀战士得手已经是极致,若以整整两阶的差距真去跟这高阶法师硬碰,那是找死!

    刚才就算没有沸血符,若是那高阶法师继续施展一次魔光流星刺,自己怕是也得变成筛子。

    “龙之刃,去。”

    一咬牙,轩良将龙之刃飞掷了出去,龙刃化作一道流星,刺穿了青衣道士的胸膛,而那红胡子魔法师此时却已经身在百丈之外,已经不可能追到。

    何况,就算追到又能怎样?

    实力才是王道,两阶的差距,是天地之别。

    “坏了,小天的事情一旦见光麻烦就大了。”

    继飞龙现世之后,又一只魔龙现世,这样的消息若是传出去,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又会招来多少杀身之祸?

    轩良此刻心里万分懊恼,却也只能眼睁睁看着红胡子法师渐行渐远……

    然而,就在万念俱灰之时,突然远处蓝芒一现,红胡子法师极速狂飙的身躯竟然直挺挺倒了下去。

    一个纤细修长的身影出现在远处,由远渐近而来。

    “龙茜?!”

    轩良眼睛一亮,旋即张大嘴巴呆住。

    那个身影正是龙茜,那红胡子贵为高阶法师,在她手里却没走过一招,就被直接秒杀了。

    那一瞬间,她的纤纤玉指之上凝聚起十根三尺长短的青冥色的光刺,像两柄细长锋利的流光利刃,洞穿了红胡子法师的天灵盖。

    轩良长大嘴巴看着龙茜,身后他刚才救的女孩长大嘴巴看着他和小龙——除了龙茜,大家都很惊讶。

    龙茜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仿佛刚才事情与她无关似的。

    虽然早就知道龙茜绝非一般人,但也万万没有想到她这么恐怖,现在想想,幸好当初在天阁学院的时候没有对她不敬,否则,岂非一招之内就会死在她手下?

    何况,这么厉害的人,栖身天阁学院,混在一群学生里到底要干嘛?

    灵识感受了一下,龙茜的气息是初阶五星,这很显然不是真实战力,出手能秒杀一名高阶法师,这份力量实在过于可怕!

    况且龙茜还可以隐藏自己的战力气息,这份能力,实在罕见。

    轩良叹了一口气:“这女人,神秘的叫人蛋疼。”

    “龙茜小姐,这么巧。”讪讪一笑,轩良狐疑的看着龙茜。

    “一点儿都不巧,我是专门来找你的。”龙茜斜了他一眼,冷道。

    “有何贵干?”嘴角抽搐了一下,轩良实在搞不明白这个女人。

    “我要跟你一起走。”龙茜嘴角一翘道。

    “小姐莫不是看上在下了?”轩良挺了挺胸膛,嘻嘻笑道。

    “没兴趣。”龙茜俏脸冰寒。

    “那告辞!我还是一个人走自在些” 轩良拱了拱手,转身要走。

    “你没得选。”龙茜淡淡道。

    “为什么?”

    “因为你收礼了。”

    轩良一愣,想起了龙茜送的那个回城卷轴,“你让我帮的忙,就是跟着我?”

    “正是。”龙茜笑了笑。

    “我靠!这是哪门子买卖?退货行不?”

    轩良手指一挥,回城卷轴已经从储物戒指里取了出来,又拿出一袋子金币,“要不给你加点儿利息也行。”

    “不行!”

    “龙大小姐,我是来修炼的,哪有心思带着你?再说,我武功不高,也保护不了你啊。”轩良头很大。

    “我保护你。”龙茜道。

    “你一个大小姐,为何要专程跑到这种荒山野岭的地方来保护我?”

    “因为我高兴!”

    “我靠!”这都什么逻辑?莫名其妙有了个美女保镖,但轩良却高兴不起来。
五十三章 绝色保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