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七 沙原骷髅王脱困(1/1)
作者:小僧空空
    骷髅王望着底下白茫茫的沙原,略有所思,道:“小子,开始的时候我确实打算将你吞噬,你的灵识很强大,只要将你融合在一起,我就有足够的实力出去了,这鬼地方我待了无数的岁月,早已经腻了。不过现在嘛,我不打算这样做,你很好,再说我这副模样出去怎么待呢?”

    骷髅王深深的说道,他是打心底里很欣赏潇正,他比自己年轻的时候更优秀,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就在这时,千千万万的骷髅大军又出现了,在枯骨大山下虔诚的膜拜,窟骷髅王心有所感,透过云雾望向沙原,只见大军确实如潇正所言,带来了修士,这不过这一次可不止一名,而是足足有十多名修士。

    “哈哈,果然如你所料,又有灵识来了”骷髅王哈哈大笑,显然心情不错,而潇正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自己应该没有大碍了,眼前这个骷髅王虽然只是灵识状态,但实力绝对强横无比,自己并不能和其强行硬拼。

    只见骷髅王双手抬起,天地之间的元气开始聚集,慢慢的枯老的双手只见形成了元气团,有些诡异的是这些元气团竟然是猩红色的,妖异无比,难道修罗炼场中的元气也收到了影响?

    元气团缓缓飘向下方,将十多名修士悉数运了上来。潇正一愣,真是冤家路窄,有一个家伙竟然是圣教那个逃掉的领头人。

    他裂开嘴,嘿嘿的笑道:“真是到哪儿都能碰到你啊,这次看你还逃?”,骷髅王说你认识他?

    “岂止认识,还渊源不小呢”说着砰的一脚踢在领头人的身上,登时疼的领头人奥哟哟的转醒,朦胧的眼神打量四周,突然看到潇正一脸贼笑的看着自己,蹭蹭蹭往后退去,有些惊恐的叫到:“是你把我弄进来的?”,他只记得在一座平静的神湖旁边,突然一阵云雾飘来就进入了这个鬼地方,接着被成千上万的骷髅大军将其围住,骨棒一下就将其敲晕,醒来之后就见到一脸坏笑的潇正。

    “嘿嘿,你他妈的也于今天,落在了我的手上了”砰的又是一脚,想起那日被这家伙惨打就来气。

    骷髅王一看就知道这两个家伙往日有冤,道:“哈哈,今天这个灵识就由你来处置!”,领头人一看,原来还有一具更加高大的骷髅端坐于高处,骨碌一下,脑袋一歪,再次昏死过去。

    骷髅王右手一挥,一股阴风飘过,呼啦一声卷起一名修士,一股无形的力量将其和骷髅王联系在一起,头骨中的蓝色灵识猛然亮了起来,光芒闪烁,非常耀眼,丝丝的蓝色光芒至无名修士的脑海中被抽出,最后和头骨中的灵识融为一体,而那名修士也正在一步步萎缩,脸颊之上毫无血丝,血肉之躯变成了一具干尸。

    潇正心有余悸,自己差点也成这个惨状,哗啦一声,枯萎的那具干尸跌落在地上,瞬间散成几段。骷髅王在吞噬修士的灵识之后变得更为强大,更为闪亮,这是一种滋补,潇正不知道骷髅王是怎么做到的?或许是一种厉害的功法。

    骷髅王仰天长啸了一声,感受着更为强大的力量,“还不够啊,这个家伙的灵识太低了,可远远比不上你的咯”,骷髅王打趣道,可听在潇正耳里却是毛骨悚然。

    “嘿嘿,这个骷髅老大,能不能把你这个吞噬灵识的方法教教晚辈啊”潇正贼兮兮的问道,这种东西很实用,他刚好在雁龙城城主府中搞到了一瓶聚灵神液,如果加上这个法诀配合,那自己的灵识将更加强大了。

    骷髅王应声道:“你小子还挺贼,竟然想要这种好东西,给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得答应老夫一个条件,那就是等会老夫灵识足够强大时就依附在你的脑海灵识区中,待老夫出去,等找到合适的身躯之后,再离开,怎样?”

    这下潇正还真是犹豫了,骷髅王灵石那么强大,这要是到了自己的脑海灵识区,万一哪天自己惹他个不高兴,把自己吞噬了,占据了自己的躯体那岂不是自己玩完?

    看着潇正骨碌碌转动的眼神,骷髅王笑道:“你担心什么老夫知道,你放心吧,我可以分出一丝灵石和你完成共亡血咒,一旦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也会随时烟消云散。你看怎样?”

    共亡血咒是一种非常毒辣的诅咒,一旦双方建立这种血咒,只要一方死亡,那另外一方也跟着失去生机,一般人都不会轻易发这种血咒。如果和骷髅王建立这种血咒,那自己一旦有危险,他肯定不会袖手旁观了,这可是稳赚不赔的生意,相通这些之后,潇正打着哈哈说道:“这样的话,那晚辈愿意效劳了”

    “你这个小滑头,只占便宜不吃亏啊!”

    这个时候,几个修士幽幽转醒,一脸的茫然,他们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怎样的命运,“兄弟,兄弟,怎么成这样了?”有人心惊胆颤的吼叫起来,因为他看到了一旁被吞噬了灵石的修士,形如枯槁,极其可怖。

    其他人看到也都脸上露出惊容,“外面现在什么情况,你们怎么进来的?”潇正发问道。这种变现的机会到了,他们几个争先恐后的回答:“现在通道已经稳定下来了,大批大批的修士都进来了”

    “看来这里面很热闹了啊,哈哈”骷髅王突然响起的声音吓的修士惊慌失措,被骷髅大军几棍子打晕后没想到还有这么大一个家伙在这里,想必就是骷髅大军的老大了。

    骷髅王不再废话,双手猛然抖动起来,呼啦啦的骨头撞击声,就像是这些修士的催命符一般,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全身动弹不得,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躯漂浮到骷髅王眼前,接着感觉自己身躯被抽空一般,登时失去了知觉,灵石被完全粉碎,成为了无意识的存在,被骷髅王尽数吸收。

    十几名修士很快变成了十几具枯骨,骷髅王的灵识闪闪发亮,比之前明显要更为的强大,散发出令人悸动的灵石波动,这方天地的王常喝一声,枯骨山下的千万骷髅大军皆匍匐诚服,这是一种威严,即便这些已经没有灵识的骷髅,依旧能够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