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裸奔周里雪中送炭的兄弟们(1/1)
作者:金戈铁牛
    哎俺铁牛这个郁闷啊。

    上周因为下大雪耽误了发快递,结果合同晚到,周二了才改状态。于是这周悲催的裸奔了。

    裸奔的结果就是,这周成绩惨不忍睹哇。

    但是,还是有很多兄弟在雪中送炭弄的俺铁牛感动不已。

    感谢“天天涨不停涨”的每天打赏,每天都能见到你的名字,是俺铁牛最高兴的事情。

    感谢“醉生梦死人”、“天佑爱人”这两个“人”的推荐票支持。“力量澎湃”、“xiush”、“王八の气息”、“hcy”等兄弟们的推荐票支持也是相当给力的。

    感谢“常兆”、“我心本诚”、“乌鸦太子”等兄弟时常光顾书评区。

    感谢何事公、李家大儿、人一介、黄石翁、黄石、爱心杀戮等作者朋友的支持和帮助。

    感谢主角、“云凌”、“雪域知原”、吴四杰等兄弟的“倾情演出”。

    还有啥来着,哦,还有打赏。

    感谢云凌等147位粉丝的打赏点赞,让金风铜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啥你被俺铁牛“等”掉了。

    哦,俺知道你们很不愿意被包括在“等”这个字里面,但是咱兄弟们太多,编起来得有一个加强连了,都拉出来让编辑怀疑咱占字数。

    这艰苦的一周里,你们陪我一路走来,让我心里暖洋洋的,感觉真好。

    嗯,俺铁牛比较粗线条,感情不够细腻,各位多多见谅。

    下一周咱们分强了,是个冲榜的好机会。天咱都抗住了,春天还怕个啥。兄弟们,推荐收藏点击神马的都来点,争取让更多的朋友看到咱这本书

    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