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一 五行阴阳仙,三觉四方佛(1/2)
作者:指下人生
    “诸位游客,这里便是我镇最著名的景点——妙法寺。相传妙法寺自建成至今已有一千六百多年,经历南北朝时期的百年战火之后于唐朝贞观年间重新修缮,保存至今。”身材惹火曼妙的导游小姐用她那甜腻濡滑的嗓音徐徐说道着眼前这雄伟建筑辉煌的历史,热情如火的夏日烈阳恰到好处的将阳光印在她那锦绸超短裙上,某个软软突起的地方显得尤为炫目,令人浮想翩翩,难以将注意力放在这庄重古典充满了神秘气息的建筑上去。

    导游小姐一边介绍,一边用她那勾魂的小眼神扫过旅游团。这是一个大学生旅游团,其实她更愿意接待以中年男子居多的单位团体,毕竟那些中年大叔会更愿意在她的介绍下多买一些纪念品。如果真的挥金如土的话,她倒也不介意提供一些合同之外的服务。

    不过年轻团队也有年轻团队的好处,总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导游小姐在心中默默的盘算着。为首那个被三四个年轻酮体左右环绕的学生虽然长的猥琐了一点,但也无法掩饰身上那件做工考究细节精致的衬衫的光芒。

    别小看这一件衬衫,阅人无数、熟知各大知名品牌的导游小姐可是一眼看出,这件衬衫应该是范思哲(Versace)2015年夏季限量款,可是上过巴黎时装周特别奉献环节的精品之作,一般的小富家庭可没这个闲钱去买。

    还有那块几乎亮瞎钛合金狗眼的腕表,这个富二代每次举手投足,导游小姐都觉得自己的芳心在随着那块腕表上炫目闪耀的光芒在一跳、一跳。

    百达翡丽5079款,2005年就已经停产的世纪经典,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一块腕表价值不低于三百万人民币。

    她觉得自己都湿了。

    天很热,人总是容易出汗的。

    若是能得这样一位富二代的青睐,她何苦在炎炎夏日下大费口舌的辛苦赚钱。

    想到这,导游小姐在爬阶梯的时候愈加卖力的扭动着自己的屁股。

    还有,她又想起了另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学生。

    哦,天啊。她从来没见过散发着如此浓烈的男性气息的男孩。一米九以上的个头,站在他身边,仰起头都看不见天上的太阳;暴露在外的臂膀和小腿是那么的健壮,她绝对相信这个男孩可以如捧起乳鸽般轻松的将自己举过头顶。

    那廉价的薄衫被汗水浸湿,映出里面肌肉的轮廓,方才从他身边经过,导游小姐觉得自己差点就晕了过去。

    还有那显得太过紧身的牛仔过膝裤,似乎都快要裂开一般,紧紧的绷在腿上。

    他是要勾引我吗?我相信将裤子挤成这样绝不仅仅是大腿肌肉的功劳。

    挥金如土的富二代,精壮如牛的青年男子,这一切都是中年大叔团队无法比拟的优势。

    “刚子,你轻点,这些老古董般的石阶可经不住你踩的。”精壮男生的后面,一个一眼看去除了清秀一点便再无特色的男生突然说道。“踩坏了我们可赔不起。”

    王刚转过头,憨憨的挠了挠脑袋,咧嘴笑道。“林哥,放心好了,我有分寸,不会要了你宾馆开房的钱。”

    被称为林哥的青年脸色一变,三步并作两步跟到王刚身边,一拳擂在他结实的肌肉上。“你特么小点声,被乾婷听到了你今晚死定了!”

    “哦?不是嫂子死定了么?”王刚看似憨厚,说起话来却带着挥之不去的猥琐。

    “萧林,你们在聊什么?”身后传来一空灵如清泉、动听似莺啼的女子声音。

    转过头,这次轮到萧林挠头,看着这人比声更美的女生,萧林不好意思的笑道。“没啥,就是提醒一下刚子别踩坏了古物,一千六百年的古董,听上去就死贵死贵的。”

    “是吗?”这女子不是旁人,正是王刚口中的嫂子,萧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骗到手的班花,乾婷。

    说来也是艰辛,浑身上下掏不出两百块钱,一到月底就以方便面充饥的萧林,居然能得到班花的青睐,这样的事情即是幸福也是悲剧。

    幸福来自于心,和旁人的羡慕嫉妒恨,悲剧则来源于口袋。为了讨好女友,萧林经常得买一些廉价的小饰品,这样的奢侈经常直接导致月底时萧林连方便面都吃不起,恨不能一下课就端着碗蹲在路边才好。

    好在乾婷对此并不在意,每天上课下课几乎和萧林形影不离。自习时间经常耐心的给他讲解各种难题,虽然萧林基本听不懂;碰上周末,萧林和一帮同学去体院踢球,乾婷便体贴的带上冰水坐在场边,为他的每一个进球欢呼。

    “哈哈,笑死本少了。这么点东西居然有人说贵。”萧林的话被最前面的富二代听到,回过头来如视乞丐一般扫了萧林一眼,随后将炙热的目光放在了乾婷的身上。“我说,班花乾婷小姐,跟在这种人身边有什么好?不如跟着本少爷混,只要你开心,我分分钟将这破寺买下来送你。”
序曲一 五行阴阳仙,三觉四方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