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你想对我做什么?(1/1)
作者:湮清花夜
    退回内部空间之时,已是日上三竿,她刚准备躺在大休息之时,外部传来了一阵清晰的“笃笃”声,无奈地穿好鞋把们开了一条缝,一看时李公公,他堆满笑容地看向廖安澜,“圣女大人,时候到了,迎亲的队伍也已准备好了,您赶快梳洗下出来吧。”

    她无奈地点了点头,穿上艳丽的牡丹红衣,头上倭堕髻斜插碧玉龙凤钗,又略施粉黛,抿了一下红纸(胭脂),慢慢来到门前。

    迎亲的队伍已等候多时,她一出门,便敲锣打鼓地响了起来。六皇子正站在门外,脸上带了一个面粳倒是看不出他的神情。

    燃烛,焚香,鸣爆竹,奏乐,热闹非凡。

    乐此,礼生(即婚礼主持人)诵唱:“香烟缥缈,灯烛辉煌,新郎新娘齐登花堂。”

    “一拜天地,”她面无血色,无奈地跪下。

    “二拜高堂,”无奈*2,她低着头,向父母跪拜。

    “夫妻对拜”无奈*3还好有红布挡着,看不清脸

    “送入洞房。”无奈*n…别闹,亲

    洞房内也是一片红色,中间有一圆桌,桌上放置着一个酒壶和两只器皿。

    六皇子此人素不外出,更别提和别人打交道,就是凤天,他也不理不睬。所以没过了多久就回来了。

    新郎、新娘入洞房后,还要用同一器皿饮食,行“合卺(谨)礼。一般是新郎、新娘先各端酒杯稍饮一点,然后将两杯酒搀兑,两人换杯饮完。

    廖安澜紧闭双眼,胆战心惊地抿了一小口。

    凤苏看她这番模样,觉得很是好笑,“你在想什么?”

    “不想和你这妖怪面对面。”她叹息。

    “我也是,正好,我们就不换了吧。”同样赤果果的嫌弃。

    呃,她就算再怎么次,颜值也比这位仁兄高多了吧。

    “那好,我困了,这儿只有一张床,女士优先,我睡床,你睡地上行不?”

    “不行。”凤苏毫不含糊道。

    而在这时廖安澜因为过度劳累,已经爬上了大床,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半夜,当她有些尿急,醒来之时,发现自己正八角鱼似的缠在某一物体的身上。不会是?

    真的是凤苏!感觉到他皮肤的炙热,廖安澜赶紧松开他的大腿,慢慢朝上面看去。依旧是那张丑陋的脸,他的眼睛一动不动半睁着,从刚开始她的起身到现在眼珠都不曾转动过。廖安澜拿自己的小手在他的眼前晃来晃去,他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仿佛自己不存在一般。

    娘啊!这真的是半夜惊魂好不好!要想到以后每天都要和他睡在一起,简直回丧心病狂的好伐!

    就在廖安澜准备跨过他的身体溜去茅厕时,一双有力的膀臂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她,她回身一看,正是凤苏!感觉到后背的炙热,她向下看去,果真他的脸已变得通红,神情有些不自然。然而下一秒才是最惊悚的!他…竟然慢慢地解开了自己的新衣,白嫩的肌肤配合着他的烈焰红唇都要往前凑,根本就是在考验她的心脏承受能力有多高。

    她的声音略微,“喂,那个帅哥,亲,能不能松开你的手,或者换一个地方也可以啊…”

    凤苏没管那么多,他只是觉得这个部位很,很舒适。

    当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他的膀臂即刻一松,廖安澜立马跳了出去,“你…你想对我干什么?”

    “没什么。”他的声音有些嘶哑。

    廖安澜急忙把门打开,溜去如厕。

    “床前明月光,安澜睡的香。举头望洞房,低头吓得慌。”

    等她回来之时发现凤苏盘着腿端坐在,脸上的红退了些眼神也灵活了许多。

    她被吓得惊魂未定,也不敢再睡,只是坐在睁大美眸静静地瞪着他。

    一片寂静后廖安澜首先开口:“你刚才是怎么了?”

    “嗯,小毛病没关系,等到你习惯了就行了。”他细眉一挑,丝毫没觉得自己又做错什么。

    “我呸”,廖安澜双手叉腰,“少伪装成正人君子的模样来忽悠我,告诉你,就算你变帅了,我也不会盯你看一眼!”

    “可以。”他无所谓地看向廖安澜。

    “但对于你偷看了我身体一事,我表示…”

    回头一看,没有声音,廖安澜已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