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给你足够的安全感(1/1)
作者:湮清花夜
    月黑风脯秋风瑟瑟,一道娇俏的身影轻巧地翻过大墙,她掐诀弄了一层透明的结界。最近几日凤苏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整日都不见身影,才让她有机可乘,偷偷溜出来寻找国师。

    悄悄地围绕着御花园的院子跑了个遍,也没见着国师,正准备向西而去时,突然撞到了一个物体。

    她抬头看去,一双桃花眼微微上翘,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美如冠玉,万种风情。

    “怎么,圣女大人不在卧室里和新郎亲热,反而倒找起我来了?”凤黎戏谑到。

    “国师,你可知道我寻你寻的有多苦”她心酸道。

    “今日我找你是因为有一件重要的事想请您帮忙。”廖安澜紧握着凤黎的手,老泪纵横。

    “这儿不方便,换个地方说话”未等廖安澜反应过来,已被凤黎拥入怀中,御空飞向自己的房间。

    温香软玉在怀,又是月黑雁飞脯难免有些心动,凤黎的俊脸微微泛起了。

    廖安澜看到之后,突然心情大好,“国师不会是长这么大连个女人都没抱过吧。没想到可让本姑娘给逮着了。”

    他的俊脸更是通红一片。

    “哈哈,以后可是要向本圣女学习学习,我的男人啊…”她嘿嘿一笑。

    “你的男人怎么样?”他突然停住,严肃地问道。

    “要多少来多少。”她得意洋洋,翘起了小尾巴。

    感觉到他身体的绷紧,不禁莞尔一笑,“国师大人不会这么快就看上本姑娘了吧。”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的容颜,只有我能承受你岁月无情的变迁。”凤黎小声答道。

    “凤太子这是在给本圣女表白?”她笑了。

    “只是突然有感而发而已,不必当真。”他干咳两声。

    “到了。”他放下廖安澜,让她坐在大,熄灭了烛灯。

    “刚才的事你不能向外传去。”他坐在廖安澜的身旁

    “为何?”她挑起秀眉。

    “原本你的爹娘让你第一天便来找我,你虽逾期,本太子却既往不咎,主动去寻你。可见为人之高尚,再宅如果说出去有损本太子高大的形象,或许本太子一生气,帮你的事可能就泡汤了。”他皱起眉头。

    “好好好,太子”,“我今天来寻你主要是遇到了大麻烦。”她叹息。

    “哦?什么麻烦,修仙?”凤黎询问道。

    “修仙的事本圣女可以自己想办法解决,只是还有一事安澜恳请太子大人…”她欲言又止。

    “为的是凤苏?”他一语破天惊。

    “没错,这个男人啊,真的很不简单…”

    “这已经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了,本太子都已经知晓,说重点。”他们两人做了几千年的老冤家,对方的实力和人品是最清楚的。

    “凤苏想逼我与他双修!可本是真的下不去手啊…”“要不是几天他不在皇宫,本就连出门都出不了啊。”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

    突然之间,感觉自己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凤黎那双艳丽的眸子闪着异样的光彩。

    “你做什么?”黑灯瞎火的,又都是年轻人,容易冲动好伐。

    “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他脱口而出。

    她想努力挣脱凤黎的怀抱,却是徒然。

    “安全感又有什么用,说不定他哪天突然出现了,本圣女又得回到那水深之中。”她嘟嘴道。

    “凤苏最近忙得很,放心,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如果他又要威胁你的话,就在心里暗暗喊三声本太子的名字,到时我自然会出现帮你。”他的大手慢慢地梳着她的青丝。

    廖安澜毫不客气一巴掌拍下他的猪蹄,“年轻人好好说话,别总是动手动脚的。”

    “既然太子大人愿意帮这个忙,那安澜的心结也解开了,就不影响您睡觉了,先走一步。”

    对着这张熟悉的脸,她很怕自己会不小心失态,得罪了这朝廷上下各人尊重的国师大人。到时可就真是欲哭无泪了。

    她刚准备踏出这一步时,身躯却再次被拥入那个怀抱,他向任性的大男孩般轻声叮咛,“别赚再让我抱抱,我想你了。”

    ------题外话------

    又看的亲冒个泡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