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开启玉镯(1/1)
作者:湮清花夜
    “我、想、你、了?”什么鬼?她没听错吧。

    “夜夜我的脑海里都是你的身影,为了你,本太子茶不思饭不香,都快瘦成一副骨架了”,“如今你主动送上门来了,本太子怎么可能轻言放你卓”他紧紧地抱住廖安澜,拨开秀丝,愉悦地轻嗅她颈间的清香,满脸甜蜜。

    “你到底是谁?”她一把推开这个卖萌撒娇的男人。

    “你个没良心的,才刚一个月不到,就忘记奴家了。”他妖娆地对着廖安澜的小耳朵哈气。

    “真的,是你?”她看似平静,实则内心里早已波澜起伏,果然是他!

    本以为迎来的是一阵温馨的谈论和幸福的拥抱,没想到没等他反应过来,廖安澜已一脚横扫其的跨下,速度之快,完全来不及阻挡。

    “哎呦”,他轻声辩驳,“人家还没娶妻呢,澜澜,以后要废了,可就娶不到姑娘了。”

    “娶不到更好。”她冷笑。

    “你吃醋了?”一双带着妖气的大眼忽闪忽闪地看向她。

    “少和我油腔滑调”

    “上世本姑娘敬你为兄长,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贡献给你,可最后呢,最后眼见本姑娘掉入下水道而不加以援手,反而进行嘲讽,你说说,这还像话嘛?!”

    “恩恩,不像话。”他点头,微笑,只差敬礼。

    “这样,本圣女如今呢,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你帮我消除凤苏这个大魔头,咱们就两清了如何?”她仔细考虑了一番,如今她的小命还在凤黎的手里,仇呢,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好汉不吃眼前亏。

    “我的好妹妹,哥哥知道错了,一定会帮你把事情处理好的,放心哈。”他的大手又开始揉弄着廖安澜的秀发。

    他承认上次是自己不对,由属下安排安澜的穿越,没想到最终竟是在下水道里一命呜呼的。不过凤苏却是是有点麻烦,两人都身负重伤,实力也就旗鼓相当。

    “好,那本姑娘就先回去了。”她打着哈欠说道。

    “等等,澜澜,那个白玉镯是谁给你的?”凤黎突然抓住她的臂弯,满脸惊喜。

    “娘亲啊,怎么了,你嫉妒啊。”她想早些回去补美容觉,不想再与他多纠缠。

    “这白玉镯我曾经在仙界看过,也是仙界的第一名宝。传说谁得到它就就可以一统仙界。”他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

    “开什么玩笑,大哥,我连内部空间都没进去过,还一统仙界,本连能不能修仙都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啊。”她撇撇嘴。

    “这样吧,我看看能不能帮你一把。”他沉吟半刻后说道。

    “你会那么好心?”她对于凤黎有着极大的不信任。

    没有声音,她抬头,看见凤黎的周围闪着耀眼的紫色结界,周围愈来愈多的灵气向他的体内涌去。汇成无色的灵力漩涡。手腕上的白玉镯烦躁不安,跳动不止。她明白凤黎这是在为自己强行打开它的内部空间。

    约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他的额角已出了一层细汗,如果再不停止,可能会被反噬,但凤黎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她想了想,凤黎这是在帮自己开启空间,虽说当时她是有点儿恨他,但二十多年的感情不是说没有便没有的,她相信凤黎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才会如此。

    说什么她也不能袖手旁观哪。缓缓调动体内的一丝仙气,融入紫色的光圈,两者逐渐合为一体,成了粉色的,飘扬在廖安澜的周围。她放佛看见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的景象,那遮阴的大树,芳香的花草,一切都是那么地令人沉醉…

    “快醒醒!”凤黎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打破了这一切景象。

    她陡然一惊,如果刚才不是他,后果不堪设想。回神后她才感觉到一种刺骨冰寒遍透了全身,杂乱无章的灵气汇合成的灵力幻波向经脉之处袭来,它们如同愤怒的公牛般,野蛮地冲撞着自己的身体,还好最后都回归到丹田之处,被那蓝色的能量团给吸收了。

    可没想到的是周围的灵气忽然之间放开凤黎,全部转向自己的身体冲撞而来,眼看那灵力有愈来愈大的趋势,她急得满头大汗却无办法。

    慢慢地,她看到凤黎将色的能量转移到了自己这爆她稍加些蓝色的玄力于其中,一阵狂风卷过,却没想到成了桃花,围绕着自己翩然旋舞。一阵缓和的能量悄悄注入了她的体内。廖安澜知道是这的功劳。

    有了粉色的帮助,她觉得好多了,运用丹田之力吸收着庞大的能量,感觉到自己的四肢,经脉都在进行着深刻的洗礼,那无尽的灵力已与自己的水灵跟相互交融,改善着她的体质。

    她运转体内的能量大喝道,“破!”凤黎也运转全身的玄力,做最后的一击。

    ------题外话------

    原谅我辣颗的少女心吧~

    有看的妹纸留个言可好,大大的怀抱向你们敞开~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