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灵石(1/2)
作者:湮清花夜
    “水空间正式启动!”一道洪亮的声音在上方响起。

    廖安澜仰望高空,天空处宛若出现了,“咔擦,咔擦”,廖安澜啧啧赞叹,这是上界之人才会的撕裂空间,白玉镯若是先练成人形,其实力真是难以想象。

    “恭喜阁下开启水灵根。”不知何处传来一女声。

    依她身体里的记忆的看来,自己应当是个五系全无的废材,怎么会开启水灵根?

    那人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这白玉镯很是挑剔,只有王者才能得到它的认可。而王者则意味着超于五系灵根的绝世天才。以凡人低俗的肉眼,自然不能看出。”

    “这玉镯内的修仙速度是外界的千倍,你可以白玉镯修炼。”

    “多谢前辈,安澜知晓了。”

    空间内一片迷茫,数以万计的黄沙顺着大风刮起,吹得脸生疼。她简单地用灵识覆盖了周围几里,也同样是一片荒凉。

    现在恐怕已是半夜三更了,为了不惹人怀疑,她决定先回住处,以后有空再去研究也不迟。

    语毕,她立即退出空间。而凤黎早已疲惫不堪的睡着了。他半倚着大床,一头如黑玉般的长发一泻而下,优美如樱花的嘴唇微微张开。

    廖安澜轻轻地走到他的身爆弯腰将他抱起,慢慢地放在大,替他掖好被子,准备离开。

    却不料他他踢开被子,小声地道,“妹妹,妹妹不要赚我错了。”

    廖安澜回头看去,重新替他盖好被子,还好是他的梦话,她原以为是自己吵醒了凤黎。

    “看你的表现。”她轻声笑道,嘴角泛起柔柔的涟漪。

    ——分界线么么哒哒哒——

    这几天,廖安澜闭关不出,在玉镯空间内修炼了许久,出来时已是斗师五级,按理说来,所掌握的应是纯黄色的玄力,但因其中夹着仙气的原因成了淡黄色。

    昨日娘和小莲倒是来找过了自己,说是自从她生病以来,还不曾外出过,于是准备带她上街游玩,放松放松心情,对身体有好处。

    逛了几家商铺,挑挑拣拣买了几条漂亮的长裙,一些普通的灵植,食物,收进白玉镯内。她打算划出一部分空间来种植一些易携带的食品,如:茄子,毛豆,番茄等等。再利用水空间里的灵泉加以浇灌,种出来的食物不仅口感好,吃下去也能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金夫人此时已有些疲乏,唤小莲道:“我今日已有些累了,不如先回去吧,明日再来逛可好?小莲扶着我一点,腰疼的病又犯了。”她叹了一口气。

    “娘。”廖安澜嗫嚅着不敢开口,她感觉到前方有一阵的能量如磁石般正在吸引着自己前进。就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注定一般。想摆脱却摆脱不了。腕上的白玉镯正在兴奋地跳动,促使着她前进。

    因此,她很想知道那神秘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安澜好不容易游玩一次还没有尽兴呢,不如让小莲先陪您回去,让安澜再逛一会儿好不好呀?”那种独特的感觉越来越浓郁了。

    “也好,怕你一个人孤单,娘让小莲陪着你吧。”她咳嗽了两声说道。

13 灵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