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一见钟情?(1/2)
作者:湮清花夜
    廖安澜猛然一惊,被发现了!看见那两人如老虎见到小白兔的目光之时,她的第一反应就是一阵狂奔。

    “站住!你可知道我们是谁?”一声娇蛮的女音在不远的后方响起。

    自己的实力和别人差着一大截,眼看就要被抓住了,她干脆停下来转身,挑眉,“不知。”

    “含狗奴婢看好了,本是南宫世家的南宫雁!”她气急,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般对待她。

    廖安澜在脑里极速地着,最终定格在南宫世家。

    南宫世家,连夜王朝四大家族之一,这个姑娘是家主大夫人所生,名为南宫雁,此人霸道花痴,美男的事在民众私底下传的沸沸扬扬。

    而她旁边那位男子名为南宫月,与此女是同一母所生,外表温柔善良,内里腹黑阴冷。

    “把那块灵石交出来,包你不死!”南宫雁冷冷地看向她,步步逼近。

    她淡然自若,“灵石早已被我藏了起来,你尽管去找,找到就算你的。”

    “你怎么说话呢你!”她的小脸气得通红。

    “莫非南宫家的人都如你一般娇蛮纵横?东西是本圣女买的,先到先得。”看着准备运功的南宫雁,她有了一丝紧张。

    “你是圣女?”南宫月不敢相信。

    她从腰间拿过一块金黄的令牌,无数的光芒汇聚而来,刺眼的很,上面俨然是“澜”这个大字。在连夜王朝,圣女和国师属于同一级别,谁见到都必须礼让三分。因此每人都有一块代表身份的特质金牌。

    “含圣女又怎么样,你信不信我让爹来…“话未说完,她被南宫月捂住了嘴巴。

    南宫月和善地笑着,深黯的眼里充满了平静,手拿白色折扇,一看就知道是清雅细致之人。

    “在下不知是圣女大人前来,多有得罪。“虽然南宫家族在这王朝是巅峰的存在,但能少一个敌人是更好,何况圣女背后也一定有着不差于他们家族的势力。

    “在下最近开了一家茶馆,正在不远处。眼见圣女大人一人出行,恐怕是有些孤单吧。”他笑着来到廖安澜的面前。

    “不如圣女大人赏脸同月某和家妹前去茶馆休闲一下如何?”

    他这是在逼自己交出灵石?南宫家,她暂时不能得罪,还好身上有白玉镯,见机行事吧。

    ————————分界线爱你们么么么哒~————————

    南宫月修长的食指轻叩着桌面,不知这位姑娘到底愿不愿意交出灵石。

    廖安澜端起茶杯,轻抿了一口,“公子若有什么急事,但说无妨。”

    “那好,咱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回答的是南宫雁,“把灵石交出来!”

    她将身上所有的钱财一股脑儿扔给廖安澜。
16 一见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