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梅三娘(1/1)
作者:湮清花夜
    看他们的样子也是很焦急,全身无力,眼圈发黑,一路过来也必定是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可以。”答应的是凤穆岚,一天的劳累下来,身体本就异于常人的他更是疲倦不堪,完美的俊脸毫无血色,看上去有些惨白。

    “那,一起进去?”有了两队人马作为后盾,廖安澜决定去探一探险。

    “好。”他抿了抿薄唇。

    廖安澜,南宫月,凤穆岚三人在前带队,一同运用玄力,交织在一起,形成的能量球,“轰”地一声将宫殿的大门给炸开。

    其余人紧随其后,观察着周围,不敢有丝毫疏忽,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他们必须时刻提防危险的到来。

    四周都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他们只能跟着感觉赚在前方不远处,有一缕清香缓缓传来、众人皆是反应灵敏,急忙捂住了口鼻。

    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挪动,不敢有丝毫分神,生怕出了什么意外。

    “呦,各位壮士,这是在做什么呢,还是怕我梅三娘下了毒怎地”,妖艳的女声在空间内回响。

    亮光一闪,空间内霎时间变得灯火辉煌,那个自称梅三娘的女人正站在他们的面前,妖娆的身躯靠在桌上,穿着一件微透明的衣裳,完美的曲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她呵呵一笑,“三娘正是感觉到各位英雄的到来才特意地点了香。如此一个美妙的夜晚,相信一定能让各位终生难忘。”

    “我们的原则是来者即客,对待客人呢,必须用最高的礼节来对待。”梅三娘一挥手,无数的金银财宝从空中倾泻而来,布满了整座宫殿。

    廖安澜不得不咂咂嘴,这梅三娘出手也驶大方的,这么多钱足够普通人活上几百辈子的。

    “客人们,不要着急哦,这只是我送你们的第一份礼物,好戏还在后头呢。”梅三娘的脸上扬起一抹神秘的笑容,跃到空中,居高临下的看向他们。

    廖安澜抬头向上看去,正巧与梅三娘的目光缠在一起,两人的眼瞳里皆是深不达底。廖安澜微微勾起红唇,掐诀用灵水做了一层保护罩。

    梅三娘看后只是不屑地一笑,如此一个才灵皇二阶的小姑娘,看来这支队伍也不怎么样嘛。她昂起头,冷笑一声便消失在空中。

    而此时人们正低头贪婪地看着那些金银财宝,跃跃欲试,没有注意到梅三娘的消失。

    廖安澜蹲下身子,仔细观详着脚边的财宝,金光闪闪,与外界没有什么不同。

    只是,她很怀疑,梅三娘是一个生活在里的人物,里又怎么会有金银财宝?

    她鼓起勇气事先用手去触碰那些财宝,软绵绵的,果然与外界不同。

    不由得发出一声嗤笑,没钱还想装大款,搞得多神秘,吓唬谁呢。

    也正在此时,梅三娘的妖娆的身姿再次出现在空中,“客人们,下一个节目可是我精心准备很久的,大家可要仔细看哦。”

    原本空旷无比的前台升起白雾,一个个妙龄少女从里间出来,身着粉色轻纱裙,姿态优雅,面部皆是精致妆容,一颦一笑牵人魂。

    曲荡人心魄的箫声轻扬而起,诸女长袖漫舞,无数娇艳的轻轻翻飞于天地之间,沁人肺腑的花香令人迷醉。

    台底下的男子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几位女子,了唇边。

    女子们见了,走下台来,妖媚地向前台的男人走过去,小手从上至下,轻抚着火辣的身材。

    “此地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清道观的几位长老眼冒桃心地盯着面前的美丽少女,作诗一首。

    几位女子听了,皆是害羞地遮住脸庞,柔若无骨地倚向他们的怀抱,几人张开怀抱去迎接。

    不好!廖安澜事先反应过来,她用灵力去覆盖了这些女子的灵魂,却发现没用丝毫生命迹象。

    ------题外话------

    求收藏求评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