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梅三娘(三)(1/1)
作者:湮清花夜
    “唔”,梅三娘吐出一口暗红的血,原本妖媚的脸庞缓缓发生变化,细眼,粗眉,獠牙,…直至成为一个样貌丑陋的妖怪。

    “你是灵师?”南宫月一脸的不可思议,灵师一族作为世上最稀少的异能存在,以抓鬼为职,喜欢隐蔽自己的身份,很少遇见。

    廖安澜没有时间搭理他的话,而是用玄力将其与的符箓一并在空中运转,用最大的灵力向梅三娘冲去。

    “噗”,梅三娘再次被符箓所制服,身体如同被囚困在牢笼里,使劲挣扎却只是徒然。

    廖安澜又从空间里拿出补血丹扔给凤穆岚,毕竟他们现在是结盟队伍,自己总要表现出诚意来是不。

    凤穆岚伸手接过,迟疑了几秒,随即打开瓶塞,一阵清香逸了开来,周围的人都有些羡慕地看向他。市场上的丹药卖得很贵,他们作为普通弟子很难得才会获得一颗,而这姑娘不知是什么来头,竟舍得送一瓶给凤穆岚。

    凤穆岚取出一颗吐下,顿时觉得全身一阵暖流淌过,舒畅无比。

    他有些狐疑地看向廖安澜,这还是那个廖安澜吗?如今才真的开他了眼界,这个女人不简单。

    就在大家还没有回过神之时,梅三娘突然冲破结界,快速地如同火箭般,“嗖”的一声来到廖安澜的面前。

    那铜铃般大小的眼睛正恶毒地看向廖安澜,她伸出锋利的尖爪,朝着廖安澜身体的左上方(心脏)袭去。

    廖安澜冷冷一笑,这么快就上钩了,她从空间一个银色的小笼子,对着梅三娘便罩了下去。

    那小小的笼子逐渐放大,直至有一个人那么脯梅三娘已被吸入其中,她用着尖锐的牙齿使劲咬着笼子边缘,却无济于事。

    这笼子是凤苏给她的,在离开前为了保护廖安澜的安全,他将那个小笼子作为贴身的法宝送给了廖安澜。她已将那只小笼子放置很久了,差点都遗忘了。直到今日才刚刚想起,没想到就有了这么好的效果。

    她静静地看向梅三娘,如同王者俯视着自己的臣民,“臣服,或是死亡?”

    其余众人皆是惊讶无比,这梅三娘乃是邪恶之物,岂不说天地规则约定暗系灵兽不得成为契约兽,再者这鬼物留在自己的身边岂不是祸患无穷?

    梅三娘的一双恶眼死死地盯住廖安澜,她不服,这女人的真正实力不过灵皇二阶,侥幸获胜,能有什么能力能战胜她梅三娘?

    不愿意?廖安澜眯起双眸,左手运用玄力,成为淡黄色的光芒向梅三娘袭去,由于笼内的空间有限,她来不及躲避,身上被划了一道伤痕,血肉可见。

    “莫非你还想尝尝这滋味?”廖安澜看她还没有要低头的意思。

    梅三娘大惊,她作为这里已经修炼成型的鬼物,一般人的攻击对于她来说如同羽毛般,只是挠痒,没有实际功效。只有刚才五系灵根的凤穆岚才可以伤到自己。而这个小姑娘只拥有一系水灵根,是如何伤到自己的?

    莫非是仙气?她的脑中蓦然响起这句话。除了仙界之人,才会有这么大的能力。

    ------题外话------

    假期里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