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梅三娘(四)(1/1)
作者:湮清花夜
    她低头,看见了廖安澜手腕上的白玉镯,散发着淡淡的仙气,地映在廖安澜的身上,神圣而美好。

    “莫非你是仙界之人?”她刚想上前去看个究竟,却被那白光的正气所逼退。

    “不是。”廖安澜回答地很干脆,只有这白玉镯是仙界之物罢了。

    廖安澜从白玉镯内取出一根长绳制成鞭子,轻轻扫在梅三娘的身上。

    感觉到她的无动于衷,廖安澜更是加重了手中的力度,开始运用仙气注入长鞭内,准备给她一个教训。

    “等等。”梅三娘大叫起来,开什么玩笑,它庙物最怕的就是仙气,如今这女娃身上的正气已让她张不开眼,若那鞭子再扫在自己的身上…她不敢想象这后果。

    “我愿意。”她只能咬牙说道。

    廖安澜默念咒语,“以吾之血祭先祖,契约达成。”

    一道银光闪过,天地规则降临,契约完毕。廖安澜升至灵皇六阶。

    人们皆是惊奇不已,没想到这小姑娘还真能和鬼物契约,更没听说过契约后还能升级的,这修炼的速度简直是逆天了。

    梅三娘只觉得自己轻飘飘然好像躺在棉花里般,舒适无比。从前她要吃掉一百个人的灵魂才能升一品,如今与这个小娃契约后,竟瞬间从二品升至四品!

    梅三娘有些后悔,早说她还特地设局引诱这些凡人做什么,直接和主人契约不久行了嘛!

    “收”梅三娘瞬间被廖安澜收回白玉镯。

    以后你就在这里面修炼吧。廖安澜的话在空间里响起。

    梅三娘正处于兴奋之中,从前她都是不敢直视阳光正气的鬼物,自从与主人契约了之后,她竟然可以在仙气浓郁的地方来去自如,甚至修炼,这得是烧了八辈子高香吧。

    众人皆是佩服无比,这小姑娘还这么小就有如此之逆天的才能,让他们自愧不如。

    凤穆岚也勾起一抹笑容,表示对她的欣赏。

    玉镯空间内

    “梅三娘?”廖安澜用灵识传音,呼唤道。

    “三娘在。”她唯唯诺诺地答道。

    “你在这里千年,可曾听说过最近东方一宝物即将出世?”梅三娘在里生活了这么久,对里面的境况自然是十分清楚的。有了她,他们的求宝之路会更加顺坦。

    梅三娘盘腿坐在地上,一手支起下巴,思考了片刻,“以前据说是有,我也曾去找过,可每次都是无功而返,这宝物是有灵气的,只有它真正认可的主人才可以得到。”

    “那你可知道宝物的正确位置?”廖安澜有些激动,看来梅三娘对这宝物还是有些了解的。

    “准确的位置我是不知”,她停顿了一下,“不过我知道一直往东走便是了,期间还要经过一些严苛的考验,毕竟东边很多的魔兽级别要远远大于西边。”

    其实照她看来这些人类完全没必要去取得那个宝物,这宝物顽固地很,不是它命定的主人,你拿到手再怎么样也不过是一废铁。

    看出了她的心思,廖安澜微微一笑,有时候很奇怪,就如同命中注定一般,总有一种强大的第六感会指引着她,寻到自己的有缘物。

    ------题外话------

    求收藏求评论,总之各种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