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媚毒发作(1/2)
作者:湮清花夜
    等到万夜神花完全消失后,廖安澜才舒了一口气。

    凤黎曾告诉她白玉镯内有一道强大的封印,可以召唤出曾经仙祖的一魂一魄,在必要时刻帮助自己度过难关。万夜神花以她现在的资历还无法召唤出来,但对于仙界的前辈来说,自然是手到擒来。但魂魄毕竟是魂魄,消耗了大量的有生力量后,便没了力气,只能回到玉镯内继续休息。

    此时的白玉镯也是无力地耷拉在手上,一动不动。

    不过无论怎么说,还好,廖安澜明媚一笑,最终还是成功脱险。

    凤穆岚也终于能够自由地移动了,他慢慢地凑到廖安澜的身旁,觉得她与以前比有了些不同,整个人开始变得灵动美丽,还有一份常人难有的韧性。

    “刚才那朵花?”他欲言又止。

    廖安澜很清楚他的心里在想什么,“这是娘亲交给我防身的武器,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给个承诺,不要向外人提起。”

    不管怎样,白玉镯是天下无二的宝器,她不想让他人知道的太多。凤穆岚的人品还是可靠的,这几天的观察看来,他虽然外表柔美,可内心却是很坚硬的,注重情感,也可说是一条汉子。

    “可以。”凤穆岚答道。虽说对于白玉镯,他很好奇,但这是别人的私物,他也就不想再问下去。

    ——分界线baby——

    如今两人身上布满了伤痕,他们迫切地需要找到一个地方停下来疗伤,休息。

    凤穆岚左顾右盼,用灵识扫描着周围的景物,终于发现方便又一个黑色的小山洞,一条流动着的小溪横在它的前面,“去那里如何?”

    廖安澜点点头。现在二人进行分工,凤穆岚负责在山下找野鸡等动物,用火烧烤。廖安澜则是负责去找一些补充体力的灵果,顺便看看有没有可以疗伤的药。

    **

    夜,渐渐地黑了。凤穆岚翻动着烤鸡,香气四溢。看着外方的乌云,他有一些担心,外面已开始下了小雨,过不了多久便会下大,他已经等了好久,依然不见廖安澜的身影。

    此刻,廖安澜正踩着拖沓的步子,身体如同千斤重,只跟着感觉赚手里的几个灵果早已不知被她丢到了何方,她缓缓抬起头,天空灰蒙蒙的,没有什么色彩,只是最中间挂着一轮明月,圆圆的,黄橙橙的,向一个大烧饼,看起来很诱人。

    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好热好热,空气好像一个大火炉,外层的两件衣裳已不知被丢到了何处,只剩下里间最后的一件内衣。

    好不容易凭着第六感找回了原来的路,她踉踉跄跄地向前走去,只觉得月亮越来越圆,头也越来越昏了。

    少女的全身已经湿透,唯有一件里衣包裹住紧致美好的身材,她正摇摇晃晃地走向里间。

    凤穆岚看着她这副模样,有些担心便走上前去,拉住她的手,让她站稳之后,往回走。

    不料刚一出现,廖安澜便一下抱住了他,蹭了蹭,“要抱抱。”

    火辣的身材贴在他的身上又是一种别样的感受,他的耳后根全红了,“你今天是怎么了?”

    无奈地看向廖安澜,她好似根本没有听清自己的话,如昏迷般,嘴里只说着一句句令人费解的话,迷迷糊糊的。

32 媚毒发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