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再次升阶(1/2)
作者:湮清花夜
    外。

    几位评判此次比赛结果的长老们有些焦急,还有十几位选手未曾回来,据说已查到十具尸体,南宫月因身受重伤回家休息,只有廖安澜和凤穆岚二人未见身影,现在离活动结束只有一分钟不到。再不出来,的大门将会关起,他们会被默认为失败。

    南宫雁妖艳地勾起唇角,不屑地哼了一声,不是很美嘛,想勾引她的哥哥,先过了她这一关再说。

    她冷眼嘲讽道,“长老,我看你们还是别找了,的大门马上都要关起了,说不定他们早已死在了里,你们这么干等也没用啊,不如早些回家休息吧。”

    众人皆是不高兴地看向她,比赛遵守规矩是参赛者最基本的要求。这南宫脾气这么火辣,一看就是爹娘没有教育好。

    南宫家主看着众人批判的目光,老脸上挂不住,只好装腔拍说道“休得胡言!”

    南宫雁事先有些生气,但后来也知道父亲不过是为了面子说说而已,所以并不当回事。

    南宫雁心急万分,想要早些评判结束。将事先准备好放在空间内的药材拿出来,铺满了一整张评判桌,“这些是本采得的,你们先来看一看如何?”说完,昂起下巴,骄傲地像只孔雀。

    围观的众人皆是惊奇不已,上前围观,看到那么多财宝后,嘴都成了o型,这南宫大进去的时间短,一天便出来了,现在却收获了这么多的珍奇异宝,实在是他们所想不到的。

    南宫雁看见众人钦佩的目光,更是得意无比。

    “怎么样,这些财宝可够你们穷人吃上一辈子的了。”看向那些崇拜的目光,她冷冷说道。

    然而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几位长老却突然取出一个红色的牌子,摇,扔到桌上。

    “南宫雁出局。”

    出局?南宫雁刚刚嘚瑟的笑容渐渐停顿下来,凝结在脸上,“怎么可能?”

    “大家请看,”发声的是尉迟长老,“例如这灵花吧,看似新鲜,实则已有一些天数了”他摘取了一,翻过来,底部枯燥暗黄,一看就是陈旧的货。“

    “而这里的灵值之所以这么出名,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珍贵,更因为长期只吸收露水而鲜嫩诱人。”尉迟长老拿出另外一朵刚采摘的花,进行了比较。

    众人一看,皆是唏嘘不已。没想到这南宫世家脸皮竟如此之厚,拿事先储存在灵器里的宝物作为参赛产品,却被认了出来,这下可溴大了。

    南宫雁见被识破了,小脸一红,静静地站在那里不说话。

    南宫家主颜面扫地,装作愤怒的样子,吼了一声:“滚!”

    南宫雁不敢违抗父亲的命令,又看着周围大家嘲讽的笑容,跺了跺小脚,踩着步子回去了。

    众人也不管她,只是继续期待着的精彩评选。

    所有人的东西都整齐地放在地上,还好没有人弄虚作假,第一至三名的成绩就快要出来了,如果廖安澜他们还未成功回来,这三名基本上就确定了。

    众人耐心地等待着,还有一炷香的时间,如果还不出来,八成是已经命丧黄泉了。

    就在那扇大门缓缓关起,还剩下那一点点的空间时,主持的人拿着小木槌,即将敲响,“我宣布,这次的比赛结果…”

    “等等,”廖安澜的声音突然传来,只见一个美丽的少女暮地出现在大门前,旁边是一个病态却美如画的少年,光芒照射在他们的身上,如金童玉女般,美好和谐。

    廖安澜嘘了一口气,幸亏行动较快,只差一点点大门就要关闭了。
36 再次升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