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九十一章 碳原子号(1/1)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太空中一百多米长的战舰在没有重力的太空中悬浮着。网尾部的蓝色电推已经全力推动蓝色的粒子流在战舰尾部形成了雾气一样流体。

    这个战舰在逃窜,在激光的攒射下逃窜。外表的黑色耐热瓦装甲,被激光打成了蜂窝。战舰左右两侧的喷口,喷射出长长的火舌,这是化学燃料喷口,看起来要比电推要暴力,几十米的炽热火流从,战舰左右两侧喷出来。就像风帆战列舰齐射一样。

    黑色金属风格的战舰,侧面喷射的二十条蓝色尾焰,整齐的摆动,将硕大打无比的战舰向着另一面反推,更加具有力量感觉。一种将山体推动的力量感。

    然而这艘未来公司的战舰一切反抗都是无效的。这不是可以以少胜多的战斗,因为雅格有一艘旗舰在场,后面的那艘旗舰,体积近乎于这艘逃窜的战舰两倍。而加度可以达到这艘旗舰的六倍。

    碳原子号,陈儒坐下旗舰的名字。这艘战舰内陈儒正坐在自己的座舱内,整个座舱呈球形,一个个星门界面在陈儒周围漂浮,陈儒用界面输入能量,或者冷却能量,协调战舰各个部位的功率的强劲输出。

    相对于前方那艘战舰的逃窜,陈儒的这艘战舰是在从容不迫的追击,就像猫调戏老鼠,让老鼠耗尽体力的一样。陈儒计算着敌人战舰化学推进剂的消耗量,当前方的战舰耗费大量的化学推进好不容易甩开了一段距离,

    碳原子号适时的加大功率追上去,将敌对战舰的逃亡幻想破灭。旗舰的性能和普通军舰的性能相比,就像二十世纪战略巡洋舰和驱逐舰的差距一样。

    在碳原子号内,陈儒周围六个大小变换的星门犹如电子环绕原子核一样在陈儒身边以微秒为周期闪现着。

    这时候陈儒左侧浮现了一个电子屏幕,一位战舰军衔少校军官说道:“将军,目标战舰,没有回应我们的劝降。”

    陈儒淡淡的说道:“为什么我的好意总是被人拒绝。我的善意是不是造成了他们可以以少胜多的错觉。也罢,启动展翅。”

    这位少校敬礼说道:“遵命。”

    镜头切换,在逃亡战舰上落末,硬挺挺在舰长室中,看起来很有军人的风骨,但是在巨大的压力下,他的身体是僵硬。落末是未来公司的一位军事主官,蓝锁的派系的忠诚嫡系。

    在战前他得到命令要尽力牵制住这个舰队。也就是骚扰。落末终究是择业的军事军官,太空实战经验太少了,在雅格的战舰舰长,都会明白旗舰和普通战舰巨大的性能差距。

    在旗舰的追击,大舰队围堵,落末肾上腺激素飙升,一种老司机的飙车的刺激,充盈在他的感觉中,对于陈儒的劝降,他忽视了。

    然而这时候,他感觉到舰长室内一阵喧哗惊呼的声音。他不禁的扭头看了看后方的全息屏幕,屏幕上倒影的太空外景中,那一艘追击的战舰,以异常高的度追击过来,同时犹如孔雀开屏一样,数百个电磁射管道,从两侧迅张开。整个张开的度非常快,不到十秒。

    不同于火炮炮管是圆形的,电磁炮管是一个个方形的页面叠成的。每一个页面都是一圈圈导线条,能将电能变成磁脉冲系统,而这一个个方形页面叠成的方形炮管就是弹体电磁炮系统。

    然而数百个电磁炮管,从尖锐形态的战舰身上放出来。漂浮在战舰的两侧,每一个电磁炮管都有一排排弹链连接,弹链是由众多镁铝合金针头,以及钨钢钉组成的混合弹药。

    落末看到这一幕惊骇愣了一下说道:“激光炮呢,快反击。”在几秒钟随着一道光束朝着旗舰的系统射的。

    然而当激光准确的射后,打击到了舰体那个巨大的战斗翼,却出现了异常清晰的光路。这是散射。雅格文明历次战役中,有关旗舰展翼集火,已经研究到了方方面面,其中就包括展翼的时候,被激光炮突袭的可能。大量电磁炮系统从战舰放出去后,也有大量的细碎晶体环绕着电磁炮同步放了出去,这些细小的晶体,密集的排列在三米的厚度,形成了一个屏障,能够短时间的为电磁炮前方进行遮蔽。当激光束打过来的时候,能将激光散射出来

    光线在真空中转播,从侧面原本是看不到光路的,这时候你要吹一口水蒸气,就能看到了光路。这种颗粒对激光的消耗非常强。而且将光线的射方向完全暴露出来了。

    旗舰上,一个个负责火控的成员,在激光炮突袭战斗翼面的时候立刻捕捉到了,散射的光路,这个战舰上没有一个是普通人都是修炼者。当敌袭的激光光路出现后立刻将自己这边的测控光轴与这些闪现的光路进行角度微调,计算出两艘战舰各个点位的相对度,然后将数据传输到战舰战斗翼面上。这样战斗翼面上百个电磁炮就能正确的反击。

    这时候战斗翼上所有的电磁炮炮口统一转向。然后开火了。电磁炮喷射非常短暂,数百万钢针,形成了一个打击面,朝着目标战舰扫过去。如果这时候那艘逃亡的目标战舰,不变动角度的话,这一大片弹幕必然会打击到那艘战舰上。

    这里可不是海面上的舰队交战,海面上战列舰对轰,炮弹要考虑船体在波浪上颠簸,要考虑风向的干扰。海面上的战列舰决战,经常容易打出近失弹。然而在太空中。额外干扰太少了。物理条件相当完美。

    所有的金属针打出的并不是一个面,如果仔细的看应该是一个线条。长一千米的带,这样电推无论是加还是减,都逃不出这个带的覆盖。旗舰的展翅攻击往往是从头扫到尾部。

    在电磁炮出了第一轮派射时候,落末立刻调整了战舰的姿态,战舰侧面,喷射了炽热的火舌。

    而正当落末调整战舰姿态的时候,旗舰两侧的战斗翼面立刻喷射出了第二波攻击。

    镜头切换,在旗舰上。陈儒看着自己掌心的一个光影模型。这个光影模型是那一艘敌舰,此时光影上的这艘敌舰,也同步显示了侧面喷流的场面。

    在追击过程中,落末的战舰多次动用化学燃料喷射改变庞大的舰体。而这一切已经被旗舰上的成员记录,输入进入了电脑中。所以说当当落末调整战舰姿态的时候,旗舰这里已经根据侧面喷射的尾焰长短,数量,计算出这艘战舰的未来的姿态变动可能。战斗翼面再次喷射了。

    旗舰已经锁定了敌人,正如光影形态的模型出现在陈儒的掌心,这艘战舰即将被陈儒摧毁。

    当镁铝钢针打在了战舰表面的时候,犹如铁鞭打在了油漆老化的木箱上,大量的陶瓷碎片在撞击下碎裂,然后从舰体上被动能弹了下来,就像脱皮了一样。

    原本黑色的舰体露出了内部泡沫钢板被撕裂的金属断裂层。随后第二批金属针头没入其中。如果前面的镁铝针头仅仅是在舰体外装甲上打出灿烂的火星。让泡沫钢内部骤然受热生形变。而钨钢针头则是直接贯穿,红热的弹头打到了星际战舰液态防御层上。给战舰整体带了剧烈无比的震颤。

    随着战舰的电推系统被破坏,碳原子号,犹如巨鹰扑杀蚯蚓一样,百倍于正常战舰电磁炮火力的战斗翼,打的犹如通红的烤山芋。战舰内部已经有气流泄漏,然而氧气气流和外面的泡沫金属接触,再加上镁铝高热残渣,壮丽的火星喷射从战舰多处裂缝喷射。

    这时候旗舰内,少校军官出现在电子屏幕上,对陈儒说道:“将军,敌舰请求投降。”

    陈儒摇了摇头:“我的承诺,就是外卖吗?他们想订就订?”这位少校说道:“我明白了将军。”

    在太空中,弹链犹如流水一样从舰体机械窗口中进入了电磁炮射管中,在无重力的太空中这些弹链就像扭曲的面条一样被电磁炮吸走。然后化为高的弹幕犹如倾盆大雨一样打击在的未来公司可怜的星际战舰上。

    十二分钟随着一大团气流从战舰内部喷射,大量的火花流形成了一次壮丽的喷射,这艘战舰完蛋了。上百米的战舰主体残骸以及无数碎裂碎片,在太空中静静地的漂浮着,诉说着它遭受过何等暴力的破坏。

    在这片太空中,陈儒的对未来公司的战舰围剿开始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有三艘战舰被直接蛮横的击毁,而其他战舰则是选择了投降。

    蓝锁看到了太空中自己唯一的那一点机动力量毁于一旦,最终出了无奈的叹息。集结一只数量上能与之一战的舰队至少还需要六个月。而未来公司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撑得过这六个月了。

    他拎着魔晶晶体的箱子,朝着星门朝着另一个星门返回过去。未来公司彻底输了。魔晶布置的这场任务也彻底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