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躁动(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科技酿成灾难。天籁『小说www.』2但是酿造者都是人类自己。任迪早有预料,在将核武科技交给铁塔的旧势力时就有预料,而脑科技流入这些旧势力,任迪也早有意料。

    然而任迪意料,只是任迪的意料,强行推行自己的预见,是自己的独断专行,历史是惯性的,该走的路一步都不能减少。旧势力僵而不死,在四级区域重建统治。有两次犯错的机会,铁塔的新势力有两次对照错误反省的机会。看到此处,任迪感叹铁塔的得天独厚。

    现在历史依旧向前。

    无知者无畏,可以形容天临共和国的策略。巨大的国家宣传机器在潜移默化的宣传战争,就是依赖无知者无畏。淡化死亡的感觉,强化冒险成功的感觉。先就是记忆制造者这个行业。一些特殊的记忆流入市场,这些记忆是一些杀戮记忆。

    卡兰特星球现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人,巨大的直升机转动两翼巨大的风扇,给二十吨的直升机提供升力量。(具体结构可以参考星际女妖轰炸机。

    全身覆盖陶瓷作战服的逐风,感受着机舱外迎面出来的风,她的名字早已经忘记,在担当记忆制造者这个行业后。她的代号就是逐风。

    总直升机上的舱外可以看到远方的地平线。红色的恒星从地平线升起,巨大的光芒照射着地面,宽广的大地上一条条河流在晨光下倒影着强光。这是非常壮丽的景象。

    逐风欣赏这种不可多得美景。而这时候飞机上的电子音提示“高度53o,坐标6。预定十分钟后到达,请冒险者做好准备。”

    逐风深吸了一口气,这时候船舱内一位位记忆制造者开始检查自己的装备,挑选枪械,手雷等武器,将变色斗篷(隐身伪装)折叠到战术背包中。

    记忆制造者,高危行业。同时也是高利润行业,大家都有进入这个行业的理由,比如最左边的那个大个子,是由于在赌博上瘾,输掉了全部财产,欠下了一屁股债。所以来做记忆制造者。他赚的钱早在几个月前能还完他进入这个行业前的欠债了,但是他还在这,因为他还在赌博,现在他在赌命。

    大个子旁边的那个瘦猴一样的年轻人,原本是高中生,原本一个非常腼腆的男孩。由于家境穷,在高中受到欺凌,愤而反抗,失手杀了人。进入了少年监狱。然而噩梦并没有结束,他的家人因为他被社会黑道控制。在逼迫下,他不得不主动进入了这个高危行业,每次赚的全部钱全部送回去,保护家庭平安。

    进入记忆制造者这个行业的人很少是怀揣幸福。不过逐风认为自己是例外,她是怀着救赎之心进入了这个行业的,她是一个孤儿,从小和同伴们在在孤儿院长大。然而一场瘟疫让所有人病了。需要很多钱。逐风看了看自己掌心的合照,轻轻地将其放好。

    七分钟后,一朵朵滑翔降落伞从天儿降,记忆制造者的战队到达了这个高灵星球。在最近天临共和国和高灵星球的势力达成了协议,开放新的高灵星球,作为试练场地。

    降落带地面上的逐风,用刀刃割断了绳索,打开了自己的作战屏幕,看了看一下自己上千个队友的位置。轻轻地点头。逐风此次任务的代号为行刑者。

    行刑者顾名思义那就是要对一群人执行死亡,在天临共和国的宣传中,在高灵星球上,有一批囚犯要被执行死刑。天临共和国和郑家达成了协议,对这些囚犯废物利用,让记忆制造者去猎杀他们。然后获取这些战斗记忆,有助于军队训练。

    在丛林的另一侧,一批人类出现在丛林中,和全副武装各种现代设备加载的记忆制造者不同,他们手里只有弓弩,长剑,等冷兵器。这些就是被行刑的人。确切的来说应该是试炼者。家族选拔优异年轻人的试炼者。很显然天临共和国对记忆制造者们宣传的绝不是真相。

    这是一场安排下的相互杀戮,天临共和国送来的四千为记忆制造者,是试炼们血战的陪练。

    而这些试炼者们手里的弓弩长剑,绝不是什么普通冷兵器,在碎星战斗中,由于任迪庞大的重核元素产量,很多单兵武器,依靠重核元素供能。一小块巴掌大的盾牌,能够快撑开一层层石墨烯薄膜构成的防护罩

    。一把长剑在内部能源体系下,能够熔融砂砾称为二氧化硅利刃,然后上面的条纹爆出强大的磁力,将这些细小的水晶利刃弹出去,形成类似剑气的存在。

    试炼者和记忆制造者相互之间语言不通,所以就算记忆制造者们能够杀死试炼者也无法得知真相。

    三天后,逐风正在快的逃跑,咔嚓一声她身后的一米粗的大树,被一道冰箭贯穿,犹如重型狙击枪一样,整颗大树被巨大的冲击力拦腰打断。整个冰箭是一层层细小的玻璃鳞片构成。
1119 躁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